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好失敗啊!為什麼我身邊的人他們都活的那麼無憂無慮呢?而我,卻不能像他們那樣呢!是我想太多了

2022-05-30 16:50:14 字數 6655 閱讀 9294

1樓:綠葉透

其實,做人簡簡單單就好。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

你是個善良人,相處久了就會知道了。平時一定要多點講話啊,不是人人都那麼善解人意的,你不說人家是不知道的,慢慢鍛鍊。別鬱悶。

加油。嘻嘻

2樓:小卡加油

你要記住,你想他人怎麼對你,那你首先就得這樣對他們!多跟那些你自己認為不錯的人交流在一起!不管主動別動,你既然希望他人主動跟你說話,那他人也一定希望你主動跟他們說話!

他人不主動也許是你主動的不夠多

3樓:青山主管

樓主,您的狀況和我以前一模一樣!我解決的方法是多點參加大家喜歡的活動,大方很重要!當時我很多時候都請一起玩的喝水吃東西什麼的!

不要想大家會馬上改變對你的看法!慢慢來,一個人認為你挺不錯的!那他就會告訴第二個人!

人際交往還看自己,多點微笑,那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幫你解答!

讀了你的表術,感覺和你開頭陳述不符合。

做人失敗,他們無憂無慮,你有憂有慮,憂慮什麼?

6樓:斷炎

快樂不是擁有得多,而是計較的少

快要崩潰了,為什麼有這麼多問題解決不了,人活著怎麼這麼多憂慮,做個無憂無慮的人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也有煩惱,只不過你不知道罷了。飯也要一口一口吃,現在解決不了就以後解決,自己解決不了就別人解決,船到橋頭自然直。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想的多了無形中就給自己增加了壓力,才使得自己有了煩惱

9樓:海基村長

人活著就是要處理這樣那樣的問題,要不就沒有意思了,難道問題多了不一定是壞事,時間久了你回頭看看,原來你好棒,你會佩服自己的…

10樓:淺畫西涼

人生起落,不外如是。問題一件一件解決後,快樂方顯,經歷越多越成熟,多年回首今日,可能認為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不過是小小的考驗罷了!

11樓:123456123456是

哎!有時想想做一隻豬都比做人好,但是看到豬肉還是做人吧

12樓:angel熊爺

等你真正閒下來的時候 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啊。只有豬是一直快樂沒煩惱的。眼光要看長遠一些,計劃多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男人就是上帝創造出來承擔的,加油!!

15樓:狂雨霸

人生本來就是各種問題

16樓:一德工貿

人只要活著就會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累,沒辦法,慢慢會好的!!加油!!努力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啊?我累得撐不下去了!~~~!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不活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死了的話是不是也非常累啊?

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智者仁人做了多少回答!

可面對你的提問,他們的回答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這個問題的最有意義的回答需要你自己研究探索。

有意思的活與沒有意思的活,可以調節、變換啊。

老子還知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以李大釗的話與你共勉:人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如果沒有意義的話,為什麼大家都捨不得了斷自己呢 20

19樓:

你還問哲學呢~~哲學的一隻腳就是邏輯學。

那麼活著沒有意義和自我了斷有什麼必然的因果聯絡捏?

是不是活著就有意義就不用死了,沒意義的人全部該去自殺?

還是說 活著有意義的人要去自殺?

那 活著有沒有意義怎麼斷定?

是自己判斷 還是基於人家的考慮?

什麼叫 有意義?什麼又沒有意義了呢?

....

人們又怎麼是喜歡逃避這個問題呢?

好笑~~這個問題從來不去想的話和想得徹底明白的效果是一樣的。

所以最好別去想這樣的問題 浪費了你寶貴時間和精力才是真的悲乎哀哉!

20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不斷經歷》!!!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那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其實我想說的就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

生命是客觀的,又是短暫的.人活著主觀為自己,客觀為別人,是利己與利他的統一體.人活著要完成一種承上啟下的責任,一種的壯大與發展,在這一過程中最好有值得為後來人所紀念的價值和意義.

當然,要學會珍惜不可能再有第二次的生命,要努力成就人生,更要學會享受人生.

人不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一個生命的存在不是它主觀意識決定的,而是在生命進化過程中隨機產生.而生命的進化是靠自然的力量推動的,人類現在還無法與這種力量抗衡,只能受體內基因的控制一代代的繁衍下去,因此將來還會有更多的人被這種「問題」困惑.

生命是短暫的,有生必有死.七十多年的一生如果只用來思考生命的意義是比較漫長和浪費的,但相對於100多億年的宇宙來說是極其短暫的.

21樓:黑綠藍

生命本身是沒有什麼意義,但是隻要活下去就一定會有快樂的事情發生.

我覺得人活著絕對是為了自己,但人活著絕對不是只為了自己.

生命對人的意義就是讓人有權利體驗,不管是世界選擇了你還是你選擇了世界,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你的生命讓你可以體驗這個世界,而這種體驗是獨一無二的,從這個意義上講人是平等的.生命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因為一個人永遠只能有一種體驗,世間只此一份的感受.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世界,而實際上每個人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這是人的侷限性。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只是世界的一部分,而人很容易把這一部分當成整個世界,而客觀世界本身並不因為你對世界的結論而改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一個人不可能絕對地理解另一個人,因為他不是他。

世界就像一個大骰子,一切的一切都是機遇和概率。

由於每個人對世界的感受都不同,所以生命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而生命對於你個人的意義需要你自己去尋找。人生的關鍵就是你能迷上什麼。

我覺得人可以沒有希望,甚至可以沒有愛,卻絕對不可以沒有信念。一個沒有愛的人可以有相信世間仍有真愛的信念。

人有個共同的需要,那就是使自己具有重要性的需要,這是深藏在人的潛意識裡的很多人都意識不到的,這就是人活著的源動力。而你是怎樣去實現這種需求的,你就是怎樣一個人。將你實現這種需要的途徑濃縮之後就是你的信念。

一個嬰兒是有無限可能的,人生可以看做是這個可能性的範圍不短縮小的過程,同時也是對世界瞭解越來越多的過程,當你的世界觀逐漸形成,面對各種矛盾衝突,面對各種選擇,放棄什麼選擇什麼,這些都取決於你絕得什麼更重要,而這最最重要的就是你的信念。

信念是很難具體表達的,是潛藏在內心的,是因人而異的,而找到自己的信念不是那麼簡單,有些不瞭解自己內心的人到死的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的信念,感覺這一生就這麼糊糊塗塗的過完了。

信念本身的意義在於堅持。

22樓:旗手衛

人要活著只不過是物質都要保持存在的一種慣性,人雖然是高階進化了的存在形式,但是還存在物質的共性,保持當前存在就是其中特性之一。因此,人活著沒有任何意義,所謂人生意義只不過是社會的衍生物,意義跟社會有關係,跟人生本身沒有絕對關係。但是我不支援您儘早了斷,因為好好活著可以體驗精彩的生活。

生亦何喜,死亦何憂,不是一句空話。

23樓:百度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經歷生命的過程,如果不願,不能經歷生命過程就自己或被別人了斷.

24樓:風隨葉子

雖然人活著難免有不好的事會發生

但也有高興的事啊

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只有不高興的事

活著總能遇到高興的事嘛

所以大家捨不得了斷

只喜歡遇到高興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意義在於有一個自我意識存在在這個世界上,與別人不同。有自己的樣貌,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理想。要是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連想「活著的意義是什麼」都不能了,因為大腦已經死亡了。所以我認為一個人活著的意義在於感知:我能看,能想,能愛,能恨。

這就是活人與死人的區別。不要想著死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所以要好好的活著,就是當乞丐,那也是個活生生的人.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26樓:赤誠的光芒

我有時候想,人都會要死的,誰都一樣。我們這樣活是為了什麼?人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又是為什麼,有什麼意義?

以下是其他人回覆:

當生命終結時, 沒有什麼可遺憾的! 愛過 恨過 擁有過

遇見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的事,體驗人生百味,盡最大的努力尋找快樂.

你勞碌也這樣過一生,你悠閒也這樣過一生. 你有了生命,為了生存必須要工作...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生存與繁殖,把自己的基因傳下去

很多時候我都問過我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 活著就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路是用來走的,就象生活就是用來活著才能體會的,不活著,那你還要什麼生活,死了算了!~

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無知的時候想到過死去,想最不痛苦的死法, 後來明白自己還是渴望活著,甚至比任何人都害怕死亡,但我知道,再也不會有無所畏懼的感覺了

活著,或許就是為了等待死亡吧,或者在等一個不可能出現的想象,或是為了自己能證明還活著工作,又或為不讓生我養我的人不會傷心吧·再沒有別的理由了

吃飯,睡覺,玩,學習,工作.....既然父母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既然這已經是既成的事實....那就好好活著....

活著就是為了享受人生啊!

只是一種體驗,僅此而已。

證明自己的價值!

生命的意義在於或者的時候能有天倫之樂,死了之後能有比自己生命還要長的影響。

從巨集觀角度講,任何生命體的存在與否都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你作為一個個體來到世上,就好好享受它!

好好的活著才對得起生我養我的父母以及愛我的人

快樂的時候很快樂,不快樂的時候為什麼不快樂!

偶也在思考 吃喝過 玩樂過 敢愛過,感恨過,和大人物交談過,也和小人物交談過,對父母也很好,真的找不到奮鬥的目標!!!!!

這個問題我想了三十年了,我還是弄不清活著到底是為什麼,有時候我在想等我弄清了生命的意義後再好好的活,可我還是弄不清

說到死,我倒是覺得沒什麼。 人總是叢生到死,不可避免。我的親人去了,我都不怎麼傷心。 因為我認為死不一定是壞事。

得到的越多,不滿足的也越多。人活著的意義應該在於是否開心,是否快樂。在社會中能不能體現自己的社會價值?

這個問題,我自從學過政經和人生觀之後,就一直在思考,也跟無數的老師、同學、同事想過這個問題,總結出來就是為了兩件事,快樂和責任!!

我認為活著的意義在於:能夠實現自己的價值,能夠讓父母感到欣慰,能夠給身邊的人帶來幸福與快樂!

我很小時就想過了,還是不知道,只是現在父母還在所以先苟且偷生,反正有來世我覺不做人,其實動物也不想做,空氣也不行,我想還是不要來世的好

我每天都會想這問題. 說活著是為了某些人,或是為了所謂的價值,這只是活著的狀態,而非本源的問題.

因為這些狀態是受社會(人的集合體)的影響.

但矛盾的是:人是社會的人.

我不懼死亡,我經常想象死亡的剎那我會明白我此生的意義.

人活著的最終目的地是死亡,那人生,不過是在從出生到死亡之間的一段過程,沒有什麼真正的意義可言,只要對的起自己,對的起良心,對的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對的起愛你的所有人,就可以了~~其實自己怎麼樣並無所謂,只要能給他人帶去一點快樂,就可以了~我是這麼想的,也努力的在實際中這樣去做,不過現實總是殘酷啊~~還有很多做不到啊~能力有限~~

其實人活在世界上,是生命的一種延續。其實就是在不斷滿足自己的需要而活著,有這樣一句話,生活總是不斷給人以新的希望,這樣才能使人有活下去的勇氣。只是個人看法。

我活著的意義就是儘量給我身邊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們快樂!

當一個人有勇氣敢於選擇生存的時候,那麼活著就是要實現自己的價值與夢想! 當一個人沒有勇氣被動的生存的時候,那麼活著就是等待死亡。

當一個人有勇氣敢於選擇死亡的時候,那麼說明他已經明白了活著的真諦了。

開心的時候,覺得活著就是感受無憂無慮就是它的真實價值,值得好好享受! 彷徨的時候,覺得活著真是好累好累啊!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灰色了!!

任何事情為什麼都要有兩面呢!弄的人很是為難噢!

我個人認為:人活著就是最終搞清楚為何活著,但是有很多人在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沒有搞明白這個問題,知足常樂,開開心心的活一輩子就是最好的活法,現在社會競爭激烈,物質問題困擾著每個人,人都是有貪婪慾望的,在這個利益薰陶的社會。怎麼樣能夠把握物質與精神,現實與愛情,這是很關鍵的,這個度和平衡點將直接影響到你活著的意義和過程!!!

我做人真失敗,我做人為什麼這麼失敗

改掉自己的壞脾氣。1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悲傷。2 壓力太大了,找個朋友聊聊天,吧心裡話說出來 3 你是有理想的男人,不要因小失大!最後祝願你能理解我說的話,為幸福生活努力!人生處於低谷時,對周圍的東西就會感到絕望。當乙個人平靜下來,想想前因後果,你就會發現,這個並世界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壞。...

我做人是不是特失敗,我做人為什麼這麼失敗

不是的,你可能只是在這兩個方面比較欠缺,自尊心太強,導致你有點壓抑和自卑。實際我倒是認為用最真實的自己面對生活,不與別人比較,只是去看別人的優點,極力讓這些優點變成自己的,不斷的超越自己,你一定會變得更自信,更陽光,同時會得到別人的尊重。你一味的遷就別人 就會失去自我 想得到別人的尊重不用一味的遷就...

我做人是不是特失敗啊

平常不聯絡你的,一旦聯絡你就是借錢,這樣的普通朋友不要借。借錢要看是什麼情況藉以及借錢人的品性如何,例如確實是有急事可以借他,但是要打 核實一下 通了可以開啟錄音 借錢是為了吃喝玩樂的話就不要借,沒有工作的人不能借,朋友不需要那麼多,有1 2個知心的朋友就夠了。那麼你該跟他說明一下你們的關係問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