關於VISTA系統的問題

2022-05-27 14:35:12 字數 847 閱讀 8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用重灌系統,現在vista系統還可以啊,我的電腦是聯想y450a,一直用的就是vista家庭版的,沒出現過什麼軟體相容性問題,xp玩遊戲比vista強這個不知道,現在vista還行!xp的確比vitsa的資源佔用小,比vista好用,win7現在剛出,軟體相容性還行,但是有的遊戲不能全屏可能是單機遊戲,網路遊戲不知道。比如魔獸爭霸,在win7下就不能全屏,不過可以改登錄檔的方法可以讓單機遊戲全屏,這個網上可以搜到,我有個朋友就有win7,介面很漂亮!

你對系統沒什麼要求用vista也可以,以上是個人意見。

2樓:

1l正解,玩遊戲最好用xp,穩定!資源佔用少,這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 7吧,現在網上已經有很多了,我已經分別在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上都安裝並啟用成功了。這個要比其它的系統要好的。

4樓:

vista因為相容性太差的問題已經糾結了很多人了,如果是喜歡新事物的話不如自己裝一個win7旗艦版相對來說相容性以及外觀都是不錯的。

如果是喜歡快捷簡單易操作建議還是用xp sp3版本的就行了 對於vista無法可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些網遊應該可以,大型3d的單機遊戲就不行了。

不過vista消耗資源確實大,如果可以換win7最好。

6樓:暴君坎普

玩遊戲 當然用xp 平均要比vista windows7高5-10幀左右

7樓:

用xp,要麼win7,後者即美觀又實用的,試試

舊配置裝VISTA問題,vista系統重灌問題

還有你的顯示卡還不夠,視訊記憶體至少要128mb才可以哦!記憶體最好加到1g 還有你的c盤最好分的要大於20g比較好!還有微軟提供了一個vista更新系統檢測工具,用它可以更詳細的看看你的系統是否合適更新為vista。windows vista 升級顧問 工具 http 硬碟要大於40g,記憶體太小...

VISTA系統下安裝軟體的問題

上面的完全亂講,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vista 裝home basic 或者home preimum 時 應該沒有這個問題,版本太高可能不行,因為我也在用,我的記憶體也是512的,也不覺得卡,軟體也可以裝 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ory 程式太大,不能載入記憶體 看看...

VISTA系統(U版)開機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網路分配ip地址的問題.開機後後臺程式執行是由順序的.如果你的機器ip地址屬於那種自動分配的就會出現該情況.如果是adsl的你可以將ip設為192.168.0.1 這樣可以很快就進行操作了.我的和你是一樣的,應該是正常的。應為他還要啟動一些東西,我的是殺軟啟動後才能開始 升級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