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和露得清哪個更適合22歲的混合面板

2022-06-05 03:45:12 字數 1605 閱讀 3722

1樓:小青菜

我個人比較喜歡za,真皙美白系列我用過,含酒精量不大~

za真皙美白系列

不僅能淡化已有的色斑和粉刺斑印,還能抑制色斑的形成。

增加消炎效果,抑制過氧化脂質的形成,使粉刺難以生成。

是通過美白、消炎、清皙透亮三種功效使肌膚更加散發透亮色彩的高機能美白系列產品。

從未體驗過的「即效三重美白」是……?

「三重美白」是指美白、消炎和清皙透亮三種功效的za獨創技術。

它不僅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引起色斑,雀斑和粉刺斑印

的色素沉澱,還能將已生成的黑色素加速排出體外,同時抑制毛孔發炎,使粉刺難以生成。

1. 優能安定型維生素c衍生物

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增加,預防引起色

斑,雀斑和粉刺斑印的肌膚色素的沉澱問題。

2. 清皙透亮成分

能保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溫和地去除

含有黑色素的老化細胞,軟化角質層。

3. 抑制粉刺成分

能在抑制炎症的同時,抑制過氧化脂質的形

成,使粉刺難以生成。

不僅會形成色斑!紫外線還會加速肌膚老化!

到達地面的紫外線有a波與b波兩種。其中,紫外線b波會引起**炎症以及形成色斑和色素沉澱。而紫外線a波卻能

直接傷害到肌膚的真皮層,破壞保持肌膚彈力的膠原纖維和彈性蛋白纖維,成為導致肌膚出現皺紋、鬆弛和加速肌膚

老化的罪魁禍首。

能使肌膚遠離紫外線的侵害和肌膚老化問題的za美白護理品,是希望擁有清皙透亮,細嫩肌膚的女性不可缺少的護膚

用品哦!

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膚,個人推薦你配合使用za的t區和粉刺護理系列~

露得清清瀅系列(肌膚水油平衡,真正健康清瑩!)

內外兼修,原離油光及痘痘煩惱

全新neutrogena skinclearing露得清清瀅系列,內外兼修,不僅有效去除

肌膚表面油脂,更幫助調理內部小環境,讓肌膚遠離油光及痘痘煩惱,由內而外透

出清瀅健康之美!

預防肌膚問題:天然植物萃取菁華,幫助去除毛孔內部油脂,預防油性及青春痘型肌膚問題。

水油平衡:舒緩水潤分子,深層滋養肌膚,保持肌膚水油平衡,健康清透。

za這個品牌是專做年輕群體的,基本定位是18—25歲的女性肌膚~是資生堂旗下產品

個人推薦za~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露得清好些,反正za家的水酒精位很重,個人看法啦

3樓:聞風亂步

露得清!za不好,切身體會!懷疑裡面化學成分超標,用過後,**長小米粒,很不光滑,同宿舍的姐妹也用類似的情況。特別是敏感肌膚,禁用za!

4樓:烏龜穿拖鞋

如果是**很乾的,你可以嘗試用姬芮(za的中文名),因為菁採新生系列做的是滋潤保溼,這個系列做的很像資生堂的保溼系列,一貫的資生堂調調。

露得清呢 ,這個品牌的確是開架式品牌裡面和專櫃品牌很相似的一個定位特殊的品牌,給人很實在,高效的印象,她的系列都很均勻,不過按照大部分人的使用感來說,這個品牌是對油性或者混合性肌膚比較適合。別的就是無功無過了。深層清潔系列和清瑩系列都是不錯的,細白系列的 **是不錯。

5樓:

油性**建議用露得清比較好~~

25克的銀鐲子跟30克的哪個更適合22歲的女生戴

25克或者30克都沒關係,主要花紋好看就好。這個銀手鐲合適22歲的女生戴嗎?挺不錯,亮的,銀手鐲戴手上,很亮 說明身體好,反之 不應該問別人,自己喜歡就戴上,它是屬於自己的,不太喜歡,第一感覺是小朋友帶的,這個銀手鐲適合年輕女人帶嗎?挺適合的。年輕女性戴這種花紋比較細,手鐲比較小巧的挺好看。歲數大的...

散打 詠春 太極哪個厲害,更適合女孩子學22歲體質比較差

太極拳。太極拳以柔克剛,講究鬆沉,培養心裡素質,讓女生堅強勇敢,身心兩修,遇到外力襲擊可以小力化解。因為女孩子力氣小,要想戰勝別人,一定要技擊智慧,太極是最好的選擇。看來你缺乏安全感,有問題可以問我 散打脫胎於傳統武術,相對比較簡單注重實戰容易學習 短期就能有較好的效果 但是對抗性很強容易受傷 可以...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適合孕婦

我認為紅茶最適合孕婦喝的,因為紅茶建胃暖胃,助消化,利尿的功能,孕婦適當喝點紅茶是很有利的。孕早期在一般情況下可以喝綠茶。綠伏指芹茶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和礦物質以及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加強孕婦的心腎功能,對於妊娠期水腫和胎兒的生長發育都有很好的幫助。而紅茶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會導致胎兒興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