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去

2022-06-01 11:50:11 字數 1633 閱讀 9807

1樓:胡勇

你的男友是一個很現實的人,這種人對家庭應該說是務實型的,但這種人往往沒有多少浪漫和生活情調,感情問題一旦涉及太多的物質元素,就會讓人感覺不是那麼純潔和富有情趣,往往這種男人在最關鍵的時刻往往沒有讓人非常放心的責任感,會在一些生活瑣事上有斤斤計較的情況,不過現實生活中那種完美型的男人太難尋覓,只要覺得得到比失去的要多,就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想在大城市買房的話,建議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因為他畢竟才畢業,什麼社會經歷也沒有就想在大城市混,還想買房,有些不現實。年輕人心高氣傲不一定是壞事,但做事還是要腳踏實地,等工作穩定了在考慮其他的吧。

而且,為什麼要在大城市買房呢?是因為你父母,還是他自己想買呢?如果是男人想奮鬥的話,誰都不想把錢都鎖在動不了的房子上吧?

最好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可靠的話,就去吧,兩個人努力得來的房子才是最有價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買房子的事 我就沒想過讓男友自己用他的錢買 也許我覺得這個房子有我也有他才是一個家 不過如果他真的跟你結婚了 以後自己用自己的錢買的房子 他可能就真的寫他自己的 如果真的吵架 (為了你不出一分錢的事)他讓你滾 你就要滾 因為這房子是他買的 但是如果是你自己也出了錢 你的腰不是也可以硬得起來 可以說 憑什麼讓我滾 我也出了錢 把錢還先再說 反正你們現在是剛畢業吧? 所以二個人一起存幾年還是可以買得到的 而且你難道以後完全靠自己的男友賺錢養家 自己的錢自己拿著? 這樣 不過多久 也會分了 我身邊很多男女結婚了 都一起存錢 結婚 打算買房子 從他們的臉容看得出 二個人一起努力 為自己的將來 很高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分

理由:1、在處理事情方面,他還沒有能力說服你的父母,就想讓你爸掏錢買房,那麼,以後也不會有能力給你幸福;

2、一個有尊嚴的男人,怎麼捨得讓自己的女人做這樣左右為難的事情,他對你好,但絕不是愛你;

3、父母的話要有所參考,因為父母有閱歷,但不一定全聽,父母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人,他們的話不一定對,但肯定是為你好,只是做法或說法比較直接,讓人不好接受;

6樓:尹俊龍會員

要去,只有其才能激發他成功,雖然他不是為你而生但他現在絕對是為你而活啊,錢可也掙,但愛情絕不可以啊,三思啊

7樓:魯西弗爾

父母都上年紀了,怎麼會和子女交惡呢,想跟他一起去的,就出一部分房錢,以後好分。不想的話就放他吧,他一定會很歡樂的。

8樓:半熟芝士青年

別去,我覺得就衝房子寫名字的事就不應該跟他去!

9樓:屈凡愛

建議別去!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 有自己工作最好

11樓:啊飄

別人只能給你意見,最終的想法還是你自己決定,別一時衝動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愛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如果愛一個人,他會主動把你的名字加上的。

13樓:i_33號地鐵

不應該 你們都介意的太多了,以後的生活會計較的更多

做藕要不要削皮,炒蓮藕的時候要不要去皮?

1 建議削皮 其實蓮藕皮是可以削也可以不用削的。但是從口感方面來說,炒蓮藕的時候一般都會把藕切成薄片,藕皮的影響作用幾乎沒有,而燉藕的時候皮比較厚比較老,削掉口感會更好。而從視覺上來看,蓮藕削皮之後色澤更加潔白,烹調出來菜餚給人感覺更加清爽。除此之外,藕皮一般有大量淤泥,即便是經過清洗之後藕皮上也可...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遇到挫折不要傷心,不要哭泣,不要一蹶不振,只要我們微笑著努力向前,就一定能抵達成功的彼岸。對3不要對4不要對6不要一個7,只要你出單你死定了,大王,三帶一完了。不要豪車不要別墅不要存摺只要健康 不要抽菸不要喝酒不要打麻將只要好好學習!用不要 不要 不要 只要 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