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疼,怎麼辦

2022-05-29 02:45:13 字數 653 閱讀 6035

1樓:思考人生

您好!根據您描述看來您可能患有中耳炎。

中耳炎的常見症狀:

1、聽力減退:聽力下降、自聽增強。表現為轉動頭部可時而改善,時而堵塞。如只有一耳患病,可能長期不被察覺。

2、耳痛:急性者中耳炎會有持續性隱隱耳痛或時而抽痛,慢性中耳炎患者耳痛則不明顯。本病或伴有耳內閉塞或悶脹感,按壓耳屏可暫時減輕。

3、耳鳴:多為低調間歇性,如「劈啪」聲,嗡嗡聲及流水聲等。當頭部運動或打呵欠、擤鼻時,耳內可出現氣過水聲。

中耳炎的**:鼓室成型手術**。

優勢:1、高效**中耳炎及併發症。2、修復聽骨鏈,重建聽力。 3、手術傷害小、併發症少。

中耳炎的注意事項:

一、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

二、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保持鼻腔通暢。

三、積極**鼻腔疾病,擤鼻涕不能用力和同時壓閉兩隻鼻孔,應交叉單側擤鼻涕。

四、游泳後要讓耳內的水流出,患慢性中耳炎者不宜游泳。

五、積極防治感冒。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耳鼻喉科找醫生看看吧。

3樓:鎖雲德銀儀

你可以用手牽拉耳廓,看能不能加得耳朵疼痛?如果牽拉耳廓加重耳痛的話,說明疼痛來自外耳道,吃點消炎藥,不要亂碰耳朵,建議去醫院

耳朵戴耳環過敏怎麼辦,戴耳環耳朵疼怎麼辦?

你是對鐵的耳環過敏了,建議你還是不要買那些鐵之類的耳環了,可以買純銀的,現在不是有很多含銀量很高的耳環嗎?奢侈一點買一對,不然耳朵會感染的。因為夏天人出汗比較多 洗頭髮 洗澡比較頻繁 耳洞會很容易弄到水 鐵質的針遇到水反應的 建議你帶透明塑料的針 或者銀針的 也可以每天晚上把耳環拿下來 放進酒精裡清...

耳朵脹痛怎麼辦?耳朵裡面疼是怎麼回事兒?怎麼辦?

1。如果耳洞還是流水 估計也就是發炎了 建議你去藥店買3樣東西 酒精,雙癢水和紅黴素眼藥膏。把耳釘取下後放在酒精裡泡30分鐘 單純的擦擦殺不死細菌 然後用棉花沾點雙氧水把耳洞前後徹底清理乾淨!雙氧水有消毒去腐的功效,能把你耳洞裡的膿或是水都清理乾淨,碰到破損的 也不會疼!但是建議你少用點,因為你說你...

耳朵進水了怎麼辦,耳朵進水怎麼辦?

孩子耳朵進水了怎麼辦?星知計劃 耳朵進水是經常發生的現象,一旦發生耳朵進水,可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吸水法即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用手掌壓緊有水的耳朵,屏住呼吸,迅速把手拿開,反覆做幾次,把水吸出來。跳空法,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原地跳動,使水從耳內流出。灌引法將頭偏向沒進水的一側,然後用乾淨水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