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求LM烹飪375後所有食譜?

2023-03-09 14:30:05 字數 1689 閱讀 9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做烹飪日常能開出的。

wow烹飪375在**學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魔獸世界烹飪375部落在戰歌堡,聯盟在無畏堡。

香辣小龍蝦需要15+10個[狂暴龍蝦] 配方在泰羅卡森林的奧蕾莉亞要塞購買,找旅館的老闆娘就行了。[狂暴龍蝦]是在泰羅卡森林的高地雜魚群裡鉤到的,一個魚群有2~5只。

《魔獸世界懷舊服》tbc烹飪300-375速升攻略:

烹飪和釣魚300以後的訓練書可以在贊加沼澤的塞納里奧營地購買。

烹飪300-325,煙燻鮭魚 需要25+5個[刺鰓鮭魚] 配方在贊加沼澤的庫雷尼營地購買,魚可以在贊加沼澤釣到。

烹飪325-355,燒烤裂蹄牛 需要20+15個[裂蹄牛肉] 配方在納格蘭庫雷尼營地購買,燒烤裂蹄牛以後每日烹飪任務可以用,所以可以不用魚衝。納格蘭的裂蹄牛都有一定機率掉落。

3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在戰歌堡,聯盟在無畏堡!!!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在達拉然。

wow烹飪怎麼練 1~375

魔獸世界 聯盟烹飪275以後在哪弄到食譜

5樓:匿名使用者

275到烹飪訓練師那裡學習 「多汁熊肉漢堡」或者「熊肉叉燒」,然後去費伍德打點熊肉到290,然後290了去希裡蘇斯塞納里奧要塞找旅店老闆接 蟲肉的任務,做了任務學習到蟲肉的製作方法,然後作蟲肉到300。

接著到地獄火半島購買烹飪圖紙,打點地獄野豬什麼的弄點肉,做到325。然後去泰羅卡森林奧莉維亞要塞軍需官那裡購買「遷躍獸漢堡」圖紙,打點遷躍獸升到350。

350了就可以去諾森德了,我是去的北風苔原無畏要塞,找烹飪訓練師做任務,可以學習到「諾森德燉肉」的製作方法,做諾森德燉肉到380,然後學習新的圖紙,我學習的是鹿肉那個,做到400,這個時候因為沒有圖紙可以升級了,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去達拉然做一天的烹飪日常,拿那個日常牌子換一個圖紙,我換得是追蹤野獸的那個。

然後打點鹿肉做到415,可以在烹飪訓練師那裡學習到新的配方,用那個做到425,然後就可以學習大災變的烹飪配方了。

學習大災變的烹飪配方,第一個就是用「韌化的肉」那個,做到450,然後每天在暴風城作烹飪日常學習新的圖紙。我是做了大約20天日常,450-475購買用「熔鏈鯰魚」做原料的,熔鏈捻魚在深淵之洲的水銀洞裡面可以釣到。475-500我是做得高地孔雀魚那個,500-525用龍肋排做就可以了。

ps:高地孔雀魚在暮光高地左下角那個大湖裡面有很多,而且因為它是做烹飪大餐的必要原料,所以很貴,可以賣到15g一條,而且供不應求,釣魚一個小時可以釣到120條左右吧沒人干擾的話。

6樓:網友

外域好多聲望尊敬或崇敬後可以買到食譜。

納格蘭就有。

wow lm高階烹飪**弄

7樓:匿名使用者

300後的去薩爾瑪和榮耀堡,再然後就是外域的各個地方買圖樣。

wow lm 所有烹飪配方(1——525)獲得方法

wow烹飪怎麼練 1~375

wowlm烹飪食譜大全?

魔獸世界求釣魚 烹飪雙衝到375的功略

釣魚一般和烹飪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1.釣魚技能的突破 釣魚等級 學習受費 需要技能點數 技能上限 初級釣魚 10c 0 75 中級釣魚 5s 50 150 高階釣魚 1g 購買書籍 125 225 大師釣魚 任務 40級 225 300 注 c 銅幣 s 銀幣 g 金幣.均為英文首位的縮寫 2.高階...

WOW烹飪技能

tbc後的烹飪很有用了!基本都是有附加屬性的,比如20精神 23法傷,20精神 30耐等等的屬性,而且這些效果可以和鍊金的藥水同時使用,不會被覆蓋掉!所以在打高階副本時候烹飪還是非常好的 而且可以和釣魚一起練 釣魚任務還可以得到bb 而且遊戲本來就是用來玩的 休閒也是其中的樂趣之一 如果無聊的時候練...

WOW烹飪技能,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1 40學做麵包,有的學有的賣材料。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lm去奧伯丁海邊打螃蟹,出蚌殼 主要要裡邊的肉 bl就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也是要蚌殼裡的肉。溼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