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吃哪種魚膠好,坐月子吃哪種魚膠比較好

2022-05-30 12:55:12 字數 2317 閱讀 8085

1樓:

坐月子喝鯽魚湯能下奶,大部分的媽媽都吃過鯽魚。有的媽媽喝了鯽魚湯,直接引發了漲奶。產後不宜立即吃下奶的食物,會堵塞乳腺。

那坐月子什麼時候吃鯽魚比較好?產婦吃鯽魚有什麼好處?     問題:

坐月子能吃鯽魚嗎?       營養師:產婦坐月子期間的飲食建議營養易消化為主,鯽魚是營養豐富的魚類之一,不但容易消化,而且可以為身體提供豐富的營養,可以避免過量食用油膩的食物,導致身體肥胖。

所以,月子裡產婦可以適當吃一些魚。     坐月子吃鯽魚的好處     1、鯽魚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優質蛋白,有利於緩解肌膚乾燥,長期食用可以潤澤肌膚,保持好氣色。     2、鯽魚富含多種營養,還有催乳下奶的功效。

母乳餵養的媽媽適量食用,可以促進乳汁分泌。月子裡不能光喝湯,不吃鯽魚肉,因為鯽魚肉有滋陰、補血的功效,可以促進傷......

2樓:欒染鼓

之前買過好幾個牌子的,後來聽說很都是泡過藥水的,很擔心,後來朋友介紹買的漁家佬,吃了都2年多了,忠實粉絲了都

坐月子吃哪種魚膠比較好?

3樓:烏合瞧

孕婦吃白花膠的好處 1、現代中醫學認為,花膠能增強孕婦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提高食慾,有利於防治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便祕等症狀。 2、能增強孕婦的肌肉組織的韌性和彈力,消除疲勞。像漁家佬魚膠就不錯,營養價值,望採納

4樓:

鯽魚,鱸魚,烏魚,甲魚,墨魚等等

坐月子吃什麼魚膠好

5樓:皇海堂魚膠

沒有限制,不過最好是赤嘴魚膠,赤嘴補血氣好一點,要老的赤嘴才有效果

哪種魚膠適合坐月子產奶食用?

6樓:俏葶葶

鯽魚豆腐湯

這個比較簡單而且沒有那麼繁瑣

也很適合產婦食用呢

7樓:盍始運

漁家佬的花膠的作用與功效花膠是一種美味又健康的食材,用它烹飪出來的花膠美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我們喜歡吃花膠不僅僅是因為花膠的口感好,還在於它本身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

月子裡,吃什麼魚膠好?請教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剖腹產的話吃花膠很不錯。

花膠已經發好的話,就直接來燉雞湯好了,花膠先在沸水裡焯十來秒,放到燉盅裡面加兩片生薑,滴幾滴料酒,雞最好用老母雞,開膛後一定要去皮和黃油,放入燉盅加上水蓋好蓋,燉上四個小時就好。

膠又名魚肚,是從魚腹中取出魚鰾,切開晒乾後而成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等,食療滋陰、固腎培精,令人迅速消除疲勞及對外科手術病人傷口有幫助復完之效。

花膠不僅是筵席名菜,還有相當的滋補作用和藥用價值。《本草綱目》記載:花膠能補腎益精,滋養筋脈,能**腎虛滑精及產後(產後食品)風痙。

花膠含豐富的蛋白質及膠質,具滋陰養顏,補血,補腎,強壯機能。腰膝痠軟,身體虛弱,最適宜經常食用。

9樓:陳讓凹

吃漁家佬魚膠唄,真貨,都是正宗的魚膠,對身體大有裨益

產後適合吃哪種花膠?

10樓:童倌泵

:我二胎都是在漁家佬這吃的白花膠,白花膠雖然**不算便宜,但是營養價值高,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11樓:品大千世界

假如你是普通的產婦,那麼可以花兩三千元買一頭赤嘴,或者半斤左右的大黃花或者大北海。這是比較合適的選擇。而不應該拿著兩三千去買一斤的赤嘴,月子吃不了一斤,而且這斤小赤嘴也沒有大黃花和大北海划算。

假如你是高齡的產婦,那麼可以花四五千以上買一頭赤嘴,或者兩頭赤嘴,當然還可以買更貴的赤嘴。

花膠除了考慮品種之外,還有2個重要的因素,一個是膠齡,一個是大小。花膠膠齡越老越好,也就是這些花膠陳放比較久的,會比新膠的功效好很多,我們皇海堂魚膠就是專門做老膠,回頭率非常高,也有很多老顧客幫忙介紹新顧客來的。另外,就是大小,同一種花膠,越大的就越好。

前面就特別強調,不要執著品種,而是要看具體貨老不老,大不大,然後綜合考慮。

坐月子魚膠燉什麼最好

12樓:林夕的微笑

乾魚膠取5片泡水半小時

全部材料清洗乾淨放燉鍋

燉2小時加入冰糖即可食用

小竅門:

全部材料清洗乾淨後可以在煤氣爐煮開後再倒入燉鍋,這樣省時(燉的時間可以縮短)

產後吃什麼品種的花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規定,只要能補就可以,喝雞湯其他也可以

坐月子可以吃紅糖,紅糖做月子可以吃嗎

紅糖做月子可以吃嗎?十月懷胎是非常辛苦的,會經歷孕吐,腳腫等等的問題。孕婦會對氣味非常的敏感,有很多的美食在懷孕期間也是要忌口的,例如海鮮等食物。所以很多孕婦會想在生產後大吃特吃,把懷孕期間沒吃的都要全吃一遍,那產婦產後可以吃紅糖嗎?產婦產後可以吃紅糖嗎。老一輩的人相信紅糖可以補血,月子裡產婦一定要...

坐月子吃燕窩有好處嗎,坐月子天天吃燕窩可以嗎

坐月子是可以吃燕窩,因為燕窩對人體的好處很多。燕窩是一種純天然的滋補佳品,善於滋陰補肺 閤中開胃 壯陽益氣,產後的婦女服用燕窩,可以緩解哺育孩子的勞累,可以恢復生產前苗條的身姿,還可以減少妊娠斑,抑制產後的色素沉著,另外假如是母乳餵養,產婦多吃一點燕窩,乳汁內含的營養更豐富,這樣寶寶吃母乳營養更加豐...

坐月子晚上可以吃紅糖粥嗎,坐月子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嗎

可以,一般建議上午飲用紅糖水,吸收最好。產婦做月子期間建議直接飲用紅糖水,對排出體內惡露效果最好。如果是腸胃不太好的產婦可以搭配粥品食用。晚上也可以喝紅糖粥,不過從吸收最好的角度考慮建議上午食用。坐月子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嗎 坐月子可以適 復量吃皮蛋瘦制 肉粥。對孕婦 有好處。不過三高人群不 宜多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