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國的駕照在阿爾及利亞能不能用

2022-06-04 11:15:11 字數 1405 閱讀 1693

1樓:辰楚楚

我國的駕照不可以在阿爾及利亞使用,需要換成阿爾及利亞駕照。

中國駕照換阿爾及利亞駕照攻略:

阿爾及利亞的駕照考試和中國駕照考試的一樣的,分為文科、樁考、路考。阿爾及利亞的駕駛學校都是私人經營的小學校,報名的學校可能只有一輛車而老闆就是教練。根據老闆的要求再提供相關的身份證明的資料即可以報名,阿爾及利亞駕駛學校的費用不貴,所需要的第納爾摺合人民幣大概1000元左右,而且可以按照考試程序分三階段支付。

已有中國駕照的同胎,只要駕照來歷正確並且有相關駕駛經驗,那麼移庫和路考應該都不成問題。難點是阿爾及利亞的交通法律法規考試。目前阿爾及利亞的文科理論題庫只有阿拉伯語和法語。

所以,中國駕照換阿爾及利來駕照的最大和唯一的難點就是語言文字關了。

阿爾及利亞的文科是一本全是**的交通標誌和規則,教練會從頭到尾一對一講解,其中的內容和國內的大同小異,關鍵是要用法語或阿拉伯語記住用這個語言表達出來。阿爾及利亞理論考試不是書面的,而是教官和考生一對一坐在教練車內對話進行。如果是像國內這樣電腦考試,那也可以對答案和單詞進行死背,這樣就不會有什麼語言障礙了。

考試非常嚴格,考生自我介紹之後,考官隨機翻開考前發的那本資料書,抽取題目要求考生說明其含義,要求全部問題都回答正確。最後教官還會問幾個駕駛常識類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如果沒有好好學習過專業的相關知識,沒有看過相關資源用中文也不一定能表達完整。很多中國的朋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而順利的,考補一兩次也是正常的。

2樓:mw以觀滄海

可以,三個月。

三個月以後就不能用了。

問一下,阿爾及利亞現在用的駕駛證有**嗎?

3樓:薄荷

這個就難搞了,所以呢,建議去維基百科上邊查一查,不過呢應該有些國家的中國的也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不太確定,我也不知道

馬來西亞的駕照在中國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的來駕照在中源國不能用。

在國外考取的駕照,必須換領中國駕照才可以使用。

持境外駕駛證申請換領我國駕駛證的,需要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證明、所持境外駕駛證。境外駕駛證上沒有中文表述的,還需要提交中文翻譯文字。

其中,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的,應當考試科目一和科目三;申請其他車型包括小型汽車的,應當考試科目一。需要提醒的是,境外駕駛證必須是具有單獨駕駛資格且非臨時性的有效駕駛證件,存在駕駛證超過有效期、臨時性駕駛證或者簽註駕駛限制條件等情形的,不能換領。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申請的,按照有關外交對等原則執行。

持境外駕駛證換領我國駕駛證,需要參加考試的,應當自車輛管理所受理之日起三年內完成考試。

請問我國道教的信仰人數是多少呢?請問我國漢傳佛教的信仰人數是多少呢?請問我國藏傳佛教的信仰人數

只有天知道,人沒法統計。請問我國很天真的人有多少 宗教問題 我國信仰道教的多?還是佛教的多?道教距離現在有多少年,望大神告知。10 1.如果把祭奠祖先 相信或者供奉天地諸神的群體,統稱信仰道教的話,我們身邊有幾個不是這樣的呢?同樣,如果把一有困難就想到求觀音菩薩保佑 求佛保佑的群體,算是信仰佛教,我...

一起報名考駕照的有嗎,報名考駕照了請問我還可以繼續去考駕照嗎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駕校,也是不同的。建議選擇駕校,可以實地去駕校看看學車條件和學車設施,選擇正規駕校報考,報名記得簽訂合同,索取正規發票。報名考駕照了.請問我還可以繼續去考駕照嗎 你是之前在別的地方報了駕照,然後現在又在另一個地方報考駕照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把之前你報名的資訊給登出掉,然後再在這裡報...

請問我國小學教育的歷史與現狀,我國小學教育的歷史與現狀?

官樣文章請去看 新聞聯播 仿著那些語氣你永遠不會錯,10分題你可以起碼拿6分。歷史 科舉,現狀 應試!我國小學教育的歷史與現狀?小學教育的歷史,學生只會死記硬背,沒有創新能力,只聽老師的,老師說對,學生就聽從,前幾天在一篇文章裡看到了作者寫到的這樣的問題,現狀很可悲。歷史教育注重一個人的品行與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