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是由什麼引起的,胃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能徹底治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2022-01-06 07:58:29 字數 2629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 [什麼是胃病] 人們常說的胃病,一般是指胃炎和胃、十二指腸潰瘍病。胃炎是胃粘膜炎症的總稱。經常發生於40~50歲之間,男性多於女性。

引起胃病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環境、飲食、藥物、細菌感染等以及吸菸,過度酗酒都可引起。

[胃病有哪些症狀] 胃炎的症狀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為上腹部燒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或在飲用橙汁、咖啡或服用阿司匹林之後發生。嚴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胃病怎樣**] 重視胃病患者的一般**,如合理的作息制度和飲食習慣,適度的休息、禁止吸菸和飲酒、禁用咖啡和濃茶。同時,應減少胃酸的含量並加強對直接與胃酸接觸的粘膜層的保護。通常應用非處方藥包括抗酸劑及胃粘膜保護劑,並可適當選用解痙劑。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正常的飲食是很容易形成胃病

還有就是暴飲暴食

這個對胃的傷害更大

3樓:

飲食沒有規律,工作壓力大,可能是造成胃病的主因,但現在這些因素都不存在了,胃病不見好。我現在12年沒有辦法睡午覺,因為吃了飯沒有有4小時,就不敢睡。如果哪位專家能幫我治好這病,我一定毫不猶豫兌現承諾。

4樓: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反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5樓:九廷謙談琬

胃病是由於飲食不良,過的飲酒,吃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暴飲暴食,甚至不吃早餐,都會造成胃部粘膜的損傷.

造成胃部的不適,如胃疼,胃脹氣.

胃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能徹底治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6樓:拜頎

如果有胃病的話最好早點去看一下,早治早好,

胃病大都由什麼引起的?

7樓:星澄月

胃病一般都是胃動力不足,或者是慢性炎症,長期刺激引起。生活飲食不規律,也會引起胃病。那邊有很多種建議,最好去醫院面診,做個胃鏡,確診後製定**方案比較好。

胃病用藥物**的同時,在飲食應該注意調理。少食多餐,避免暴飲暴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生冷硬食物也要少吃。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儘量注意保持情緒穩定,少生氣。

8樓:冷凌曉

胃病造成的原因很多,大多是由飲食因素、著涼、抽菸、喝酒、肝鬱氣滯、幽門螺桿菌感染、家族遺傳、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精神、神經因素等多種原因導致的。

9樓:瑤瑤媽媽呀

胃病大多數由不規律的飲食引起的。

10樓:

消化不良,引起的胃病,,,

11樓:期指訊號

是因為幽門螺桿菌過多造成的,因為幽門螺桿菌在進入我們人體內部後,會寄生在我們的胃壁上,從而吸取胃壁中的營養造成胃壁變薄,從而引發胃部疾病的發生

胃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12樓:冷安

病情分析:引起胃病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環境、飲食、藥物、細菌感染等以及吸菸,過度酗酒都可引起意見建議:[胃病有哪些症狀]胃炎的症狀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意見建議: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為上腹部燒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或在飲用橙汁、咖啡或服用阿司匹林之後發生。嚴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13樓:健康老頑童

胃病常見的症狀就是上腹部不適或者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胃炎以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是上腹部燒灼樣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前,或者在飲用橙汁、咖啡之後發生。嚴重的可以有柏油樣便以及黑便、血便。

另外胃病的症狀,性質不一樣嚴重程度不一樣發生的部位不一樣,在症狀表現上也不一樣。如果說是單純急性的胃炎,那麼一般主要就是上腹部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這樣的表現,嚴重的可能會出現絞痛。但是,對於胃潰瘍疼痛一般都是進食後疼痛,在每次的進餐後半小時開始疼痛,一般會持續到兩個小時左右,然後但是下次進餐以後再出現這種疼痛。

對於十二指腸的潰瘍疼痛,大部分都是飢餓痛,一般都是在進餐以後兩到4小時出現疼痛,進餐以後明顯緩解,但是兩到4小時以後再次出現疼痛。

胃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情緒不好也會有一定的影響。可以用金花坑春砂仁調理,胃痛、胃不適時吃兩粒,有緩解作用。(剝皮嚼食,皮可留作煲湯、泡茶,可保健)慢性胃炎,吃兩粒,養三天。

可起到治標治本、健康養生作用。

15樓:鴻鵠

胃病的形成有多種原因。首先是不好的飲食習慣,如暴飲暴食,喝酒抽菸,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規律的作息時間,熬夜等。

情緒不好也會導致胃腸消化不良。缺乏鍛鍊,吃飽了就躺下休息,都不利於胃腸功能的維護。家族遺傳也有一定原因。

焦慮症由什麼「引起」,由焦慮症引起的胃病如何治療?

焦慮症的原因不是特別明確,跟遺傳因素,個性特徵和心理壓力有關係,可以建議朋友在藥物或者心理 的同時,堅持適度運動,跟家人朋友們聊聊天,聽聽舒緩的 改善一下 軀體疾病。軀體疾病或者生物功能障礙雖然不會是引起焦慮症的唯一原因,但是,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病人的焦慮症狀可以由軀體因素而引發,比如,甲狀腺亢進...

鼻炎是怎麼引起的,鼻炎是由什麼引起?

慢性鼻炎是鼻腔黏膜和黏膜下層的慢性炎症。表現為鼻黏膜慢性充血 腫脹,稱慢性單純性鼻炎。若發展為鼻黏膜和鼻甲的增生 肥厚,則稱為慢性肥厚性鼻炎。引起鼻炎的原因很多,比如說過敏還有一些特發性的,這個太多了,想找 必須去醫院檢查。鼻炎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急性鼻炎常見的誘因有全身的因素,包括受涼 疲勞 ...

鼻炎是怎麼引起的,鼻炎是由什麼引起?

鼻炎或鼻竇炎就得手術啊,有內闊鏡 比較先進,鼻孔發達10幾倍,而且手術沒什麼痛苦的,鼻腫脹呼吸困難可能是中訛彎曲造成的,所以建議儘快 啊,過敏性鼻炎是季節性的,用噴劑 雷諾考特 就能緩解 鼻炎分為感染性鼻炎和非感染性鼻炎,前者如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後者如變應性鼻炎 藥物性鼻炎。急慢性鼻炎 是受涼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