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U版)開機問題

2022-10-04 11:45:16 字數 638 閱讀 5649

1樓:麥田x怪圈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網路分配ip地址的問題.開機後後臺程式執行是由順序的.

如果你的機器ip地址屬於那種自動分配的就會出現該情況.如果是adsl的你可以將ip設為192.168.

0.1 這樣可以很快就進行操作了.

2樓:

我的和你是一樣的,應該是正常的。應為他還要啟動一些東西,我的是殺軟啟動後才能開始

3樓:歡樂

升級下你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對,這應該是由於你的網路介面問題,如果你的網路介面沒有設定相應ip的話開機後計算機會自動搜尋可用的網路連線,所以你的速度就變慢了,我遇到過這種情況,你可以在「安全與共享中心」中的網路連線選項中修改本地連線的ip4協議,ip地址,可以設定為

ip 192.168.1.2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1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旗艦版開機和你的差不多是系統啟動程式導致的問題也曾經改過ip但出現了ip重複的現象!

建議在啟動項關閉不需要的啟動,或嘗試vista優化大師很不錯!

關於VISTA系統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不用重灌系統,現在vista系統還可以啊,我的電腦是聯想y450a,一直用的就是vista家庭版的,沒出現過什麼軟體相容性問題,xp玩遊戲比vista強這個不知道,現在vista還行!xp的確比vitsa的資源佔用小,比vista好用,win7現在剛出,軟體相容性還行,但是有的遊戲不能全屏...

舊配置裝VISTA問題,vista系統重灌問題

還有你的顯示卡還不夠,視訊記憶體至少要128mb才可以哦!記憶體最好加到1g 還有你的c盤最好分的要大於20g比較好!還有微軟提供了一個vista更新系統檢測工具,用它可以更詳細的看看你的系統是否合適更新為vista。windows vista 升級顧問 工具 http 硬碟要大於40g,記憶體太小...

開機u盤啟動設定問題,開機U盤啟動設定問題

1,不必要同時按f9 f10 f11 f12 2,應該是隻按其中一個就行了,具體按哪個你可以自己實驗一下 3,因為主機板廠家的不同,所以按鍵往往不同,那個人讓你同時按下這4個鍵,只是為了解說方便 4,比如聯想品牌機,一般是按f10,等等 一般的電腦開機是按del,就是數字鍵的點,進入bios設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