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隱形紗窗總是能進來蟲子換成金剛網的是不是好點

2022-05-29 02:55:13 字數 1122 閱讀 8429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紗窗的使用主要是春夏季交接的時節,具體時間再4、5月份為宜。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金剛網紗窗好還是**或傳統紗窗好?

小高層裝金剛網紗窗好還是**紗窗好

高層住宅用帶護攔的**紗窗好還是用金剛防護網紗窗好

帶護欄的**紗窗好還是用金剛防護網紗窗

得意 是裝金剛砂好還是**紗窗好

2樓:千家信耐材

金剛砂窗當然很好了,金剛砂窗與傳統的紗窗相比,它的硬度非常高,不僅可以阻擋蚊蟲等,還可以當防盜窗使用哦,但是從外觀上又要比傳統的防盜窗更好看哦,不會影響視野。尤其是對於高層而言。還是比較實用的。

如果一定要說這種窗戶有缺點的話,我覺得就是**比較貴哦。其他的我覺得都還可以。

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3樓:化學世界的祕密

我剛裝完金剛網的,黑色的。缺點:透明度不及尼龍塑料紗窗,另外造價高。

一扇220。優點,使用壽命長,老化變色慢,防盜防割,刀子劃不動。看你情況了,如果兼顧防盜,不重視透明度,就選金剛網。

**紗窗好還是金剛網紗窗好

4樓:非凡又積極丶喜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生活則處處有感動!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著這點時間提供更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您的問題,馬上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

金剛窗不管用於室內還是室外,都不容易吸灰,不需經常更換或清理,不鏽鋼紗窗則不同,每次清洗都需要花很多時間,需要經常地進行更換。

2.還有其它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 ~

3.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開心]

更多4條

大家裝的紗窗大概多少錢一平米,家裡換紗窗需要花費價格是多少

紗窗,在50 70元,的在100元左右。普通的30 35就可以買到。紗窗,捲簾式或摺疊式。捲簾式按高度收費,單個窗戶高度不足一米按一米計算。摺疊式按平方計算。單個窗戶不足一平方按一平方計算,一米大概120 130左右,市場 變化時 也會變化的。紗窗是紗網能自動回捲的紗窗。金鋼網的厚度材質不一樣,也不...

懂隱形眼鏡的近,最好是醫生,13能佩戴隱形眼鏡嗎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醫院散瞳眼光診治,這樣比較準確的,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睫狀體充分休息和調整,積極眼科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意見建議 求助醫生或眼科專家或懂行的人,關於散光 眼鏡。謝謝!看是不是對護理液過敏,剛帶時鏡片上殘留了浸泡的護理液 13能佩戴 眼鏡嗎 可以帶.但是儘量不要超過...

家裡進來好多小瓢蟲,住的樓房,密封很好,紗窗也沒壞,還是不知

家裡有沒有種啥花花草草的呀?還有就是看看家裡空調,廚房的排氣孔,反正有熱源的地方找找。應該能找到。鉅峰紗窗 入戶門,進出門時帶進的,別無可能!十年紗窗專業回答。如果是平移紗窗有可能是窗框下槽道與紗窗單邊間的縫隙進入飛蟲。買一些防蟲藥,在四周撒一下就ok了 最近家裡突然有很多這樣的蟲,家裡紗窗都是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