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才能忘記人,我該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2022-06-05 07:40:14 字數 5892 閱讀 1733

1樓:銀清雅金蒼

說徹底去忘記愛的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

這就是愛情.如你還愛他怎麼忘不了。如你不愛他自然會忘了。

想忘記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驚天地專屬

2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我如何才能忘記一個人?

3樓:創作者

你好: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

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

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

這裡有些方法和思想可供你參考一下:(我不能保證絕對有用,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他)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他)。

你可以去回憶她(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他),可你希望她(他)過得更好吧,也許她(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人,但是那個人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那個人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男朋友)或者老婆(老公)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你早日從中走出來。加油~!

4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5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6樓:花1203淚

忘記一個人很難,需要時間的,時間長了記憶就會慢慢忘卻,或者說盡量找一個人來替代那個人,也許這樣會讓你更快的忘掉那個人吧、、、不管怎樣都要開心點哦、、

7樓:一個人的雪天

等那個人不在你心裡了自然就會忘了,不過想忘記的往往是心裡的那個人,時間會幫助你的,順其自己吧,一切都會變好的,好運嘍…

8樓:挪威街頭流浪者

需要時間,時間可以讓你記住一個人,也可以讓你忘記一個人,不要刻意的去忘,找個人來添心中空白..或者深埋心底不再提起

9樓:馬源媛

刻意的去忘記永遠都可能不會忘記!

我也有過一段時間 特別有目的性的想要去忘記一個人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時間長了 不能夠說絕對忘記了 但香的時間就少了 嘿嘿

如果你實在是想刻意忘記 就把跟他有關的事 或者是物 都塵封或是處理掉吧

加油 放輕鬆一點 相信你哦

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10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1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12樓:記錄c生活

人要是能夠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認識到傷害是正常現象,而快樂是偶然現象,也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13樓:鹿呦呦營銷平臺

心裡的那個人,就像是一棵樹,你之前走著走著,撞到樹上了,下次再路過,你就會繞開她走,時間久了,你每次路過都自然而然的繞開,慢慢的,你已經忘記了這棵樹的存在,但是呢,這棵樹一直都在那裡,所以說,忘記是不可能的,只能說去釋懷。

14樓:亦何歡丶

時間能沖淡一切,如果忘不了。那你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情感問題,那就進入另外一段感情,就能緩和之前的感情經歷。這個是最好的辦法了。

放鬆自己,想也沒有什麼用,如果是已經分手,想只能增加自己的負擔。讓自己難受,何必?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與他有關的一切隔離,該幹嘛幹嘛,過幾天就會發現沒了他日子一樣過的很好

17樓:奔放的小浪狗

有人說,想忘掉一段感情,那就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其實不然,那是很不負責任的。

不如花點時間去散散心吧

18樓:風過無煙

旅遊看書,或者集中精力幹一件事情,或者直接進入下一段感情。

19樓:左燈右行的活寶

開始另一段感情,或者等著時間幫你沖淡

20樓:

分散注意力,找點事做

21樓:

把自己變帥 找個更好的 就忘了

我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22樓:

越是想忘記,越是會記得。真正的忘記就是不再乎,當忽略他的時候,也就無所謂記得不記得了,不過是個曾經認識的陌生人。但是到這種程度,需要時間來淡忘。

23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24樓:華囡

放開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個人的**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25樓:浦若彤

時間...還是時間,你要記住越想忘記就越忘記不了,不過還有個方法就是心理,心裡覺得無所謂的事除了你還有別人,該做什還是做什麼淡而無味不在乎,,,,你試試

26樓:吶殤誰薈懂

不用去煩惱這些,你現在主要想的是努力過好每的一天。忘記一個人只是時間問題,時間會幫你抹平一切,到時你想記起這個人就難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去找一個比他(她)還要優秀的人,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嗎。

28樓:闢菲

替換原則!覆蓋原則!順其自然原則!

29樓:發燒的小兔

全心全意愛上另一個人

30樓:包元修章念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31樓:連蕊佘申

要想徹底忘記很難,只能淡化他在你心中的影響,在你內心深處永遠會有他的位置,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或是開始新的一段路程,總之要做一些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時間久了,就好了…成為最美好的回憶,總比這樣折磨自己好…希望能幫到你…

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一個人?

32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33樓:亥洲俟臻

別忘記了,我能知道你們是同學。你想在暑假裡面忘記他,這個非常難的。到開學你們見面了。

很尷尬的。還不如不要忘記的好。在說你那麼愛他。

但是如果她傷你是因為同和別的女生有什麼的話那麼就另當別論了。和他說再見。也不要去理他。

愛雖然有時候由不得自己但是對於傷害自己的愛情還是越早結束越好。畢竟你還是個學生嗎

34樓:餘起雲欒卿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最不堪入目的一幕,做飯糊鍋,接吻時放屁,不洗頭長蝨子,被女孩拒絕大哭,放鬆自己,他離開你咯,就是普通人和身邊人,其他人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愛就不會計較是不是孩子氣 會接受他的所有 既然離開就忘記吧 在你找到你的真正幸福時,找到一個你愛的人 你就會慢慢淡忘了 但絕對不是忘記了 只是深埋了吧 不提起 不想起 不過為什麼要忘記呢?你如果想去忘記說明你放不下 你會比被忘記的那個人痛苦多了 絕對不要喝酒!!!

越喝越想!!! 我原來認為不會忘記,可是時間告訴我,在我擁有了一個新的愛我的人時,我不經常去回憶了…也很幸福 希望幫到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忘記你,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你

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

我該怎麼辦才能忘記他

我只想說.忘記一個人的同時.也在深刻對他的印象.你應該不可以去想.用時間沖淡一切.呵呵 不去想,不去記。讓他隨著時間隨風而去,或者讓另一個他來代替 他 人都是有感情的,我想得經過一段時間吧,你才能忘記他。虛偽的人,不要他.等他找你了 你也別理他 這樣的事不是他想要就要的 無法忘記就不要忘,勇敢的追求...

我怎麼才能忘記過去?我該怎樣忘記過去?

很簡單,不要想太多。很多無謂的事情都是你自己瞎想想出來的 這樣的問題是得靠自己得,你要盡力的不要去想那些事情,最主要的是時間能淡忘一切。儲存痛苦,消費幸福。儲存記憶,消費忘記。我也想忘記一些東西 但有時還會想起 我們要學會忘記這都是放屁 說實話 就是要適應1 時間不能淡忘傷痛,時間只能習慣傷痛。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