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日本當律師,我想去日本當律師

2022-05-30 07:45:14 字數 853 閱讀 5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嘲笑你的意思,只是好言相勸,你聽不進去也沒辦法,那是你自己的事。我們的目標更加的實際和現實,你的夢太過飄渺了,簡直就是白日做夢!

你如果去日本當律師,就更是天方夜譚了。司法考試無論是在中國,還是在日本,韓國,美國,歐洲都是非常難考的,不是一般的難,通過率非常低,通過司法考試只是入了律師的門檻。你先邁過這道坎兒再說當律師的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律考是第一大考。如果你覺得隨隨便便就通的過的話,那我告訴你別做夢了。日本的律考更是嚴格。國內的律考都無法勉強及格的話。日本的律考你根本不用存指望了。

有夢並不能代表啥。誰都可以做夢。但是夢是否實現。

並不在於你的提問。而是你是否去做。至少司法執業證書對你來說是夢對我來說早不是了。

至少5年前就不用只去做夢而是實在的拿到手了。

3樓:達州律師劉江

建議諮詢日本駐我國使館。

我在中國讀法學,本科畢業後想去日本讀碩士研究生,進而在日本當律師,可以嗎?

4樓:勇者無疆大人

可能要打擊你了,同為留日大學院生告訴你,中國人得到日本國籍很難,區區一個修士學歷算不上有特殊才能,東大畢業都不算,你想要作為有特殊才能人才被歸化需要一些特別的能力。最簡單的方法是找日本人結婚,但還是需要層層稽核,經歷的時間聽說也很長。你說的5年是永住,不包括你在日本讀書的幾年,就是你畢業之後在日本工作5年時間,但這5年基本上你不能去別的國家(包括回國),才有希望去申請。

5樓: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中國人,為什麼想到日本當律師呢,有點搞不懂,只要有能力,在中國也能當個好律師的。

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我想去日本工作,可以通過哪些途徑?

去日本有以下幾個途徑 1 年齡合適就辦自費留學。半工半讀。2 女性可以和日本人結婚 國際婚姻 男士就算了,日本女人始終瞧不起中國男人。3 去學廚師吧,這工作在日本最容易拿到工作簽證。4 一般工作簽證,要有一家日本公司看好你,接收你去工作,前提是大學本科畢業。5 勞務簽證,需要和一家境內的勞務公司聯絡...

我想去日本出國勞務要準備什么,我想去日本出國勞務要準備什麼?

不知道你說的是你想準備的是指的什麼?但是看見了有緣!以我的經歷說的話,如果你在國內你的體能不是很好的話,就鍛鍊一下自己的體能!日本的工作效率是很高的 再加上來這裡之後 物價的差異和國內是很大的 剛來後會很不適應的。再就是把日語的基礎打好 出來之前都有兩三個月的培訓的 把底子打好後啊,你來後就會學的快...

想去日本沒錢很悲哀, 想去日本沒錢很悲哀

你的心態本身出了問題。為了要擁有跟比人一樣的東西,為了不輸別人要來日本。不服輸這個勁頭不是用在這裡的。留學是需要一定的資金的。如果家庭條件不太好的話,也別為難父母,非得讓他們給你拿出一筆出國的錢。好好學日語到沒什麼壞處,如果你日語夠好,能找到份好工作。實現夢想不是為了跟誰攀比,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