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蜂蜜祛斑面膜怎麼做

2021-12-19 00:40:44 字數 1838 閱讀 3095

1樓:

紅糖蜂蜜**祛斑:

蜂蜜加紅糖自制成**敷臉是有一定祛斑的效果的。紅糖具有排毒的功效,尤其是其中含有的糖蜜,可以促進**內的黑色素匯出,組織黑色素的沉澱積累。而且紅糖**中還含有天然的色素調節物質,可以幫助肌膚調節色素分泌的平衡,以及色素在**內的分佈狀況,讓色素不會異常堆積,出現色斑。

而蜂蜜則能起到滋潤和營養作用,使**細膩、光滑、富有彈性。增強肌膚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夠有效的減少黑色素的沉積,預防肌膚乾燥,讓肌膚更加的白皙、細嫩、光滑,同時還能夠預防粉刺和消除皺紋等,起到美容護膚的功效。

蜂蜜紅糖**的做法材料:蜂蜜15g、紅糖30g。做法:

①首先還是要先把紅糖煮融;②煮至粘稠後倒入蜂蜜,攪勻;③放涼期間用洗面奶洗臉;④溫度適宜後就均勻的塗到臉上;⑤紅糖**敷十五分鐘就可以洗掉了。⑥之後再抹上密肌霜在斑點處,不出一個月就可以祛斑了。

ㅤ主料:蟹肉豆腐,毛豆,海苔,蛋清高湯,柴魚精,太白粉,香油,鹽

做法1.將蟹肉豆腐切為0.5釐米的厚片。

2.毛豆入滾水中燙至熟後,泡於冷水中去除外膜;海苔以剪刀剪成細絲備用。

3.鍋入油少許,將豆腐、毛豆、高湯與1/3茶匙柴魚精加入拌炒均勻後,以太白粉勾芡,倒入蛋清,並淋上麻油、撒上海苔絲即可。

鹹鮮微酸、辣。 牛肉味甘,有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的功效。牛肉含蛋白質20.

1%,脂肪10.2%,並含有豐富的磷,較豐富的尼克酸、鐵,一定量的鈣,以及少量的維生素a、b族維生素。

材料主料:牛肉,輔料:豆腐,西紅柿,檸檬,

調料:食用油,鹽,料酒,蔥,姜,香醋,白胡椒粉,雞精,高湯

做法1.將牛肉、豆腐切成小方塊用開水焯一下,西紅柿去皮切成塊,蔥、姜洗淨,蔥切成段,姜切成片;

2.坐鍋點火放油,油熱放入蔥、姜煸炒出香味,放入牛肉稍煸加入高湯大火燒開,改小火燉50-60分鐘。倒入西紅柿、豆腐、料酒、鹽、香醋、白胡椒粉、雞精,擠入數滴檸檬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即用紅糖、蜂蜜等自制的**。紅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強力的「解毒」功效,能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真皮層中匯出,通過全身的淋巴組織排出體外,從源頭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可以用紅糖、蜂蜜等自制**,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1.將3大匙紅糖(約100克)放在小鍋裡,加入200毫升礦泉水加熱,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膠狀(變成半液體半固體的狀態),關火。等糖膠冷卻後,均勻地、厚厚地塗在洗淨的臉上,敷20分鐘左右清洗掉。

每週使用2次,能夠有效地美白、祛斑。紅糖100克用熱水溶化,加入適量鮮牛奶,衝調後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3次,使用3個月左右,可減少**中的黑色素,讓膚色更白皙。

2.紅糖蜂蜜祛角質**,取紅糖適量,加入兩勺洋槐花蜂蜜充分攪拌均勻後抹在臉上,避開眼周和嘴脣周圍的**,輕輕地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

3樓:劇情俗了

護膚小技巧:想要美容養顏美白祛斑,就用蜂蜜加它和紅糖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

將3大匙紅糖(約100克)放在小鍋裡,加入200毫升礦泉水加熱,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膠狀(變成半液體半固體的狀態),關火。

敷用方法

①先用溫水清潔面部後,再以熱毛巾敷臉約3~5分鐘;

②接著取適量調製好的紅糖蜂蜜美白保溼**仔細地塗抹在臉部及頸部上;

③敷**時要注意避開眼部、脣部四周的細嫩嬌弱的肌膚;

④靜敷約10~15分鐘,待**幹至八成時,以清水徹底洗淨面部,並進行肌膚的日常保養,即可。

野生蜂蜜效果更佳!

5樓:每一次我在想你

其實就是紅糖和蜂蜜然後兌溫水敷臉。我之前

蜂蜜燕麥面膜,燕麥蛋白蜂蜜怎麼做面膜

以前做過,但是沒什麼感覺,所以也就沒有堅持下來。蜂蜜是好東西,可以和牛奶呀,豆漿呀分別和在一起做 這些都是可以食用的東西,對 也沒什麼害處,你可以適用一下,然後看看哪種最適合自己。燕麥蛋白蜂蜜怎麼做 燕麥蛋清蜂蜜 的做法 材料 燕麥15g,牛奶5g,蜂蜜10g,雞蛋一枚。做法 1 將燕麥磨成細粉,燕...

麵粉和雞蛋清加蜂蜜做面膜能祛斑嗎

不能,還是不要相信一些小祕方了,蜂蜜黏性很大,弄不好會堵塞毛孔的,反而更差。想祛斑找我吧。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

紅酒蜂蜜面膜怎麼做,紅酒加蜂蜜面膜多久做一次

大s推薦的紅酒 網上很熱 材料 紅酒20ml 蜂蜜2勺 珍珠粉少許。方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功效 去死皮 滋潤肌膚 美白 除皺。純天然的紅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擴張血管 改善 微迴圈和加快 代謝,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 光澤,使 看起來很紅潤。我沒試過,也沒法給你意見。不知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