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烹飪技能

2022-05-28 16:55:17 字數 559 閱讀 5349

1樓:寒虹波谷楓

tbc後的烹飪很有用了!基本都是有附加屬性的,比如20精神+23法傷,20精神+30耐等等的屬性,而且這些效果可以和鍊金的藥水同時使用,不會被覆蓋掉!所以在打高階副本時候烹飪還是非常好的~而且可以和釣魚一起練~(釣魚任務還可以得到bb~)

而且遊戲本來就是用來玩的~休閒也是其中的樂趣之一~如果無聊的時候練個烹飪還是不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hoho,很有意思啊,想想看,下fb的時候,升起一堆愜意小火,大家圍著那吃麵包喝水,多有氣氛。

至於練這個技能,也沒那麼麻煩啊,我是一邊釣魚一邊練烹飪的,很快滿級的。而且我是qs對食物的消耗挺大的,我現在自己會燒東西吃了,光我做日常釣的魚打的肉,就夠我吃很長時間了,而且在外域弄得魚肉啊,牛肉可以做各種特色食物加耐力加精神,加敏捷,加**很好的!多了可以賣ah,不是很多的話,自給自足也很好。

有的時候,做日常能開出來什麼美味的巧克力蛋糕這種特別有趣的圖紙,不是很好玩嗎?怎麼會沒意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問題是什麼?

WOW烹飪技能,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1 40學做麵包,有的學有的賣材料。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lm去奧伯丁海邊打螃蟹,出蚌殼 主要要裡邊的肉 bl就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也是要蚌殼裡的肉。溼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

wow技能黃字說明部分修改,wow 技能觸發 修改或者設定!

這個是 巨集 你點選esc鍵 看巨集命令設定 然後建立一個 名字和圖示隨便你取 巨集命令裡面先打 y 你想說的話 t 這個符號顯示你正在點選的人 然後回車鍵 cast 技能名稱 用shift鍵點選技能 要不然你自己打上去 但是技能等級要打,不然不能使用 就是這樣 那個是巨集,你可以查查巨集的寫法,說...

關於wow技能釣魚怎麼學,關於WOW 技能釣魚怎麼學

每個主城來 都有npc,問衛兵就能 知道地點自 學習技能後買一bai 根魚竿開始釣就行。du如果是部落,zhi直接在城裡就能釣dao 除了銀月城 可以邊釣魚邊學技能。達到一定級別時可以去貧瘠之地釣變異魚。甜水綠洲或死水綠洲都有魚坑,只是需要小心大號和你搶。因為變異魚比較好賣。運氣好的話可以調到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