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是由什麼引起的拜託各位了3Q

2022-06-04 11:30:11 字數 2227 閱讀 9078

1樓:手機使用者

癌症起因比較複雜:首先是汙染問題(農作物,食品),第二是飲食存在些問題,第三人的情緒起伏不定壓力過大等等。

2樓:傅巧夏侯

,因為染髮劑接觸的是人的頭「那裡是人體毛囊最多、最密集的部位,這些都是化學成分進入人體的通道。」所以,染料只要接觸了頭皮化學毒素就能通過這上面的無數個「通道」進入人體內。 只要不經常給頭髮上色,染髮不一定可以得癌症。

有的人為什麼會得癌症?拜託各位了 3q

3樓:綠箭

引起癌症的原因很多,每一種腫瘤的致病原因都不同,引起癌症的原因有物理因素,化學因素,生物因素,飲食環境,等。

4樓:二洋桏蝨

套書太專業,不應該在這裡討論,察書就行了。我來總結一下吧: 1;自身因素,癌症不傳染,甲的血液裡有癌細胞,誤輸給乙。

癌細胞在乙的身體裡不能存活。所以得癌和自身因素有關。 2;良性腫瘤惡變。

其實也和上邊的因素有關。 3;外界因素,接觸致癌物。 1和3兩個原因,缺哪一個也不會得癌症。

所以得癌症是綜合多種因素而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也要看什麼癌症,是不是晚期。一般的癌症到了晚期基本上都**不了,有的癌症也不能**,還要看病人的年齡和身體情況,可以說一般壯年的人**好的機率是很大的。 回答者:

totoya228 - 魔法師 五級 9-1 10:36 癌症可以經手術切除、化療、放射**、免疫**、單克隆抗體**或其他方法**。**方式的選擇取決於腫瘤的位置、惡性程度、發展程度以及病人身體狀態。

一些實驗性**癌症的方法也在發展當中。目前對於癌症**方法的尋找,均是基於徹底清除癌細胞而不損害到其他的細胞的想法。而手術切除的方式,常因為癌細胞入侵蔓延到鄰近組織或遠端轉移而效果有限。

化療則受限於對於體內其他正常組織的毒性。輻射也同樣會對正常組織造成傷害。 因為「癌症」這個疾病包含許多不同種細胞產生的腫瘤,因此不會像**一般疾病時會有單一的**處方,也就是說單一的「癌症**法」是不存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誘發癌症的原因太多了 比如水質不好,總在有甲醛的地方生活,或者是吸菸,血液被汙染,生活作風不檢點的 說白了就是生活的地方不太符合衛生標準,要不就是生活作風有問題的人,或者是有某些東西上癮的,抽菸喝酒都有可能。 總之生活健康的人是不會的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身體患有癌症的具體表現有什麼不適?拜託各位了 3q

糖尿病會引起什麼癌症?拜託各位了 3q

7樓:巴傻

對於癌症患者來說最好不要採用手術和放化療**了,但還可以使用中藥**,中醫**癌症具有較強的整體觀念。採納哦

8樓:福州吧壹母g檹

只要不是一味的吃降糖藥 就不會得其他的病 糖尿病 就是血液糖濃度太高造成尿糖 要解決的問題是把糖用掉的問題 而不是降掉 因為糖是身體需要的東東 可以給身體提供熱量 如果老是降糖 會造成身體無法得到足夠的熱量 而覺得飢餓 如果是經常打胰島素 胰腺的分泌也會下降 慢慢的蛋白分解酶和脂肪分解酶 都會相應的下降 這樣就會給腎和肝造成影響 如果直降糖糖 不調理臟器 身體必然會在未來得腎病 肝病 和高血壓 因為大量的糖留在血管裡 在得不到好的脂肪和蛋白質的** 會造成血管脆化 高血壓只是為了給身體各個組織輸送養分 氧氣 但是脆化的血管也會造成淤血的危險 要是在腦部 就是腦淤血 要是在腿部 因迴流不暢 會產生靜脈曲張 還有消瘦 無力 沒精神 心情易怒 等等

9樓:小小立摫

糖尿病一般會引發尿毒症、腎衰竭 其他的機率不大

10樓:十六夜

糖尿病不會引起癌症的。只能是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只要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一般不會有事的。

11樓:100xs**網

你好,糖尿病的併發症主要有:1、腸胃功能紊亂2、眼病3、腦血管病4、心血管病5、腎病6、神經末梢病變7、糖尿病足因此我們要積極的**糖尿病,預防併發症的出現。

12樓:橶

其實對於癌症的**,什麼**都沒有中醫的**的效果好,中醫的**不僅能有效改善放化療後機體免疫力低下等不良臨床症狀,還可明顯減輕放、化療毒***,增強療效,穩定病情。

13樓:知35268潮猶

對於中晚期不適合手術、放、化療的腫瘤患者,應以中醫藥**為主,中國的中醫藥在**癌症方面已被國際醫學界肯定和認可。

原子核是由什麼組成拜託各位了 3Q

質子和中子,質子和中子又是由夸克和膠子組成的。哦。原子核是由什麼組成的 原子核由質子 由兩個上夸克和一個下夸克通過膠子在強相互作用下構成 和中子 由兩個下夸克和一個上夸克構成,是個複合粒子 組成。原子核 atomic nucleus 是原子的主要組成部分,位於原子的 約佔原子的質量,原子核的密度極大...

豬為什麼是笨死的?拜託各位了3Q

誰告訴你豬是笨死的?他肯定是在嫉妒 告訴你吧 豬其實是聰明死的!三隻小豬的故事聽說過沒?問你自己,你比豬還要蠢 不是豬笨,是人自以為是。豬是 笨死的嗎拜託各位了 3q 豬的死法有很多種 1 餓死的 豬聽信讒言,以為把一槽飼料放在網 專站上就會變成二槽屬 結果變成了零槽 沒吃的,自然就 2 氣死的 豬...

胃病是由什麼引起的,胃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能徹底治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胃病 什麼是胃病 人們常說的胃病,一般是指胃炎和胃 十二指腸潰瘍病。胃炎是胃粘膜炎症的總稱。經常發生於40 50歲之間,男性多於女性。引起胃病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 環境 飲食 藥物 細菌感染等以及吸菸,過度酗酒都可引起。胃病有哪些症狀 胃炎的症狀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