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正確使用防晒霜,請問防晒霜怎樣抹才正確?

2022-05-31 11:25:14 字數 5383 閱讀 2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霜-防晒-後面在用粉底化妝那些。

記得防晒霜額頭是從中間向兩邊抹開,抹均勻,不要打圈,因為防晒霜不是保養品,不需要揉進**裡讓它吸收。臉部是輕輕地自上而下地擦,不要從下往上或者打圈擦,道理同上。一般的防晒霜眼部是可以用的,記得一定要擦眼部,眼部很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線傷害。

脖子也不要放過,不然以後會出色差的,很難看。如果你真的能堅持每天都擦,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變白了一些。防晒的最大目的不是防止被晒黑,而是防止光老化。

ps:防晒霜千萬不要省著用,多多地用,塗兩層,隔5分鐘塗一層,這樣才能保證足量和均勻,不然量達不到的話基本上是等於白用。

—————————————————————————————————

給你找了個資料,告訴你為什麼防晒不能省著用:

以全球統一標準的防uvb指數spf為例,市面上對於一款防晒霜的spf值測定,是在防晒霜用量達到2mg/cm2的情況下測定的。

當spf30的防晒霜塗抹厚度達到2.0mg/cm2時,能提供spf30的防晒效果;塗抹厚度在1.5mg/cm2時,提供spf12.

8的防晒效果;塗抹厚度在1.0mg/cm2時,僅相當spf5.5的防晒效果;塗抹厚度在0.

5mg/cm2時,只有spf2.3的防晒效果。

一般情況下,即使我們心中惦記防晒霜要足量使用,塗抹厚度往往也就是在1.5mg/cm2左右,還是遠遠無法達到防晒霜標識的那個防晒效果,例如spf30的防晒霜,塗抹1.5mg/cm2的厚度時只能提供等同於spf12.

8的防晒效果。

所以,ls的,如果用量不足那還不如不用。什麼叫傷**?紫外線侵害到真皮層的膠原纖維造成斷裂從而衰老就不傷**?

況且現在很多日系的防晒都做得很透氣很清爽不油膩。不過樓主mm記得要在一天結束之後用卸妝油或卸妝乳清潔乾淨,再用洗面奶洗一遍才ok的。不要以為洗面奶就能100%卸除防晒,防晒有殘留就真的傷**了。

2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水水--乳液或者霜--防晒霜 這是一般的護理程式

你買的是著哩狀的防晒產品一般是不會油膩的,不會給油油的部位造成負擔,所以放心使用吧.不過防晒產品一般隔3-4小時就要補一次的,所以最好是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不要搽多..特別是你這種高度數的..很傷**的..

搽多了容易有痘痘..小小顆粒生出來.....晒後腰做好護理工作..

多用青瓜敷臉..**..青瓜薄片直接敷都可以

5樓:

用過防晒的注意一定要用卸妝油卸除防晒就可以了

怎樣正確使用防晒霜

6樓:龍源期刊網

夏天氣候炎熱,防晒成了很多人的煩惱。店鋪中五花八門的防晒產品讓人眼花繚亂,難免讓人「選擇恐懼」。更有怕麻煩的人乾脆就不做防晒了。

來自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朱鳳副主任告訴我們:防晒產品選擇並不難,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防晒品最為科學。

眾所周知,**膚質可以分為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等,每一種膚質有著自己的「個性」,挑選防晒產品要有所針對或側重。

油性**應該選購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液或防晒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千萬不要使用防晒油。

油性**易生「痘痘」,如果「爆痘」比較嚴重,或是存在**炎症或是**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晒霜,出門的時候儘可能採用口罩、遮陽傘、墨鏡、長袖衣物等物理方法防晒。

乾性肌膚一定要選用質地滋潤,並新增了補水功效、抗氧化功效免疫力的防晒霜。

敏感性**,為安全起見推薦使用針對敏感性膚質的專業防晒霜,或者產品說明中明確寫出「通過過敏性測試」「通過**科醫師對幼兒臨床測試」「通過眼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防腐劑」等說明文字,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晒品。

大家在買防晒霜時不要只看spf數值,還要看有沒有pa標誌。spf可以防止紫外線中的uvb(紫外線中的一個波段),防止晒傷,而pa是對uva

7樓:憶初芳護膚

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陽光紫外線是由長波uva、中波uvb和短波uvc構成的,它能穿透表皮襲擊真皮層,令**中的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受到重創,使**產生鬆弛、皺紋、微血管浮現等問題。使用防晒霜的做法如下:

1、使用防晒霜首先要區分臉部防晒和身體防晒,因為臉部和身體的肌膚是不一樣的。

身體防晒可以使用防晒噴霧,輕輕一噴可以幫助防止你的肌膚晒黑;也可以使用防晒乳霜,擦在我們的手部、腿部、以及手肘等比較容易黑的地方。

2、塗抹防晒霜的最佳時間是外出前的15分鐘;當然也不需要緊張兮兮地塗抹多次,可以使用專利防晒科技的防晒霜,它可以幫助防止防晒成分被分解,更有效長時間地保護我們的肌膚,讓我們的肌膚晒不黑。

3、塗抹臉部時,可以選擇具有修顏作用的防晒霜;**暗沉可使用紫羅蘭色修顏,膚色不均可使用桃粉色修顏。

使用防晒霜前,我們先要搖一搖;塗抹臉部時,使用我們的中指和無名指來擦拭,在顴骨由內往外以輕輕畫圈圈的方式推開。

4、塗抹脖子時,可以使用乳狀的防晒霜,用魚際肌的部位直接塗抹;

塗抹脖子一定要由下往上,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從而產生皺紋;之後利用我們的雙手,指尖交叉我們的頸部進行塗抹。

5、塗抹耳朵時,只要單手比「yeah」的手勢,然後擦一點我們的防晒霜在偶們的手上;再輕輕夾住耳朵上下擦拭,就可以了。

8樓:廖雁凡

防晒用不好,再貴也白抹!盤點那些你最容易忽視的小細節

防晒霜怎麼用才正確 正確使用防晒霜的步驟方法

9樓:芒果說時尚

教你不被晒黑!防晒霜怎麼用才正確

10樓:彩虹測試

防晒霜要擦在護膚乳液的後面,粉底的前面。防晒霜和粉底的擦法都是向下擦,順著毛孔的方向擦,因為防晒霜和粉底都不是**所需要吸收的營養品,只是起到防晒和遮蓋的作用,一定要記住正確的順序

11樓:燈臺

前面要基本的護膚步驟,先是,洗臉,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或是面霜,之後就是隔離了。

12樓:曾經萬里密封候

有些細節要注意,你可留個q給你詳細說一下

13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使用順序:在使用防晒霜之前,首先要清潔**清潔,保持**毛孔光滑,使其能夠輕鬆呼吸,然後塗抹水分霜和麵霜,我們把防晒霜放在使用後面,因為防晒霜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對**有一定的腐蝕性。直接接觸臉部可能會對**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

嚴重的**甚至可能導致**脫皮或毛孔粗大。所以我們需要通過其他護理產品將其與**隔離。不僅如此,基本的水乳液等護膚品可以使防晒霜更加柔順,並且可以發揮更好的效果。

使用方法:防晒霜的具體用途實際上是基於這種情況。如果是防晒噴霧劑,其用量特別大,其產生的廢物實際上相當嚴重。

如果是防晒霜,你只需要大小的大小。目前市場上的許多防晒霜實際上存在這樣的問題。顏色是白色的,因為它增加了一些亮麗的膚色或它是遮瑕功能,再次使用時不易吸收,會造成一些問題。

此時,我們需要先在手背上塗抹防晒霜,然後用指尖均勻塗抹防晒霜,然後將其塗抹在臉上,以免由於不均勻的塗抹而導致臉部不適。白色的問題。塗上臉後,不要忘記將它塗抹在脖子上。

如果你不這樣做,顏色會太大,看起來會很滑稽。

請問防晒霜怎樣抹才正確?

1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清潔臉部肌膚,按日常護理程式進行面部保養,做好保溼工作。

2、取足量的防晒霜,一般全臉需要一顆葡萄大小的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抹開之後採用輕拍的方式,讓防晒霜在臉部形成一層保護膜。

3、不要忘了脖子、下巴、耳朵這些小地方。塗抹時一定要塗得均勻,否則會造成膚色不勻,變成大花臉。

4、如果長時間在戶外,要即使補擦防晒霜,隔幾個小時補一層防晒霜。

5、攜帶噴霧式的礦泉水,在離臉部15釐米處均勻噴灑於面部。隨時補充肌膚水分,別讓它太渴。

15樓:xf摩訶曼珠沙華

出門前10~20分鐘應該塗抹防晒霜

使用時間

理想狀態下,防晒霜應該在潔面後上妝前使用,能保證其緊貼需要保護的**細胞。但實際中,基本上日常的護膚步驟結束以後,就可塗抹防晒霜,然後再化日常的彩妝。因為防晒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晒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

要是純物理的防晒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收的。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產品的spf或pa值來確定效果的持續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事項

1、塗抹部位

塗防晒霜時,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膚色不均。

2、使用量要足夠

防晒霜並不是塗上就有效,而要達到一定量才能發揮效應,通常防晒霜在**上塗抹量為每平方釐米2毫克時,才能達到應有的防晒效果。需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塗兩層spf10的防晒霜,都只有一層spf10的保護效果。

4、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晒霜

混合使用會增加**過敏的可能性。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5、注意防晒死角

塗抹普通防晒品的時候,眼脣部肌膚也需要注意。但如果沒有說明,或者使用針對眼部的防晒產品,不要隨意用於眼周**。

6、膚質檢測

由於油脂分泌的不同,膚質會有所改變,應做一次膚質檢測。油性的肌膚宜選擇潔力較強的泡沫潔面用品和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晒用品;乾性肌膚宜選擇乳性的潔面用品和霜狀的防晒用品;中性**的選擇性較為廣泛。乳液狀、噴霧狀的防晒霜基本上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16樓:

防晒霜,防晒霜正確塗法,化妝,美容,防晒妙招。防晒霜到底應該怎麼塗?教你1招,正確使用防晒霜!

17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理想狀態下,防晒霜應該在潔面後上妝前使用,能保證其緊貼需要保護的**細胞。但實際中,基本上日常的護膚步驟結束以後,就可塗抹防晒霜,然後再化日常的彩妝。[3] 但防晒霜跟一般的護膚用品一樣,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所以出門前10~20分鐘應塗防晒霜。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產品的spf或pa值來確定效果的持續時間。

塗抹部位

塗抹防晒應覆蓋頸部、胸口、手臂、耳朵(特別容易被遺忘又特別容易被晒傷的部位),以及其他任何暴露在外的部分。

防晒霜,是指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根據防晒原理,可將防晒霜分為物理防晒霜、化學防晒霜。

防晒霜需要根據具體的物件來選擇不同spf或pa值的產品,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防晒乳跟防晒霜,主要區別在於物理性狀,霜劑一般的含水量在60%左右,看上去比較「稠」,呈膏狀; 而乳液,含水量在70%以上,看上去比較稀,有流動性。一般來講乳液比霜劑清爽,因為水的含量比較高,但配方師仍然可以利用不同的油性成分和增稠劑來調整霜劑的「油膩」程度。所以,還是需要看產品本身。

夏天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夏天怎樣使用防晒霜是正確的?

1 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 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 隔離霜 防晒霜 ps 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 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 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5 pa 以下就夠了。外出旅遊 spf15 30 pa 完全可以。游泳 spf30 pa 而且防晒霜一定要防水型的。當然這也不是...

怎樣的防晒霜最好,防晒霜怎樣使用效果最好

夏天氣候炎熱,防晒成了很多人的煩惱。店鋪中五花八門的防晒產品讓人眼花繚亂,難免讓人 選擇恐懼 更有怕麻煩的人乾脆就不做防晒了。來自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朱鳳副主任告訴我們 防晒產品選擇並不難,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防晒品最為科學。眾所周知,膚質可以分為油性 乾性 混合性 敏感性等,每一種膚質有著自...

防晒霜怎樣選擇,防晒霜怎麼用才正確,應該怎樣選擇防晒?

防晒霜有很多指數,日常用的防晒霜用spf20 30,pa 的就好。軍訓馬上就要來啦!你準備好了嗎?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室內用隔離就好了,旅遊用spf30 pa 只是出門上學spf20 pa 其實spf值指得是時間的長短,一個spf值是15分鐘,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