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鋇泰月工資多少,吳江鋇泰一個月工資多少

2022-06-05 07:27:21 字數 1767 閱讀 7624

1樓:梓涵小妞妞

吳江鋇泰一個月工資的數量與崗位有很大的關係,不同崗位差別較大。

勞動者的工資與當時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以及公司的各種補助、津貼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加班時間越多,工資總額也就越高,其月實際工資=月工資÷21.75×實際出勤天數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二、如果用人單位工作拖欠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髮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2樓:我等你

吳江鋇泰一個月工資3000+

吳江屬於江南還是江北?月工資2000是什麼水平?

3樓:世鶯鶯

那肯定 是江南啊,月工資2000怎麼個水平,打個比方,從1---100這樣一個階梯,月入2000基本上是處於50--55之間,就是中等稍微稍微高那麼一點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南,屬於蘇州地區。靠近浙江,全國十強縣級市之一

5樓:成深刻幾藕節

吳江市在江蘇南部,屬於江南。位置在蘇州河杭州的中間,月工資2000屬於比普通職工高點的工資,差不多一個出納的工資的樣子。

鋇泰電子現在還招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你可以到門衛處去問,他會告訴你人事部。祝好運……

鋇泰是不是在開發區人力資源那裡?

7樓:橘子不如橙子

鋇泰電子位置:吳江經濟開發區甘泉西路500號。

上海月工資多少,上海一個月工資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4年上海的平均工資是7000多元,所以這個你可以看著辦 希望回答啊對您有幫助!你好,上海的人均工資應該是全國最高的,但相應的物價高也是全國聞名的,其實工資的多少還是取決於自己的能力與崗位,能力強崗位好的工資自然還是好的,所以想要高的收入最主要的還是提高自己的職業素質與專業...

保鏢月工資是多少,專業保鏢一個月工資多少?

目前在我國發達城市,私人保鏢的月平均工資在8000 10000元之間,這還不包含獎金。給大富豪當保鏢的,一般年薪有35 50萬。廚師月掙十幾萬 普通月幾千 保鏢道理 專業保鏢一個月工資多少?這個沒有準確的數字,具體看你所在地的工資水平 還有專業到什麼程度來決定,工資的多少都是靠自己的能力來決定 而且...

月工資繳稅200工資大概多少,一個月工資繳稅200工資大概多少

你好 工資是6666.66.我把公式給你。工資 0.03 稅金。現在時稅金 0.03 你的工資。3500 1500 45,3 1550 155,10 6550 7000 8000元吧 李叔叔每月繳納個人所得稅200元,它的月收入是多少,每月實際收入是多少?按照現行個人所得稅法及相關條例規定,推算 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