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能活幾歲,人能活多少歲?

2022-11-22 19:20:06 字數 5201 閱讀 6214

1樓:王勃立其時

活著的時候不要想著死了的事情 樂觀一點 人會自然死的

2樓:移音

看你怎麼活了,開心點,寬容點,活的就久點。

人能活多少歲?

我想算一下我能活多少歲

3樓:du知道君

姓名:牟肖潼   ??筆畫分別是:

6(水) 19(木) 16(水)   ??天格.人格.

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7(金) 25(土) 35(土) 41(木) 17(金)   ??總評數理得分:91 分 (吉)   ?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7(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七政之數)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性情表面溫和而個性倔強,喜好面子,做事過多考慮自己的身份和舉止。

比較注重心計,事事講求十全十美。注意:當達不到自己的企求和理想時不要產生不滿的情緒。

此格之人凡事宜守為安,不要好高騖遠。   地格數理 35(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總格數理 41(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有德)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   外格數理 17(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半吉)   天、人、地三才 7 5 5(金土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

1、總論:一生平安平穩之配置,比較適合一些輕鬆的工作,早年平順中小有發展。在擴充套件事業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

??2、性格:比較要強、不服輸,有遠大的理想。

外表和藹安詳,給人一種易處的感覺。總體經濟能力不錯,如能抓住時機可以富貴。要注意從小事做起,防止眼高手低之缺點,抓機良機,定能成功。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穩紮穩打,要防耐心不足,虎頭蛇尾的傾向。

??4、事業:比較適於薪水階級或從事穩定性工作,生活和工作比較平穩。

??5、家庭:家庭比較圓滿,父妻雙方個性比較強,要注意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不要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夫妻和睦;女嫁才華溫良之夫,婚後家庭美滿。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有責任感,長大後能孝順父母,並得社會上的好評。

??8、社交:人緣很好,舉止謙恭有禮,待人有誠意,但有時不得要領而尷尬。

??9、精神:上進心強,求知慾高,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

但在失利時,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不滿現實。   ??10、財運:

財運較穩定,收入平穩長久。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損失。   ??

11、健康:健康長壽,注意胃腸及腎、膀胱等症。   ??

12、老運:晚景比較勤快、平安,也不要企求有過多的收穫,注意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人格與外格(五七)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不輕易妥協,能接受別人的批評,但在以後的行動中依然如故,無法改變。活動力強。能和氣從事者,可獲得大發展。

(大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5 暗示性格為: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幸福的命運。其內心有剛毅心腸,卻不顯於外表。

有易親近的一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人格與天格搭配(五七)暗示成功運:   成功順利,能平安達到目的。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五五)暗示基礎運:   性格穩重,成功遲緩,總體能夠成功幸福。 (上)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每個人平均能活到多少歲?

4樓:神降

人類的平均壽命與社會制度、社會經濟發展狀況、社會醫療保健措施及科學技術進展狀況等因素有關。解放前,我國人民的平均壽命為35歲左右。解放後,據2023年人口普查統計,我國人民的平均壽命,男性為66.

9歲,女性為69歲,比解放前增長近一倍。2023年,我國多數地區人口平均壽命已超過70歲,進入了世界先進水平之列。 我國人口平均壽命延長除和政治上獲得解放、經濟狀況好轉、生活水平提高、衛生條件改善有關外,還有一個飲食習慣的原因。

人民的膳食是以穀類、蔬菜、粗纖維及植物油為主,精製蔗糖、動物脂肪、膽固醇在食物中所佔的比例較少。這種膳食特點對防止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是有利的。有人統計過引起死亡的原因中,在65歲以後直接影響人壽命的最常見的死亡原因是心腦血管疾病。

科學家們認為,我國人民發生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要比歐美人晚10-15年,這可能與我國這種膳食特點有關。因此,在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時,繼續保留這種膳食結構特點對延年益壽是大有好處的。

5樓:燕霞綺

每個人只能活100歲以下

為什麼說人這輩子能活多少歲,其實在出生時就確定了?

6樓:海之風南

從古至今,人們對自己的壽命都非常的重視。畢竟人們對死亡是充滿了恐懼的,很多人都有想過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加的長

甚至有些人想過如何長生不死,可是歷史告訴我們,這還是不存在的。不過人們對於自己能夠活多少歲這都是很好奇的,而且一直在研究。那麼人一輩子能活多少歲呢?

現在在社會上有很多算命的,聽說他們能夠**人的壽命。不過這沒有準確的說法,也不見得他們所說的天意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想卻是有「養生」這個說法,其目的就是為了讓人更加的健康,讓自己活得更加的長久,而且社會上還有很多保健品的存在。

不過有些專家在研究之後表示,其實人一輩子能夠活到多少歲,其實在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是確定的了。他們通過對大量的百歲的老人研究調查表明,他們的父母其實大多是長壽的,相對於其他人而言要多活十多年左右。後面的人,就將研究方面放在了人的基因這一方面上了。

在然後的研究調查之後,其實發現了人的身體是有著三種基因。而其中,有一種基因是決定我們人類的壽命的。

這種基因的名字就是,瑪氏撒拉。他們認為這種基因就是長壽的關鍵,他們還發現這種基因其實並不是人人都有的。根據研究人員的統計,擁有這種基因的人的概率是萬分之一。

後來研究人員就得出結論,人類的出生就註定了他一輩子能夠活多久了。不過小編認為,其實生命的精彩就是在於它的不確定性。壽命長短這一種說法,其實並不是絕對的。

難道你知道你能長命百歲之後就能夠作死了嗎,難道知道只剩下十年的壽命就不活了嗎。不要管壽命的長短,精彩的活著才是最好的。

7樓: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人的壽命一般都和身體構造以及我們的基因所決定。

8樓:wybzd哈哈哈

可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人的生命一般和出生的環境和遺傳因素有關。

9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因為在一些封建迷信的思想就是這個樣子的。

10樓:

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們的基因決定了一切。

11樓:

能覺得基因決定了一切,其實並不是的事,後天才能決定。

12樓:嘰嘰咕顧

因為很多東西其實在我們一出生,我們自己的基因就已經決定了。

13樓:拱靜曼

這是因為有些人出生是身體素質好,有些不好。

14樓:夔穀子

可能只是一種沒有科學依據的說法吧,畢竟誰也不知道的啊

15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不一定吧,能活多久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活

現在人能活多少歲?我爸爸51歲了我才13歲,我很怕他以後會走,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我不想他離開我 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能活到80歲左右,100歲老人畢竟是少數,生老病死人之常情,總是要面對的,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你們相處的每一天,未來不要留下遺憾。

17樓:本人沒事

我認為80歲是一個分界吧,能活到80歲往上的很少,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70多了,老人都已經都全身是病了沒

18樓:雙子墨戀

生老病死是誰也無法左右的,一個人到底什麼時侯死,誰也說不上來,一個人平時注意飲食起居,別有什麼大病,他的壽命也許會長一些,父子情深是人之常情,別杞人憂天,好好過好每一天就行。

19樓:煩不了

我兒子在你這個年齡的時候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他說,如果他過好了,爸媽都不在了,他還有什麼意思呢?我對他說,只要你好好地,那麼我們死也瞑目了,我們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但是現在我們好好地活著,好好地對待彼此,少留遺憾,讓日子過的一天天的好

20樓:

跟我一樣屬於悲觀性的人格,每個人生階段的想法都會不同,你到二三十歲的時候。你父親才六七十歲,還是很健壯的。每個年齡段對世界的認知都是不同的,當然你依然愛你的父親你卻發現你現在的擔心很多餘。

21樓:旭日小貝

你好!放平心態,好好孝順父母!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強大,你才有照顧好家人的能力!希望你能成功,祝你家人身體健康!

加油少年!做好當下,最重要!

22樓:王寓聰

人生苦短,親情不斷,好好聽話。

23樓:c難以啟齒

人的壽命長短不一樣,

24樓:

誰都會走的,沒有人能長生不死的!

現在的醫學技術非常發達,中國人的平均年齡已經上升到了70對歲!

只要平時的生活習慣健康,活個八十多歲是很平常的事情!以後年齡大了,你可以安排你父親定期體檢,這樣早點預防,可以延年益壽!

還有與其悲天憫人,不如相依相伴。現在你的年齡還小,是有比較多的時間陪伴父母,但是以後長大了,工作了,生活的壓力會讓你時間安排的很緊張。這時候更要多陪陪父母,這樣才能讓你的心靈得到慰藉!

加油!純手打,望採納

25樓:

多陪陪你爸,有物件也是

如果我以後能夠活到一百歲意味著什麼?

狗最多能活幾歲,狗狗一般能活多少歲啊

狗狗的平均壽命是在9 12歲左右,具體情況根據狗狗的種類,體型大小,生活習慣,身體健康等有關。通常來說,一隻狗狗的壽命和很多因素都有直接的聯絡。比如狗狗犬種 體型 性別 平時的飼養習慣 運動量 身體健康與否等都直接因素。一般情況下 犬種不純的狗狗要比純種犬的壽命長,養在室內的狗狗要比室外的狗狗長壽,...

黃牛能活多少歲,幾歲成年 人們常說老黃牛,請問是活了多久的黃

15個月左右成年其口了就老了能活20來年吧 黃牛的平均壽命是幾歲呢 黃牛的壽命大約是15 30年,還是比較長的,大多數牛2 5歲時性成熟,每年9 12發情 交配,此時公牛變得異常凶猛,爭偶行為十分激烈,難免發生格鬥。在格鬥中,雙方以堅硬的角作為 互相劇烈撞擊,併發出大聲吼叫,其聲音可以傳到1千米以外...

狗狗一般可以活多少歲,狗狗一般能活多少歲啊

狗狗的壽命通常在10 15年。狗的品種和平均壽命排行榜 迷你貴賓犬 14.8歲 玩具貴賓犬 14.4歲 迷你臘腸犬 14.4歲 惠位元 犬 14.3歲 鬆獅 犬 13.5歲 西施 犬 13.4歲 比格獵兔犬 13.3歲 北京 犬 13.3歲 喜樂帝 犬 13.3歲 邊境牧羊犬 13.0歲 吉娃娃 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