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王者的防沉迷系統

2023-03-05 19:45:05 字數 2840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防沉迷唯一方法,是你認證身份證的年齡超過18週歲(包含)

沒有其他方法。

2樓:冰中燃火

未成年人身份驗證,15歲以上可以玩四個小時,12歲左右玩兩個小時,時間到了15分鐘休息。

《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如何解除?

3樓:你可愛的灰灰

1.開啟手遊王者榮耀,是無法正常遊戲的。

3.在姓名輸入框內輸入姓名,在號碼輸入框內輸入號碼;確定後點選解除。

4.輸入完成後重新進入手遊王者榮耀,將會出現驗證成功的資訊並且可以領取禮包。

方法2:目前就只能老老實實的進行一個小時的遊戲,注意到勞逸結合。

方法3:繫結年滿18週歲的身份證。

1.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陸時長,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

2.繫結硬體裝置實現一鍵禁玩,增加硬體裝置繫結功能,避免未成年人通過多賬號登陸繞開家長監護。

其中,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陸功能;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的玩家將被遊戲強制下線。

怎麼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

4樓:yy亂夏末藍了海

方法一:

進入「實名註冊」頁面後,請您根據說明填寫完「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絡地址」資訊後,點選「提交資訊」。

王者榮耀的防沉迷系統怎麼解除?

5樓:網友

防沉迷系統:內容簡介未成年人累計3小時以內的遊戲時間為"健康"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後的2小時遊戲時間為"疲勞"時間,在此時間段,玩家獲得的遊戲收益減半。如累計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即為"不健康"遊戲時間,玩家的收益降為0,以此迫使未成年人下線休息、學習。

實現方法收益為0,指無法獲得遊戲中與遊戲角色成長升級相關的所有資料和包括道具、裝備、虛擬貨幣等在內的虛擬財產。

累計下線時間。

6樓:娛家樂翻天

如何解除防沉迷系統的限制,王者榮耀,解除防沉迷系統教程。

王者榮耀如何解除防沉迷模式?

7樓:人去流光暗度

如果想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就需要本人的身份證號在登入時進行驗證,而且需要已經年滿18週歲,如果是18週歲以下,每天只能玩兩個小時系統就會強制下線,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在王者榮耀來驗證18歲及以上年齡的身份證號,只要驗證成功,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就可以成功解除,就不會強制下線。

第一步、開啟王者榮耀。

第二步、有兩種登入模式,這裡選擇的是和qq好友玩。

第三步、輸入自己登入的qq賬號和密碼。

第四步、完成之後選擇登入。

第五步、然後就到了健康系統認證,需要輸入姓名、有效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

第六步、這裡姓名,有效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都已經成功輸入。

第七步、然後就顯示需要已經輸入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內容「1」,到這個號碼「1069070087036」,傳送後點選下方的提交。

第七步、這裡簡訊已經傳送完畢。

第八步、然後返回王者榮耀選擇提交。

第九步、這裡就顯示提交的實名資訊認證成功了,這個qq賬號將根據具體實名情況,匹配相應的健康遊戲時長,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18歲以上的成年人在連續進行3小時遊戲後會被強制要求下線休息15分鐘,然後選擇返回遊戲。

第十步、這裡就可以選擇開始遊戲,到這裡就完成了,只要18週歲以上的身份證號,就不會受到王者榮耀防沉迷的限制。

8樓:粟高

1、首先 開啟瀏覽器搜尋,輸入關鍵字遊戲防沉迷系統,點選進入官網。

3、接下來,玩家在輸入框中,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4、之後,玩家完成實名認證,並上傳身份資訊(已經成年)。

5、最後,只要身份資訊已經年滿18歲,就可以解除防沉迷系統。

9樓:下界之餘燼

除了招人花錢解除外,只能申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沉迷怎麼解除?

1、首先玩家要明確一點的是,官方並沒有給出防沉迷的徹底解決方法,小夥伴們只能根據當下的一些措施進行遊戲實驗。玩家可以通過進入qq官方的防沉迷系統玩家註冊資訊**,登入填寫相關資訊通過防沉迷驗證。**如下:

com/2、玩家還可以在系統出現防沉迷的時候,暫時退出遊戲,過一段時間再登陸游戲看看是否能解除防沉迷狀態。

3、實在不行的話,玩家還可以換一個qq號進行遊戲對戰,畢竟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使用qq號就可以登入遊戲了,省去了不少註冊賬號的麻煩。

11樓:盛宴之後

題主問的不太明確,我總結了以下情況:

1、已經在防沉迷系統填寫了未成年的身份證資訊,這個是絕對無法解除的。

2、沒有填寫身份證資訊,可以找一個成年身份證資訊填上就行。

3、ios遊客號,只能每天在8-21點時間段,玩一個小時,絕對無法破解。

4、用家長守護玩的,這個需要家長處理,別人無法處理。

最後,如果樓主還是學生,一定不要沉迷遊戲,告訴自己:「我得逼格很高,遊戲都是垃圾,玩玩就算了。」

12樓:網友

這個**上有解的方法,,進去分類第四個有個解除防沉迷的分類,下單後,上面有客服指導解除。

13樓:濟南章丘羅茨風機

還是比較簡單的,看看我的簽名就懂了,共同努力,多多交流嘛。

王者榮耀的兩個小時防沉迷怎麼解除

實名後就沒法改了,重新可以創小號。想接觸只能申訴改成年證件,不過實名成年的會有基本每週一次人臉識別。識別不通過只能玩兩小時 王者榮耀兩小時防沉迷怎麼解除呀?50 這個是bai有原因的,原du因分析 這類玩家zhi應該之前有綁dao定過成長守護平臺,只要回繫結了成長守答護平臺,那麼遊戲會優先從這裡判斷...

關於魔獸世界防沉迷,魔獸世界防沉迷怎麼解除?

用個成年人的身份證 就沒問題 了 不過要以身份證上的 名字為準。裝備拾取表中不會有你名字。當然會。防沉迷是中國搞出來的 但是估計他可以分你 但是估計g什麼的是分不到了 另你開不到東西吧。5小時貌似就被踢下線了,不存在拿裝備的問題吧 wow原來9c的時候未成年身份證是不可以註冊的吧。就是這樣。只能用和...

大話西遊2防沉迷系統怎麼解除,怎麼才能解除大話西遊2防沉迷

現在可以去申述的,客戶服務那裡,以前不可以,現在申述以後,等異端時間是可以重新設定的.防沉迷需要去填寫資訊 如果去填寫完了還是防沉迷的話 哪就沒辦法了.防沉迷資訊是不能修改的 進入遊戲的時候會提示實名認證 找個年滿18週歲的身份證填上就行了 找個夠18週歲的身份證去大話2防沉迷 上 解除就行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