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為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03-22 19:50:06 字數 4720 閱讀 6638

1樓:魁長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樓:匿名使用者

2010南非世界盃奪冠大熱門。

個人覺得奪冠大熱門還是巴西。西班牙大賽必死,雖說08歐洲盃奪冠了,但是我對於西班牙在世界盃上還是不抱太大期望。義大利青黃不接,法國日落西山,英格蘭就是**吹出來的偽強隊,荷蘭和葡萄牙感覺防守不太行,阿根廷在預選賽的表現和老馬的執教能力決定了阿根廷走不遠。

另外就是德國,不能小看德國,德國隊的穩定是出了名的,而且戰術素養很高,通常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有好的發揮。

黑馬方面,我覺得非洲的球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畢竟是東道主,個人看好南非能進八強吧。再就是朝鮮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世界強隊對於朝鮮隊不太瞭解,不好制定相應戰術,而朝鮮人眾所周知很能拼命,精神可嘉,可以作為黑馬熱門。

但是我認為黑馬只是相對的,四強應該還是世界強隊包攬,最多有黑馬能闖進八強就不錯了。

補充一點對巴西的看法。巴西以前都是注重進攻的,都那麼恐怖了,現在鄧加的執教風格就是防守反擊,以巴西球員的進攻能力和快攻速度,注重防守的巴西隊將會更加恐怖,所以說巴西是最大熱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的冠軍最多 5次 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變數太多,說不定哦。

世界盃誰是冠軍

5樓:帳號已登出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

1、2023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

2、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3、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

4、2023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

5、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

6、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

7、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8、2023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

9、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10、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荷蘭。

11、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荷蘭。

12、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聯邦德國。

13、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

14、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

15、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16、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17、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

18、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19、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20、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

21、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6樓:我很親切

世界盃一共舉行了21屆除了義大利和巴西奪得過連冠,每屆冠軍都不一樣。

歷屆冠軍:第一屆1930-烏拉圭。

第二屆1934-義大利。

第三屆1938-義大利。

第四屆1950-烏拉圭。

第五屆1954-聯邦德國。

第六屆1958-巴西。

第七屆1962-巴西。

第八屆1966-英格蘭。

第九屆1970-巴西。

第十屆1974-聯邦德國。

第十一屆1978-阿根廷。

第十二屆1982-義大利。

第十三屆1986-阿根廷。

第十四屆2023年-聯邦德國。

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

第十六屆1998-法國。

第十七屆2002-巴西。

第十八屆2006-義大利。

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

第二十一屆2023年-法國。

7樓:還給個機會美女

是中國隊,中國隊永存!

8樓:次雨信

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英格蘭、法國、烏拉圭等。

世界盃誰是冠軍

9樓:

摘要。、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5

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2023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2023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2023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2023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2023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2023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而今年的世界盃冠軍在12月18號進行比賽。叄加比賽的隊是阿根廷和法國。

世界盃誰會是冠軍呢?

10樓:永渡櫻

按照小組賽表現分析,日ben隊是奪冠熱門。因為他們戰勝了德guo隊和西班ya隊。……但是這樣的說法顯然不恰當。

……因此,根據小組賽表現是無法確定奪冠熱門球隊的。……這是因為小組賽與淘汰賽狀態不同、小組賽樣本太少偶然性太大,以及足球比賽結果無法準確**這三方面原因。

1,小組賽與淘汰賽狀態截然不同。

世界盃小組賽採用的是迴圈賽賽制,而小組出線之後則採取的是淘汰賽賽制。……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態會導致球隊表現完全不同,因此不能單純以球隊在小組賽的表現去**淘汰賽的結果,更難以**最終奪冠的熱門球隊了。

2,小組賽只有三場,樣本太少偶然性太大,無法對未來情況做出準確分析。

要想對未來情況做出**,就需要有全面詳盡的資料做基礎。……小組賽只有三場比賽,樣本資料太小,根本不足以對未來的比賽結果做出**,更無法**最終的奪冠結果。……因此想根據球隊在小組賽當中的表現來**最終奪冠的熱門球隊,是難以實現的。

3,足球比賽的結果是無法準確**的。

足球比賽的魅力就在於其結果的不可預知性。因此,想準確**比賽結果是非常難的,想準確**最終奪冠的球隊更是難上加難。……目前來說,我們只能說那些表現始終穩定維持在高水平的球隊是奪冠熱門,但是他們到底能夠走多遠,最終能夠取得什麼樣的成績,那就無法準確**了。

世界盃誰會是冠軍

11樓:聰懟懟

本次事件杯我更看好的是阿根廷,因為阿根廷更有實力,他們的技術能力也更強,團體的配合也很好。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干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對手也有各自問題,如法國隊的傷病(博格巴和坎特)和內訌,也加大了阿根 廷奪冠的可能,從技術能力和以往的比賽中的分析,我覺得本次世界盃我最看好的就是阿根廷球隊。

誰是世界盃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這次的世界盃誰是冠軍,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力挺德國 現在德國前進的道路上還有西班牙和荷蘭 分析一下 歷史上,西班牙和德國在正式大賽中共交手19次,其中西班牙隊以5勝6平8負處於劣勢,而且在這19場比賽中,鬥牛士軍團的進球數為21個,而丟球數則有27個。兩隊在歐錦賽的歷史上交戰過2次而且互有勝負 1984年歐錦賽上,德國0 1輸給西班牙,而在...

你心屬的世界盃冠軍是?為什麼?世界盃誰是冠軍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 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 雖萬千人,吾往矣 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 坎比亞索排除在外 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 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