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汽車站有到珠海的汽車嗎 ?

2023-02-23 12:10:05 字數 1753 閱讀 1069

1樓:xiao湘子民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可直達。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汽車站有到珠海的車,早上7;00至晚上9;00每45分鐘發一班。

3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深圳書城那裡的永珍城有點,可以直達珠海,而且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布吉客運站有到拱北的汽車。

暢途網提前訂票。

深圳羅湖汽車站有到珠海的客車嗎

5樓:穀梁豔卉邶雁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珠海拱北汽車客運站可直達。

深圳羅湖汽車站有直接去珠海拱北的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多,半小時一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可以去查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從蛇口坐船過珠海應該是個更好的選擇,班次還多。

9樓:田予象

深圳羅湖汽車客運站未查詢到有相關班車直達珠海斗門。

不過深圳僑社汽車客運站,和羅湖站一樣在深圳羅湖口岸旁邊,有直達珠海斗門的班車。每天發十個班次,發車時間是7:00、7:

當前票價100元。

我想請問深圳羅湖最晚幾點有到珠海的客車?謝謝

10樓:席星淵

深圳僑社站也就是深圳火車站西廣場那裡才有到拱北汽車站的車(要走一座天橋才能到羅湖火車站廣場) 羅湖車站是沒有的。 廣東-珠海 185公里 07:00-21:

00 (15分鐘/班) 下柵檢查站、香州華子東巴站、銀都 客運站名稱 僑社客運站 簡稱 僑社客運。

深圳羅湖汽車站有沒有直達珠海香洲總站的汽車?

11樓:

蛇口只有到九州港的船,羅湖的車一般都到拱北,但是在香洲車站附近可以下車。

12樓:懶貓單

香洲總站旁邊就是香洲公交站,對面就是茂業百貨。

深圳到珠海怎麼坐車?

13樓:網友

到深圳北站去坐高鐵,直達珠海的,晚上6:40左右的 ,g6339次車。

要不坐地鐵到蛇口,再坐船到珠海的九洲港。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僑社汽車站(羅湖汽車站對面那個)坐到珠海拱北汽車站,90元,大概2個半小時。

從深圳蛇口港坐船到珠海九洲港,80元,1小時。

看你在深圳哪地方,去珠海哪地方了。畢竟福田羅湖去蛇口,九洲去拱北都不算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珠海可以在僑北車站坐車。

位置在羅湖關附近。

費用好像是80元,時間2個半小時。

坐船過去是65元,要便宜些羅,時間1個小時但是從市中區到蛇口花的時間太長。

而且晚班船收得早。

汽車是9點半收車,船是5點半收。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珠海平沙,想去深圳沙河醫院。怎樣坐車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站坐車就可以了,珠三角的車都有的。

深圳龍華汽車站有到廣西靈山沙坪的車

龍華有去靈山的車 不過車次很少 建議你去 寶安車站 或者 銀湖車站 坐車 那裡去靈山的車次比較多 一般多是下午發車 票價 普通班140元左右 快班230元。求 深圳龍華汽車站到廣西靈山的票價和時間。13427911110桂n22661桂n22283車牌深圳寶安 深圳有沒到廣西靈山的大巴 車站 終點站...

煙臺開發區汽車站有到黃島的車嗎,煙臺汽車站到黃島(開發區)汽車站或者膠南汽車站 的汽車都有幾點的

到汽車總站或者是煙臺開發區汽車站買票,上午八點二十九點二十有兩班,這兩班是煙臺交運的車,車況,服務什麼的都不錯,而且絕不會半道停車拉人什麼的.路上需要的時間大約三個半小時,票價90.下午的車是黃島這邊的,車況比交運的差一些,票價什麼的都一樣,因此還是建議你上午走.希望能幫到你.汽車總站直接去麼?23...

龍華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有多遠,惠州汽車站到觀瀾汽車站都有哪些車?幾點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公里 起點 深圳龍華汽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望成路行駛40米,左轉進入龍觀東路2.沿龍觀東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觀瀾大道3.沿觀瀾大道行駛5.9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 深圳觀瀾汽車站 公交線路 e16路,全程約7.9公里 1 從深圳龍華汽車站步行約290米,到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