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晚上可以吃紅糖粥嗎,坐月子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嗎

2021-06-01 07:07:56 字數 1413 閱讀 9083

1樓:古方紅糖

可以,一般建議上午飲用紅糖水,吸收最好。

產婦做月子期間建議直接飲用紅糖水,對排出體內惡露效果最好。如果是腸胃不太好的產婦可以搭配粥品食用。

晚上也可以喝紅糖粥,不過從吸收最好的角度考慮建議上午食用。

坐月子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嗎

2樓:在水一方

坐月子可以適

復量吃皮蛋瘦制

肉粥。對孕婦**有好處。不過三高人群不

宜多吃。

皮蛋瘦肉粥

原材料:瘦豬肉50克,松花蛋1枚,大米50克,還要備有適量的精鹽、味精和鮮湯。

製作方法:將豬肉洗乾淨,放入鍋中的涼水中,用大火煮開,撇去漂在上面的沫兒,再用文火煮20分鐘後撈出,將豬肉切成小丁狀。大米淘洗乾淨,加入鮮湯和適量的水,用大火燒開,然後轉成小火。

將松花蛋去殼切成末備用。待粥快熟時,將精鹽、味精、肉丁和松花蛋末加到粥中,煮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

粥品特點:粥香滑爽,鹹鮮味美。

粥品功效:天熱流汗多、消耗大,此粥可以補充身體大量流失的鹽分和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下奶有一定幫助。坐月子什麼都可以吃,各種營養都需要,只要你有胃口就可以。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可以吃的,涼性的食物不要吃

坐月子吃紅糖能補血嗎

5樓:古方紅糖

坐月子期間可以喝紅糖,但是紅糖只能活血化瘀促進惡露的排出,起不到明顯補血的作用。日常可以多吃點大棗、紅豆、花生、豬肝等食物

坐月子可以吃紅糖包和豆漿嗎?

坐月子可以吃麥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是可以吃燕bai麥的。燕麥中的膳食du纖維、zhib族維生素

、維生素e、葉酸、鉀、dao

鐵等營版養素都比較豐富,還能預防便祕,權產後可以增加一些含鈣含鐵豐富的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素的食物預防便祕,注意儘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坐月子可以吃柿子嗎

7樓:

柿子味甘性寒.不適合產婦食用

坐月子能喝紅糖水嗎

剖宮產坐月子早上可以吃紅糖紅棗煮雞蛋嗎

8樓:古方紅糖

1.可以吃,但是不要一直吃紅糖,紅糖是活血的,剛生寶寶之後的一週可以吃,長時間吃會出血的,所以不能常吃,雞蛋每天吃兩個就可以,吃多不好消化,生產後身體脾胃腸道都很虛弱

2.建議:多喝粥,或者吃點容易消化的東西,雞蛋不好消化,吃多會增加胃腸負擔。脹氣腹脹等。

坐月子可以吃紅糖,紅糖做月子可以吃嗎

紅糖做月子可以吃嗎?十月懷胎是非常辛苦的,會經歷孕吐,腳腫等等的問題。孕婦會對氣味非常的敏感,有很多的美食在懷孕期間也是要忌口的,例如海鮮等食物。所以很多孕婦會想在生產後大吃特吃,把懷孕期間沒吃的都要全吃一遍,那產婦產後可以吃紅糖嗎?產婦產後可以吃紅糖嗎。老一輩的人相信紅糖可以補血,月子裡產婦一定要...

坐月子可以吃雞爪嗎,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沒必要擔心的。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的bai。新媽剛生產完身體du非常虛弱,日zhi常飲食處處都得小心,dao必須講究起來。月子吃雞。專蛋,以補充蛋白質屬,當然是極好的。但你得會吃,坐月子吃雞蛋的這些講究,你都知道嗎?下面來跟御月居月子中心一起了解一下吧!一天千萬別吃太多。過猶不及的道理相...

坐月子可以吃洋蔥嗎,坐月子可以炒豬肝吃嗎

坐月子的時候,他是不可以吃洋蔥的,因為洋蔥也屬於一種辛辣的香味食物。狗狗喝紅糖水好不好 如果狗狗很愛喝紅糖水,也不是說一定不能給狗吃,只要不是身體特別不好的狗狗,不是特別大量的喝,狗狗也還是可以喝一點的。狗狗喝紅糖水的壞處 1 傷害牙齒 對狗狗的牙齒非常不好,容易引起蛀牙。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