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IE主頁總是空白頁

2023-02-20 05:25:06 字數 5487 閱讀 9925

1樓:寸木不生

假如你預設瀏覽器是123、但是主頁沒沒定。你可修復ie修改主頁來解決,用360去鎖定主頁,開啟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設定—解除鎖定—修改主頁—hao123選好主頁去〈什麼主頁自選〉—鎖定—立即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360系統修復有個ie主頁鎖定。

3樓:歲月更替人易老

可以嘗試下360安全瀏覽器,這個還是很不錯的,功能多,速度也快, 360安全瀏覽器是網際網路上安全好用的新一代瀏覽器,擁有中國最大的惡意**庫,採用雲查殺引擎,可自動攔截掛馬、欺詐、網銀仿冒等惡意**。獨創的「隔離模式」,讓使用者在訪問木馬**時也不會感染。無痕瀏覽,能夠最大限度保護使用者的上網隱私。

360安全瀏覽器體積小巧、速度快、極少崩潰,並擁有翻譯、截圖、滑鼠手勢、廣告過濾等幾十種實用功能,已成為廣大網民上網的優先選擇。

軟體,網路,計算機專業的區別

4樓:噠噠噠砰

專業側重點不同、就業方向不同、培養目標不同。

1、專業側重點不同。

軟體技術專業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和軟體科學與技術專業相比較,軟體技術專業的側重點在開發和技術的實際應用,而對軟體開發的理論要求沒有那麼高。

網路工程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

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

2、就業方向不同。

軟體技術專業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軟體銷售與推廣人員等崗位。

網路工程專業畢業後可在國家機關、科研機構、學校、工廠等企事業單位從事計算機應用軟體及網路技術的研究、設計、製造、運營、開發及系統維護和教學、科研等工作。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3、培養目標。

軟體技術專業培養具有一定的理論知識,掌握至少一種主流軟體開發平臺,具有較強程式設計能力的高階實用型專業人才。

網路工程專業主要學習計算機、通訊以及網路方面的基礎理論、設計原理,掌握計算機通訊和網路技術,接受網路工程實踐的基本訓練,具備從事計算機網路裝置、系統的研究、設計、開發、工程應用和管理維護的基本能力。

計算機專業掌握程式設計語言、演算法與資料結構、作業系統以及軟體設計方法和工程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具有較強的程式設計能力,能從事系統軟體和大型應用軟體的開發與研製。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網路側重要硬體環境 一般在公司裡做的是網管和技術支援 說實話這東西沒有什麼創造性 容易學 因為他不是那麼的枯燥無味 但是普遍工資不高 很難拿到高薪 軟體技術呢 算是一個吃青春飯的工作吧 在畢業之後的幾年裡 做開發工作的同時 還要繼續學習 因為開發領域牽涉的知識太多了 不要以為能拖兩個搞控制元件 能寫幾行** 實現功能就ok了 這遠遠不夠 拿高薪是需要付出艱辛的 要不斷學習 專案開發中不寫**的都是拿高薪的 他們就是我們努力的榜樣!

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主要包括軟體設計、開發、維護和使用過程中涉及的理論、方法和技術。其具體專業方向包括系統軟體、軟體自動化、程式設計語言、資料庫系統、軟體工程與軟體複用技術、並行處理與高效能運算、智慧軟體、理論電腦科學、人工智慧、電腦科學基礎理論等。

計算機應用技術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下設的一個二級學科,是一應用十分廣泛的專業,它以計算機基本理論為基礎,突出計算機和網路的實際應用。

7樓:放假就唄

軟體專業是搞程式開發的,除錯,維護。

網路專業,安全方面,資訊處理。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電腦如何禁止應用程式訪問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防火牆嘛,更加下規則就好;

如天網的;或者下個md,到卡飯hips有專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bai提供了禁止應du

用程式訪問網路的功能,具體操zhi作方法如下dao:

1、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內控制面板。

2、在控。容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開啟它。

3、找到windows防火牆,單擊開啟。

4、在防火牆面板中,點選導航欄上面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5、在開啟的面板中on過,可以看到一個列表,列表中包括所有可以連線網路的程式,舉個例子,使用qq**來聽本地**,但是它總是自動聯網,佔有一定的上傳網速,於是就可以滑鼠點選qqmusic,選中它,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刪除】,這樣qq**就無法訪問網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軟體,跟外部網路進行通訊聯絡的話必須要經過埠的,把那個軟體的網路訪問埠找出來遮蔽掉就行了,這個是技術問題,大致告訴你一個辦法的思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瀏覽防火牆就可以了。

14樓:東門有福塞釵

你的意思是重新安裝系統也不要設定吧。還是軟硬體都不需要進行第二次設定。一次設定無法更改。

如果不管怎麼折騰軟體系統也不需要設定可以買一個硬體防火牆。後者可以聯絡廠家定製一個硬體系統。規則不能更改。

電腦是連網狀態,但是就這個軟體的與網際網路連不上 以前可以

15樓:sky宇軒閣冷逸

更新或者重新安裝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連線路由器重啟試試。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17樓:碩從丹無甫

一般地說,將分散的多臺計算機、終端和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起來,彼此間實現互相通訊,並且計算機的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大家都可以共同使用,實現資源共享的整個系統就叫做計算機網路。

連入網上的每臺計算機本身都是一臺完整獨立的裝置。它自己可以獨立工作。例如我們可以對它進行啟動、執行和停機等操作。

我們還可以通過網路去使用網路上的另外一臺計算機。例如可以在身邊的這臺計算機上去呼叫另一臺計算機上某一目錄下的一個檔案。

計算機之間可以用雙絞線、**線、同軸電纜和光纖等有線通訊,也可以使用微波、衛星等無線**把它們連線起來。例如,你家裡的一臺微機要想聯到internet網路上去,只要向郵電部門辦一個手續,將你家裡的那根**線通過通訊裝置調變解調器(modem)連線到你的那臺微機上,再裝上相應的軟體,你就可以撥號查詢internet網上的資訊。

上面講到還要裝上相應的軟體,這軟體就是實現網路協議的一些程式。因為不同型別的計算機通訊需要遵循共同的規則和約定,就像我們講不同語言的人進行對話需要一種標準語言才能溝通,在計算機網路中雙方需共同遵守的規則和約定就叫計算機網路協議,由它解釋、協調和管理計算機之間的通訊和相互間的操作。

自20世紀60年代出現計算機網路以來,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隨著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及相互滲透結合,促進了計算機網路的誕生和發展。通訊領域利用計算機技術,可以提高通訊系統效能。

通訊技術的發展又為計算機之間快速傳輸資訊提供了必要的通訊手段。計算機網路在當今資訊時代對資訊的收集、傳輸、儲存和處理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應用領域已滲透到社會的各個方面。

資訊高速公路更是離不開它。因此,計算機網路對整個資訊社會有著極其深刻的影響,已引起人們高度重視和極大興趣。

18樓:輕刀一

01、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軟體的支援下,實現彼此之間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整個系統。

02、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什麼?

計算機網路的基本功能是資料通訊和資源共享。

03、資源共享主要是指哪些資源?

資源共享包括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的共享。

04、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哪三類?

計算機網路根據其覆蓋範圍可分為區域網、都會網路和廣域網。

05、學校的校園網應該屬於(4)所說的哪一類?

校園網屬於區域網。

06、基於伺服器的網路與對等網有何區別?

基於伺服器的網路中由伺服器來管理網路,併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服務,而在對等網中沒有專用伺服器,網路中的每臺計算機即作為一臺非專業伺服器管理自己的資源和使用者,為其他計算機提供軟硬體資源的共享服務。同時又可作為客戶機共享其他計算機的資源。

07、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作用是什麼?

伺服器在網路中的主要作用是管理網路,為網路使用者提供共享資源。

08、internet可以為我們提供哪些服務?

internet可以為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如,電子郵件、檔案傳輸、資訊查詢、網上新聞、各種論壇和電子商務等。

09、什麼是因特網上的ip地址?

ip地址是計算機在因特網上的惟一標識。

10、ip地址通常是如何表示的?

ip地址由32位二進位制陣列成,寫成4組十進位制數,每組之間有圓點隔開。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網路,是指地理位置不同,具有獨立功能的計算機及周邊裝置,通過在網路作業系統中連線的通訊線路,管理和協調網路管理軟體和網路通訊協議,實現計算機系統的資源共享和資訊傳輸計算機系統。

功能:資訊的傳輸與共享。

使用領域:網際網路。

類 別:網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的分類與的一般的事物分類方法一樣,可以按事物的所具有的不同性質特點即事物的屬性分類。計算機網路通俗地講就是由多臺計算機(或其它計算機網路裝置)通過傳輸介質和軟體物理(或邏輯)連線在一起組成的。總的來說計算機網路的組成基本上包括:

計算機、網路作業系統、傳輸介質(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如無線網路的傳輸介質就是空間)以及相應的應用軟體四部分。

20樓:延仁褒子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

21樓:舒秀英卯淑

所謂計算機網路,就是把分佈在不同地理區域的計算機與專用外部裝置用通訊線路互聯成一個規模大,功能強的計算機應用系統,從而使眾多的計算機可以方便地互相傳遞資訊,共享硬體,軟體,資料資訊等資源。

22樓:答聽芹虢凱

根據地理位置的不同,並且可以獨立作業的計算機,把他們用網路傳輸裝置和傳輸介質進行相連,從而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交換。

23樓:譙秀雲是鸞

不同計算機之間能即時相互進行資料傳輸和資訊交換的集合,就是網路。

24樓:鄞染樂煙

由兩臺或多臺電腦經通訊裝置即網線與其他裝置相互連線在一起;這個整體組成的電腦網路即計算機網路。

chrome總是空白頁開啟網頁總是顯示無標題如下

執行記憶體不大的話,瀏覽器多開也可能導致這個原因,不要重複開瀏覽器同時用,一次在一個瀏覽器介面操作就是了,同一個瀏覽器介面內的標籤頁也不宜開太多,拖網速 清楚瀏覽器快取和cookie檔案,重啟瀏覽器試試。另外現在瀏覽器核心升級了,在位址列右邊找到 相容性檢視 的選項,用相容性檢視瀏覽。用ie試試你的...

ie瀏覽器時顯示空白頁,IE瀏覽器時顯示空白頁

開啟ie瀏覽器時,ie視窗顯示為一片空白,主要原因是有關ie瀏覽器的動態連結庫沒有被正確的註冊。解決方法是 單擊 開始 選單 執行 輸入 regsvr32 urlmon.dll 單擊 確定 看到 dllregisterserver in urlmon.dll succeeded 的時候,單擊 確定 ...

開啟ie瀏覽器的時候顯示空白頁怎麼辦

在360安全衛士上,就可以修改主頁,修改後最好鎖定主頁,這樣就不會被改變了!開啟360安全衛士 ie常用設定 修改主頁 輸入你要設定的主頁 立即應用 這樣就ok了!樓主你好你修改主頁看看右鍵桌面ie圖示或者是開啟ie工具internet謝謝輸入你喜歡的 確定看看 設定主頁要是不會就在網上下個360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