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服裝廠做大燙工資出國,我想去日本服裝廠做大燙

2023-02-01 05:25:08 字數 1323 閱讀 7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研修生在700到800多日元一小時,月工資也就在1萬左右。

我想去日本服裝廠做大燙

2樓:晶星光伏發電站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很好的想法,想到做到。

3樓:繼續生吧

每個工廠的待遇不同,基本都是一個小時1000多日元吧,剛來的新人一般年薪23w日元左右,平均水平。

4樓:烏信瑞

可以找有日資背景的服裝廠試試看!。祝好運。

服裝廠的大燙工工資待遇怎麼樣?適合長時間做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廠的大燙工工資待遇不錯。

大燙工崗位職責:

1、服從大燙組長的安排,保質保量完成生產任務。

2、整燙前瞭解產品的效能及溫度、壓力要求,不明需問清後再燙。

3、按封樣要求整燙產品,做到整燙平挺,無極光,水漬等。

4、保持工作臺乾淨,裝置完好。

5、整燙產品放置準確,符合標識要求。

6、做好產品防護。

7、及時回燙、返修產品。

8、文明生產,遵守廠紀廠規,努力提高自身技術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4000到5000吧,站著熨成品衣服,也挺累的吧,長期乾的話也挺不錯。只是夏天的時候會比較熱啊。

7樓:屢戰

還 可 以 的 4500-6000吧 ,可 以 長 時 間 做 ,現 在 服 裝 行 業 基 本 員 工 比 較 缺。

日本服裝廠工資怎樣

服裝廠的大燙工工資待遇怎麼樣?

服裝大燙工工資待遇?工作強度以及是否難學?

8樓:網友

服裝大燙工工資待遇屬於中高水平,工資在5000—8000不等;工作強度是比較大的,服裝大燙還是挺難學的,因為這屬於經驗技術活。

服裝大燙就是熨燙衣服,服裝廠的大燙一般做服裝最後的修整,因為服裝在車縫的時候服裝車縫間會起皺,熨燙可解決這些問題。

一般的大燙都是蒸汽燻燙的多,除開領子,袖子等需要壓燙的部位,因為大量的壓燙會導致面料反光,或者服裝會過溼,一般的大燙都是站著工作8小時以上的。

服裝大燙的技巧:

領口部位,無領者不論是圓形,尖形或方形,在整燙時都注意不要把它拉開變形,最好是固定形狀再加以熨燙;

如果是有領片的,不要將領褶線燙死,只要再燙以後,趁它還是溫熱的,用手翻折輕壓,這樣子領片看起來會比較活。

服裝廠裡的小燙是做什麼的,服裝廠的小燙是幹嘛的,請詳細介紹。怎麼燙的,謝謝

服裝廠小復燙主要 做半成製品的燙平工序,也就是比bai如燙袋子,燙龜背,燙樸 du,燙折等工zhi 序。而大dao燙主要做成品的整燙工序,是完成了衣服的所有工序才做的。也就是位置不一樣。服裝廠小燙主要做半成品的燙平工序,也就是比如燙袋子,燙龜背,燙樸,燙折等工序。而大燙主要做成品的整燙工序,是完成了...

怎麼開服裝廠怎麼開一個服裝廠

開工廠主要解決兩個問題,一個是 加工貨源。第二個 勞動力 其他基本不成問題。裝置可以買二手的。廠房只要乾淨,亮堂就可以,再有電量要充足,電價不要太貴!以上問題都解決了開工吧。好要解決,工人的吃喝拉撒睡的問題,手裡要有能夠支撐半年的資金,主要是支付工資和各項費用,因為花錢的地方多著呢。開工廠一定要謹慎...

服裝廠質檢QC的工作內容,請問服裝廠QC與廠質檢員有什麼區別?

分兩種 一種是流水線上的質檢,工資不是很高,可能工資還不如車工 因為車工是計件的工資,而質檢是拿固定工資的 大概在1000 1500 月左右,辦事可以保持住的 另一種是工廠qc,許可權和級別會相對較高些,工資在1500 2000 月左右,當然也是包吃住的 還有就是服裝公司的qc,工資相差就很大了,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