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蛋清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雞蛋清做面膜??

2022-12-04 03:45:09 字數 5862 閱讀 1188

1樓:會吃飯的仙人掌

把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也可以加一些黃瓜汁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步驟還是蠻簡單的,就是用蜂蜜、蛋清和麵粉1:1:2的比例倒在一個碗裡攪拌就可以啦,不要太稀!抹在臉上就可以啦。多餘的還可以洗澡時塗在身上哦~(乾性**記得用牛奶代替蛋清)

3樓:某一個小李

蜂蜜兩匙 一個蛋清 麵粉適量 加三分之一香蕉 注意不要加水 首先把香蕉打爛,然後加蜂蜜 攪拌一下 加蛋清 麵粉主要起粘合作用 個人喜好加入。敷面二十分鐘,溫水清洗。最好用點香皂,否則停留時間長,容易過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或蛋清加珍珠粉,還不錯

5樓:walker麗

我只是知道蜂蜜和蛋清分別和珍珠粉做**!

6樓:lp百合

蜂蜜 蛋清 和麵粉 也可以用奶粉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 (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乾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

蜂蜜美容小祕方(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7樓:酷小子哈啦

可做祛斑**啊,先在蛋清中加入鹽,打至起泡後加入蜂蜜攪勻,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面部令毛孔擴張,再塗上**並輕輕按摩,避開眼與嘴部四周位置。 約3分鐘後依次用溫水冷水洗面,塗上保溼面霜。每週一至兩次,每次約3分鐘,3周即見效。

不過要注意別讓蛋白液殘留於**上,宜用溫水清洗至少3次,或用潔面棉清擦。敷**時特別是含蛋白成分,不宜說話或做任何表情,應放鬆肌膚。同時每次敷面不宜超過5分鐘,每星期不多於3次。

如果敷面中途感到**痛癢或紅腫,應立即停止並徹底潔面,塗上凡士林以鎮靜**。

怎樣用蜂蜜和雞蛋清做**??

8樓:紫涵小仙

用蜂蜜和雞蛋清自制**的方法:

方法一原料:蜂蜜20克(用洋槐蜜效果較好),雞蛋1個。

1、拿筷子在雞蛋上敲個洞,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黃會跑出來的。

2、將蛋清倒進**碗待用。

3、然後加入2小勺的蜂蜜將其與蛋清攪拌均勻。

4、把**貼放入碗中浸泡。可直接敷在臉上。敷好後再一邊蘸取美容液刷在**貼上。

5、置30分鐘即可以清洗了。

第一種蛋清蜂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方法二原料:土蜂蜜15毫升,雞蛋一個,脫脂牛奶50毫升,檸檬汁一茶匙,麵粉少許。

做法很簡單,先在麵粉中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後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檸檬汁再次攪拌即可。均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先以溫水沖洗乾淨,再用冷水洗臉。溫水、冷水可反覆交替數次,這樣更有助於收縮毛孔。

**功效:能有效祛除**上的黃斑,使**潤澤光滑。

注意事項:本款自制**適合油性**使用,由於製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點,即用即做。

方法三材料:新鮮雞蛋一個,新鮮檸檬汁3~5克,蜂蜜15克,橄欖油10克。

做法:取新鮮雞蛋打入器皿中,攪拌調勻;加入新鮮檸檬、蜂蜜1、橄欖油克,調勻。洗淨臉部,用用熱毛巾敷一下,用上述混合物在臉上薄薄地塗上一層,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功效:美白,緊膚,增強**抵抗力。

適合膚質:除敏感肌膚外,其它膚質都適合。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清和蜂蜜活在一起。一個雞蛋清,蜂蜜隨自己心情新增。順著一個方向攪拌。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雞蛋清加一匙蜂蜜,順時針攪均,最好加點麥粉,效果更好,我自己是用買的粗麥(原麥片)用攪拌機攪均,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家族之小妞

可以用蜂蜜,奶粉,蛋白。然後一起攪拌均勻。放在冰箱冰鎮一下,效果會更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加蜂蜜加麵粉和在一起,但是麵粉不要太多

蜂蜜加雞蛋清加牛奶**怎麼做?

13樓:井家的露寶

1.原料:雞蛋清、蜂蜜、奶粉、水、**刷。

2.做法:

1)準備好所有材料

2)將牛奶加入蛋清中

3)再加入1/2勺蜂蜜

4)攪拌均勻後兌入適量溫水

5)把**貼放入碗中浸泡,直接敷在臉上。敷好後再一邊蘸取調好的液體刷在**貼上。

6)置30分鐘即可以清洗了。

3.蛋清: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

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4.蜂蜜能潤膚,長期使用,眼角、嘴角,就連抬頭紋都會變不見,更重要的是滋養,美白的效果難以被忽視。**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將雞蛋清和牛奶混在一起就可以啦,直接洗臉也行,或者放**紙也行,效果很好的,不到半個月就會變白,我一直在用哦,而且**變的滑滑的。

15樓:

請問我是油性**蛋清好,還是加牛奶好

蛋清蜂蜜**和蛋黃蜂蜜**做法

16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蛋清蜂蜜**:

1、拿筷子在雞蛋上敲個洞,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黃會跑出來的。

2、將蛋清倒進**碗待用。然後加入2小勺的蜂蜜將其與蛋清攪拌均勻。

3、把**貼放入碗中浸泡。可直接敷在臉上。敷好後再一邊蘸取美容液刷在**貼上。

4、置30分鐘即可以清洗了。

蛋黃蜂蜜**:

1、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將蜂蜜、鮮牛奶、蛋黃一起放入碗中,慢慢攪拌均勻,調配成膏狀。

2、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將調配好的膏狀塗於臉部。

3、休息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

17樓:孫社長

蛋清蜂蜜**

製作材料: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勺。

製作和使用方法:

1、雞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個敞口器皿中;

2、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面部清潔後,將製作好的蛋清蜂蜜**均勻塗於面部;

4、大約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去。

注意事項:

最重要的是蜂蜜的選擇,一定要選擇品質好的天然蜂蜜蛋清、蜂蜜都具有美白護膚功效,蛋清蜂蜜**更是美白護膚的不錯選擇。

蛋黃蜂蜜**:

製作材料:新鮮蛋黃1個,蜂蜜,珍珠粉粉適量。

製作和使用方法:

1、取1個蛋黃;

2、加入蜂蜜和珍珠粉調成濃漿。

3、清潔面部後,均勻塗敷面部(如果是油性肌膚,可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

4、敷在臉上,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可改善粉刺,脫皮症狀,長期使用可使肌膚嫩白,瑩潤光滑。

18樓:先森

雞蛋蜂蜜潤膚**製作方法:

1、需要東西有:蜂蜜,雞蛋,容器,攪拌器,壓縮**一個。準備好以後就可以製作**了。

2、雞蛋開啟一個小口,慢慢的倒出蛋清到容器裡面,做**只要用蛋清就可以,蛋黃嘛可以留著做菜的時候用~

3、一個蛋清,再加入的蜂蜜的話,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的保鮮室裡,第二天再敷一次用。

4、把雞蛋清和蜂蜜按一比一的比例倒在容器裡面,攪拌。

5、一定要攪拌充分,攪拌均勻哦,因為蛋清和蜂蜜本來就很黏,需要多攪拌一會兒。

6、攪拌成這種黏糊糊的黏液狀就可以了。潔面之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之後再把壓縮**用純淨水浸泡溼潤輕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撕掉**,洗臉塗護膚品即可。

19樓:伍貳予

一、蛋清蜂蜜**

製作材料: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勺。

製作和使用方法:

1、雞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個敞口器皿中;

2、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面部清潔後,將製作好的蛋清蜂蜜**均勻塗於面部;

4、大約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去。

蛋黃蜂蜜**:

製作材料:新鮮蛋黃1個,蜂蜜,珍珠粉粉適量。

製作和使用方法:

1、取1個蛋黃;

2、加入蜂蜜和珍珠粉調成濃漿。

3、清潔面部後,均勻塗敷面部(如果是油性肌膚,可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

4、敷在臉上,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

20樓:劉世媛

蛋清蜂蜜**做法:

工具/材料:一勺洋槐花蜂蜜,無糖酸奶1瓶 ,蛋一個,**碗,過濾網。

操作方法:

1.將酸奶放到過濾網上,靜置一夜,讓酸奶將其中多餘的水分過濾掉。

2.將過濾好的酸奶放入**碗中,把雞蛋的蛋清取出來,充分攪拌至起泡泡再與酸奶進行充分的攪拌。

3.加入一勺洋槐花蜂蜜,三者進行充分的攪拌均勻,即可完成。

蛋黃蜂蜜**做法:

工具/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操作方法:

1.白芷粉。

先把白芷打成粉末,放入**碗中。或直接在中藥店買已研磨好的白芷粉。

2.加入蛋黃。

加入蛋黃,與白芷粉一起攪拌均勻。

3.加入蜂蜜和黃瓜汁。

加入蜂蜜和黃瓜汁,一起混合,攪拌均勻。

蛋清蜂蜜**:

蛋清: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

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蜂蜜能潤膚:蛋清有收縮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將兩者搭配,長期使用,眼角、嘴角,就連抬頭紋都會變不見,更重要的是滋養,美白的效果難以被忽視。**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蛋黃蜂蜜**:

蛋黃蜂蜜**是一種可以自制的**。主要原料有新鮮蛋黃、蜂蜜、珍珠粉等。可改善粉刺,黑頭症狀,長期使用可使肌膚嫩白,瑩潤光滑。

蛋黃中含有**所需的多種營養物質,如膽固醇,

卵磷脂,維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較多的礦物鹽和維生素b2。用蛋類做**可使**變得柔潤和富有彈性,且有除皺之功效。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糖、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天然然蜂蜜,可以不用加水,我就直接把兩種混在一起,塗在臉上幹後就洗掉,感覺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家是養蜜蜂,如果需要蜂蜜也可以聯絡我哦。

22樓:倩倩倩

取一個蛋黃或者蛋清和適量燕麥混合,加一小匙蜂蜜,調勻後塗於臉部。15至20分鐘後,用毛巾蘸涼水冷敷一下。

蛋清和蜂蜜做的**有什麼效果?

23樓:行而悟

蛋清蜂蜜**具有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的功效。

原料:蜂蜜20克(用洋槐蜜效果較好),雞蛋1個。

做法:1、拿筷子在雞蛋上敲個洞,注意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黃會跑出來的。

2、將蛋清倒進**碗待用,注意不要有蛋黃。

3、在裝有蛋清的碗中加入2小勺的蜂蜜,將其與蛋清攪拌均勻。

4、把**貼放入碗中浸泡。可直接敷在臉上。敷好後再一邊蘸取美容液刷在**貼上。

5、蛋清蜂蜜**置於臉上30分鐘後,撕下**貼,清洗臉部。

蛋黃牛奶蜂蜜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牛奶做面膜

製作方法 功效一 保溼 1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 蜂蜜 奶粉 雞蛋清 蜂蜜1匙 奶粉1份 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 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功效二 使 光潔 細嫩 2 蜂蜜美容小祕方 蜂蜜 醋 蜂蜜和醋各1 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 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

蛋清和蜂蜜可以混和一起做面膜嗎,蜂蜜,蛋清,白醋一起能做面膜嗎?

可以的。很多自制 的配方都是以蛋清,蜂蜜,牛奶為基礎,新增一些其他的東西做的。蜂蜜 不可以天天做 本身蜂蜜是很滋補 的,尤其油性 最好不要用蜂蜜做 就算乾性 或者混合性 也不可以天天做,最好一週三次左右或者兩次左右就可以了。蜂蜜做 是蠻好的,建議看你的需求看下做那種蜂蜜 1 蜂蜜 用蜂蜜加2 3倍水...

麵粉和雞蛋清加蜂蜜做面膜能祛斑嗎

不能,還是不要相信一些小祕方了,蜂蜜黏性很大,弄不好會堵塞毛孔的,反而更差。想祛斑找我吧。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