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臺有線寬頻上網的電腦,想用華為c8650連線WIFI上網,請問怎樣建立無線網路

2022-06-07 01:10:16 字數 1370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前,必須將pc與無線路由器用網線連線起來,網線的另一端要接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物理連線安裝完成後,要想配置無線路由器,還必須知道兩個引數,一個是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一個引數是無線路由器的管理ip。筆者的tp-linkwr641g無線路由器預設管理ip是192.

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要想配置無線路由器,必須讓pc的ip地址與無線路由器的管理ip在同一網段。為此,筆者把自己筆記本網絡卡的地址更改為192.168.

1.232,子網掩碼用系統預設的即可,閘道器無需設定。目前,大多數的無線路由器只支援web頁面配置方式,而不支援telnet等配置模式。

在瀏覽器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ip,桌面會彈出一個登入介面,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寫進入之後,我們就進入了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之後,系統會自動彈出一個「設定嚮導」。在「設定嚮導」中,接著點下一步就ok了

2樓:來自皇藏峪年輕的高順

首要要安裝個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詳細,請參照使用說明書)

手機上找到無線和網路,開啟wifi開關,

wifi設定裡面可以看到你的無線路由訊號,點選連線;

有密匙的,按照提示輸入即可。

你可以嘗試搜尋看能否搜尋到wifi

比如你們小區有人裝,又沒有設定密碼的

就可以直接連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的條件是你要安裝個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詳細,請參照使用說明書)。操作在手機上找到無線和網路,開啟wifi開關,wifi設定裡面可以看到你的無線路由訊號,點選連線;有密匙的,按照提示輸入即可。

希望我的解釋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建立的那個是不行的,那只是一個電腦上虛擬的wifi,並不是真正的wifi,你想用手機上網只需要搜尋你家的路由器就行了。然後把手機上網設定成wlan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用手機通過有線網路上網了

6樓:手機使用者

wlan 連線 誒 再就 把你家的 寬頻上網的 電腦 密碼 輸進去再連線 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器,連好網線,設定好,手機開啟wifi就自動搜尋到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搜路由器,輸密碼,可是沒法上網

9樓:端木青冰

這款手機連線無線,搜尋ip的速度叫一個龜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昨天才買的這款機器...坐等

台電P76怎麼用家裡的有線寬頻上網?用乙太網轉接線可以嗎?

一 用用乙太網轉接線是可以的,但,如果你買的早的話,請重新整理韌體。版本為,這個是支援外接網絡卡的。二 建議用wifi,家裡嗎,最好弄個無線路由,這樣,本本 臺式電腦 平板都能用,方便。台電p76t怎樣用乙太網轉換器上網?買個otg線的乙太網卡轉接頭 插上就能用 不用設定的。直接把網線插上就好了。台電p7...

家裡又添了一臺電腦,又買了一臺,想上網,可不知道怎麼辦

買一個路由器,價位在110左右,帶著你的網通上網帳號,密碼去叫賣你的人幫你設好 買兩根網線,點到hub的 連起來就好了 兩臺機器開機就能上網 我家就這麼用 很方便 帥哥,你有沒有仔細看清我的回答啊 我是說點到hub的網線,擺脫你看清楚在說 雙網絡卡的辦法我試過,我現在的機器就是雙網絡卡,設定起來相當...

家裡的WIFI和有線寬頻能一起用麼?

嗯,可以肯定的你,沒問題,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只是配置需要調整調整就行了。根據你的描述,你家有線寬頻是電腦撥號的那種方式,貓 電腦。現在要加路由,就是貓 無線路由 電腦,把撥號的帳號與密碼邦定在無線路由器上面,設定,新路由上面有一個ip,把電腦與路由的ip設定成一個網段,也就是前三位一樣,後一位不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