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中英語成績的問題啊

2022-05-31 02:00:09 字數 1115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1、聰明和成績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很多比你成績好的人,智商肯定沒你高。學習成績好不單純是由智商決定的,它有很多因素,努力程度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方法!有了事半功倍的方法,不用每天熬夜,不用搞題海戰術。

2、告訴你的家人不要用過高的期望值給你增加壓力,否則你會不堪重負。我當然知道每個家長都盼望著自己的孩子能夠考上北大清華,但並不是所有孩子都有那種能力。即使有那樣的潛力,沒有被很好的挖掘出來,最終也是被埋沒了。

3、家長嘮叨他們的,你別受影響,按照你的計劃和你的目標.這個年代是靠本事靠實力吃飯,不是靠什麼高學歷高文憑,那些只說明書呆子程度更重而已

4、結合我的體會說說提高成績的方法吧。(1)首先要有明確的計劃,是頭腦裡清晰的那種計劃,不一定非要寫在紙上.比如今天我要複習哪些內容,解決哪些不明白的地方,要背過多少個單詞,做幾套模擬卷子.

(2)要善於總結,我覺得我中考之前做的題目並沒有有的人那麼多,但是我把做過的卷子裡的錯題和重點題經典題標出來,反反覆覆的琢磨研究.最終達到看一眼就知道是哪種型別了.(3)善於揣摩出題人的思路,這可能有一點難,但並不是不可能,把最近幾年的真題反覆研究幾遍,重點就能看出來一些.

重點永遠是重點,多複習幾遍沒壞處 (4)對自己合理的期望值,不要太高,不要寄希望於什麼超常發揮,那種情況的極其罕見的.也不用擔心會發揮失常,那也是罕見的。只要平和去面對就行了.

5、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他自己能夠規劃,別人是無法替代的,因為別人永遠不可能完全瞭解你的思想你的興趣。

the man who can dream who can dream well.

敢於去夢想的人才會把夢想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象英語這樣偏記憶累的科目主要靠的是理解,死記硬背的效果不大好的

3樓:

題做少了,你才會感覺到單吃背下了,而成績不好!

4樓:冒險糰子

嗯~~英語講究慢慢來吧,你可以先做些專項的基礎題。一天做個五六十道,雙休日就不要做了,把這一個禮拜的錯題拿出來仔細看一遍。其實專題做起來挺快的,但高中英語考試考的東西卻很零碎,因此就算你拼命做卷子也不可能立竿見影的~一個禮拜做兩套,每道題作完後都把這道題涉及的語法要點寫在旁邊,這比記筆記有用多了。

高中英語問題,高中英語求解

音標是正確的,sure中的字母s發音特殊,發 音。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

高中英語語法問題,高中英語語法問題

第一題從句中沒有主語,這說明是省略了,為什麼省呢?因為前後主語一致才能省掉,所以settle的主語是 為主動,所以用tosettle而不用to be settled 明白了嗎?不定式作定語有三種情況 1.表將來 2,先行詞為序數詞,最高階形容詞或no any等詞修飾的 詞 3,ability等名詞 ...

高中英語問題

1 第一個句子考察的是so.that.結構的表語從句,課上老師應該詳細講過,特徵就是如此.以至於 結果。這樣補充起來就很簡單了 we are so exhausting that we could t help yawning.當然厭煩的說法很多,我這裡用的是比較常見的。2 這裡是一個主語的考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