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沉迷怎麼填,夢幻西遊怎麼填寫防沉迷

2022-06-02 20:25:12 字數 4017 閱讀 1922

1樓:華樂正封紫

在官網上填

如果你未成年你可以在網上搜一個身份證

注:(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古怪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qq遊戲防沉迷:

只要你成年,有身份證號碼(沒的話你爸那個也可以,別說我教壞你)

上qq網頁「http://fcm.qq.com/」

填上你那個qq號碼登陸,再填上身份證號碼,提交就可以了

qq三國填防沉迷:

防沉迷系統查詢、填寫、修改身份資料說明

首先請您登入qq號碼:

如果介面顯示黃色框內「您的身份資訊不完整,將被納入防沉迷系統,請儘快補填身份資訊」,請您儘快點選藍色橫線處「身份資訊新增」,補填個人資訊。

您可以填寫身份證資訊,並確認資料無誤。

如果填寫身份證資訊有誤,則會出現「身份證錯誤」,請您仔細核對身份證,重新填寫。

如果需要修改,請重新修改身份證資訊

「您的身份資訊顯示您已滿18歲,不受防沉迷限制,正在等待公安機關的驗證」

身份證輸入完成,公安機關將定期驗證身份資訊。

防沉迷系統是新聞出版署聯合有關部門於2023年提出的一種技術手段,旨在解決未成年人沉迷網遊的現狀,設有該系統的遊戲伺服器中,未成年玩家如遊玩時間超過3個小時的健康時間,遊戲將會提出警示,並通過經驗值減半、收益減半等方式促使玩家下線休息。

未滿18歲的使用者和身份資訊不完整的使用者將受到防沉迷系統的限制,遊戲沉迷時間超過3小時收益減半,超過5小時收益為0

已滿18歲的使用者將等待公安機關的身份驗證,驗證通過的使用者將不受限制,不通過的使用者需要重新修改身份資訊,否則將納入防沉迷系統管理。

填寫身份資訊將使我們可以對您的年齡做出判斷,以確定您的遊戲時間是否需要按照國家新聞出

版總署的要求納入防沉迷系統的管理。

確定健康遊戲時間標準

定義使用者累計3小時以內的遊戲時間為「健康」遊戲時間。

定義使用者在累計遊戲3小時之後,再持續下去的2小時遊戲時間為「疲勞」遊戲時間。

定義使用者累計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為「不健康」遊戲時間。

促進使用者養成健康的遊戲習慣

為保障使用者適度使用並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對遊戲的間隔時間和收益進行限制和引導的處理辦法:

由於不同的遊戲有不同範疇,因此對於當前角色扮演類的網路遊戲,特別是目前將作為試點的遊戲,建議定義為「遊戲收益=遊戲中獲得的經驗值+獲得的虛擬物品」。收益為50%,則指獲得經驗值減半,虛擬物品減半。收益為0,則指無

由於使用者上下線的行為比較複雜,會出現以下多種情況,因此限時與提示的實現方法如下:

更多32條

3樓:劉玥說載

去防沉迷提示框中說的**

修改一下身份證號就行了

必須年滿18週歲不然不行

在稽核期間就不再防沉迷了

4樓:衣玉花賽醜

你可以去拿你父母的身份證去填寫放聰明

祝你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官網找客服!還可以先取消以前身份證再填!

6樓:舒曼麗鮮可

您好,您登陸fcm.qq.com

進行填寫年滿18歲的,記得一坦填寫,不支援更改的哦,請了解,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呃....什麼防沉迷......說明白點呃....

夢幻西遊怎麼填寫防沉迷

8樓:崔萬哈哈哈

先登陸後,玩家去修改自己帳號的資訊,然後補填身份證,所填的身份證必需是法定年齡18歲以上。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的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嶄新的畫風、風趣的對白、優良的系統設計、謹慎精密的門派平衡、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愛。

夢幻西遊是以網易公司以神話題材西遊記為背景,歷時兩年,採用最流行的q版風格打造出來的浪漫型網遊。

網易成功地把可愛元素融入到遊戲之中,使得整個遊戲都滲透著青春活力的氣息。

嶄新的畫風、風趣的對白、優良的系統設計、謹慎精密的門派平衡、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貫穿整個遊戲。

9樓:平成紅冬

罩鎮殼謠稻鯉////////////去看看這個把。我朋友圈子都在用這款。那速度

真牛x!頂一個!

10樓:竇濡厲凝丹

只要大於18歲的就行,不一定要和原來申請資料的身份證相同。

意思是說可以用別人的身份證

只要大於18歲就行

11樓:桂晉越痴凝

可以用別人的

身份證號

填,但一定要大於18,剛好18都不行.最好是用認識人的,誰知道以後又會

怎麼樣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陸時他會說,你點下去

13樓:相蕩慈雅嫻

這樣的事可能是開始出現的認證書你點了否是吧,那個沒關係的.點是.不是的話可能是你家網路問題.多等下.要不從新啟動

網易說您填寫的資訊不能通過防沉迷認證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填寫的身份資訊顯示你未成年……

15樓:冤

您填寫的年齡未滿18週歲,未成年人不能通過防沉迷認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身份證年齡太小肯定不能通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的年齡不超過18週歲,就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沒到18歲,你填身份證號的時候注意把,最後4位數前面的八位數改下,比如19880101就行了

19樓:稅靜姬凝雲

每有填寫正確的身份證,或被公安局認出是不滿十八歲的身份證

夢幻西遊填寫防沉迷的**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易通行證 reg.163.com完善帳號資料,有填寫身份資料防沉迷的一項。

網易防沉迷在哪填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防沉迷系統資料填寫步驟:

3、最後,會開啟網易賬號實名認證資料頁面,如果在進行實名認證時填寫的身份證號碼資訊未滿18週歲,那麼系統就會自動將該賬號納入防沉迷系統中;如果已滿18週歲,賬號將不會被納入防沉迷系統。

22樓:楓影飄零

網易防沉迷是在進入遊戲時填寫,公安部等8部委9日聯合下發《關於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實施網路遊戲防沉迷系統的通知》,該通知規定,防沉迷系統的實施將按三個步驟進行:2023年4月15日——6月15日為國內各網路遊戲企業需按照《各種電腦遊戲防沉迷系統開發標準》在原有各種電腦遊戲中開發防沉迷系統,2023年6月15日——7月15日為系統測試時間,2023年7月16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陸網易帳戶,身份證驗證即可

24樓:趕夢人

是不是註冊的時候填寫的身份證號碼被判斷為不足18歲?

網易在**填寫防沉迷

25樓:色批

在官網即可網頁連結

盛大總裁唐駿代表所有網路遊戲廠商作了發言。他表示各大廠商將堅決履行宣言中的各項條款,為給玩家提供安全綠色的網路環境,創造健康文明的網路文化氛圍。

什麼是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官網,左邊那個角落有防沉迷的相當填寫資料

2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網易,誰知道怎麼驗證,說的那麼簡陋

怎麼修改騰訊遊戲防沉迷,騰訊遊戲防沉迷怎麼重新更改身份證

如今青少年沉迷網路遊戲現象異常嚴重,那麼如何解除防沉迷?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只需登入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遊戲時間和收益。為了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未滿18歲的使用者將受到防沉迷系統...

王者榮耀防沉迷時間限制怎麼更改,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怎麼解除?

這一般都是綁復定了銀行卡進行制實名的,所以只要把銀行卡解綁了就可以解除實名狀態,具體的方法是我 錢包 右上角設定 就是3個點的圖示 支付管理 實名認證 賬戶更名 登出賬號即可解除實名了,然後玩家重新繫結一下銀行卡,請確認銀行卡所有者和實名身份證資訊一致,不然沒辦法繫結,而且一定要找已成年人開的銀行卡...

怎麼才能取消遊戲的防沉迷,怎麼解除遊戲的防沉迷?

你不要著急,請問你是否有在防沉迷 填寫過防沉迷資料,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被納入防沉迷系統。有可能您超出防沉迷系統規定的時。間,遊戲收益為零,您可以登陸。防沉迷 對自己的資訊進行填寫。謝謝。網頁中搜尋防沉迷,點選進入實名註冊和防沉迷系統2.輸入自己的qq和密碼。3.進行實名認證,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