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活多少歲啊

2022-06-05 20:50:12 字數 615 閱讀 3712

1樓:塊法舞

1、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2、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3、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

一名黎巴嫩名叫哈米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4、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5、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宣佈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米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託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2023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6、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2樓:蘭博iy浝殐

大概可以活100多歲吧

有心臟病得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心態,心態,不要想可以活多久,好好想想活著一秒可以做什麼,這樣比想活多久活得長!活多少歲這不一定的,那需要綜合各種原因來判斷,比如心臟病的型別,是否 效果,患者體質,患者情緒等.心臟病患者注意事項 1 少食動物脂肪 含膽固醇高的食物,少吃甜食 2 不吸菸,不飲酒,不喝濃茶和咖啡 3 避免劇烈運動,要...

狗最多能活幾歲,狗狗一般能活多少歲啊

狗狗的平均壽命是在9 12歲左右,具體情況根據狗狗的種類,體型大小,生活習慣,身體健康等有關。通常來說,一隻狗狗的壽命和很多因素都有直接的聯絡。比如狗狗犬種 體型 性別 平時的飼養習慣 運動量 身體健康與否等都直接因素。一般情況下 犬種不純的狗狗要比純種犬的壽命長,養在室內的狗狗要比室外的狗狗長壽,...

人可活多少歲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很難說,意外的話0歲都會死掉的。人的壽命應該是280歲 俄羅斯國家健康研究所生物節律研究室主任沃爾科夫不久前提出,人的生命從孕育到生產,是這兩個時期即內部世界和外部世界對立統一的結果。生命在母體內的時間一般為280個晝夜,而生命在子宮外的時間則大相徑庭。按照對立物的統一和鬥爭規律,既然生命在子宮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