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配置裝VISTA問題,vista系統重灌問題

2023-03-06 06:45:06 字數 1422 閱讀 7456

1樓:網友

還有你的顯示卡還不夠,視訊記憶體至少要128mb才可以哦!

記憶體最好加到1g

還有你的c盤最好分的要大於20g比較好!

還有微軟提供了一個vista更新系統檢測工具,用它可以更詳細的看看你的系統是否合適更新為vista。

windows vista 升級顧問 工具**: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要大於40g,記憶體太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執行aero特效的話也需要512記憶體以上,別的配置你的都夠了,就是不知道你硬碟是多大的,不過你這配置硬碟最小應該也是40g的所以是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lz要是升級的話就不如重新換一臺機子了,像你現在這樣的機子升級就要2500多元。建議把你的舊電腦賣掉,再加上2500元,差不多能配一臺執行windows vista的。

主機板:磬英fm2 488

cpu:amd3000 500

記憶體:ddr2 840

顯示卡:小影霸gs2 299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要是裝完這個系統 你會後悔的1~

vista系統重灌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時把c盤格式化的話在c盤的一切病毒都會沒了,ef盤裡面的檔案還是會存在,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手動刪除,每個盤都格式化,備份檔案也就沒有了,可以先用分割槽工具分一個單獨分割槽放備份檔案,備份好了就把該分割槽隱藏,安全係數會相對高一些,病毒一般不會藏在硬碟隱藏分割槽裡面。

7樓:隨風

問題一個一個答。

1、重灌系統的話c盤裡的病毒肯定都沒了,但同時c盤的所有檔案都沒了。

2、ef盤的檔案,重灌系統時不會丟失的,如果病毒不在c盤裡面是不會被重灌掉的。

3、安裝系統過程中只格式化c盤,如把每個盤都格式化的話,硬碟裡的所有檔案都沒了。

4、如想把每個盤都格式化的話,備份檔案只有找個行動硬碟來備份了。

8樓:天導星

天啊你,讀著都歇菜了!listen

重灌系統後,c盤正常了,但千萬不要雙擊任何檔案和碟符,單擊滑鼠右鍵選開啟,依照這樣的方法裝殺軟,查殺病毒!

你若想格所有盤,隱藏分割槽不用管(不要格),用行動硬碟備份資料後格所有盤,但願你以後不要中毒,祝你好運!

9樓:歪撲

也可能不是中毒,vista慢是有名的,所以我建議你先清理一下,看看效果,再決定是不是需要格式化。

¹øóúvistaïµí³öø×°îêì⣿

關於VISTA系統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不用重灌系統,現在vista系統還可以啊,我的電腦是聯想y450a,一直用的就是vista家庭版的,沒出現過什麼軟體相容性問題,xp玩遊戲比vista強這個不知道,現在vista還行!xp的確比vitsa的資源佔用小,比vista好用,win7現在剛出,軟體相容性還行,但是有的遊戲不能全屏...

VISTA系統(U版)開機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網路分配ip地址的問題.開機後後臺程式執行是由順序的.如果你的機器ip地址屬於那種自動分配的就會出現該情況.如果是adsl的你可以將ip設為192.168.0.1 這樣可以很快就進行操作了.我的和你是一樣的,應該是正常的。應為他還要啟動一些東西,我的是殺軟啟動後才能開始 升級下你...

高手請進 VISTA系統電源設定問題

呵呵 我的xp系統桌上型電腦也曾遇到這個問題,我什麼都試過了,關機就自動重起。給你我最後解決的方法,把主版上的鈕釦電池卸下來,過一分鐘再裝上,系統正常了。可能是電源的硬體問題 功率不足 如果是軟體問題的話重灌系統能解決 有些驅動vista不支援換xp省事些 樓主可以進入bios裡面去關閉網路喚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