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選擇黃金投資平臺,如何選擇黃金投資平臺?

2022-06-07 01:10:14 字數 3175 閱讀 8287

1樓:金榮中國

選擇平臺時注意以下幾點:

1、該公司受誰監管?

正規的**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當地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香港、美國等等)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調查清楚再進行投資,以免上當受騙,現在國內很多不法公司打著"倫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騙投資者,其實都是對賭交易,吸光投資者的血汗錢。以香港為例,香港金銀業**場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有交易場所的交易所,成立至今有近百年的歷史!

在此期間從沒有出現過相關經濟案件,制度和監管非常的雅閣和完善!選擇香港的**公司建議選擇金銀業**場會員公司,**場的會員又分為a/b/c/d/e/類,做本地倫敦金建議選擇a和c類!做實物金建議選擇a類會員!

例如金榮中國(網頁連結)。

2、公司規模

一家公司的規模和實力具體表現在辦公地址上,實力雄厚的***投資公司辦公地址一般在金融中心的核心地段,並且總部地址不會隨意更改。由於地域和法律的限制,國外註冊地址出現糾紛時將難以解決。

3、直播室

現貨**投資市場裡,大資料大**的公佈會極大地引起****的**。因此一家***投資公司的**直播室質量,基本決定著投資者能否及時抓住這樣的週期性盈利風口。

4、限價平抬

對於投資者設定的止損執行機制,限價機制是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標準,而另外的市價機制會按照市場**實施。因此實行限價機制的投資公司是減少客戶資金風險的關鍵保障,投資者應謹慎注意市面上投資公司的止損執行機制。

2樓:雪兒

看一個平臺正不正規要看他是設在哪個國家的,如果是很多皮包公司扎堆的地方劇不太好,比如那個什麼群島。如果是比較靠譜的國家比如美國、英國、澳洲之類,就要看它受不受那個國的認可和監管,出入金是不是正規渠道,是不是及時,點差是不是穩定,平臺是不是穩定,跟投資者對賭的堅決不可以。

如何選擇**投資平臺?

3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國內所有的炒金平臺共分為三大類,即歐美背景平臺、中國香港背景平臺和本土平臺,這裡面歐美和本土平臺的質量和信譽都相對較好一些,幾乎所有出問題的平臺都與中國香港背景的平臺有關。

投資**如何選擇交易平臺?

4樓:地地道道小市民

3如果沒有相應的投資經驗、投資知識。想著一夜暴富,只看某些人短時間掙了多少,那你還是不要參與。往往你進去就被利潤的波動牽引著你的神經,理智、智商也變成泡沫,漸漸的追漲殺跌,然後頻繁的操作帶來的高額的手續費、虧損。

一旦上癮,虧得你褲衩都不剩。

5本人愚笨,兩年時間發現在利潤面前自己無法保持本心。千萬千萬記住,不要被豬油蒙了心。

6看到這裡依然有慾望參與進去的,那我推薦你看看國際有名**手的工作日常,工作記錄。

以上是對無經驗人員的建議。(對有長期的相應現貨市場經驗的老闆來說,依照各種局勢,判斷市場走勢的概率很大,有賺頭,切記做大之後小心財團)

5樓:小輝

在開始**投資交易之前,選到一個安全可靠的平臺,就是成功了第一步。然而,選擇交易平臺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平臺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的切身命脈,不要認為它不重要。

通常來說,安全的**投資交易平臺都具備以下五個基本要素。

1、監管

所謂監管,就是檢驗**投資交易平臺安全性、合法性、合規性的一把鑰匙,安全的交易平臺總是接受著最嚴格的監管。

在香港,正規的**投資交易平臺都是受到香港金銀業**場監管的,是**場的行員,平臺資質正規可查。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金銀業**場的官網查詢其行員資訊,再與平臺商提供給你的資訊核對即可。例如萬洲金業

2、口碑

所謂口碑,是衡量一個**投資交易平臺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安全的交易平臺口碑通常都不錯。

相反,如果搜尋一個**投資交易平臺,在相當長的時間內(比如3年-5年、甚至10年),都沒有找到任何負面資訊,那這個平臺絕對靠譜。

3、資金

所謂資金,是指客戶的入金和出金。目前國內尚未放開**投資保證金交易業務,因此客戶入金通常是匯往國外,人民幣要兌換成美元,資金一直躺在國內的一定不是安全的**投資交易平臺。

入金還不是最主要的,出金才是重中之重,無論盈利還是虧損,能否按照客戶意願及時出金,是鑑別平臺真偽的關鍵。安全的**投資交易平臺,通常可在客戶申請之日起一週內出金。

如果一個**投資交易平臺要求資金匯往海外,提供美元交易賬戶,可以方便及時出金,那麼在資金這一塊就是安全的。

4、終端

所謂終端,即平臺提供的交易軟體,安全的**投資交易平臺操作總是得心應手,不會經常出現卡、頓,尤其是在出現大**的情況下,**能跟得上國際銀行間市場**。

如果你的**投資交易平臺總是莫名地卡死,特別是在非農、央行決議等超級**之前,基本無法下單、無法平倉、無法操作,那你就要掂量下,是不是碰到黑平臺了。

安全的**投資交易平臺有著良好的風控系統,非常在意客戶的交易體驗,客戶的每一筆單子,平臺都會以最快的速度響應,要麼接下,要麼丟到銀行間交易市場。

5、客服

所謂客服,是指中文客服,遇到問題能夠用中文交流,可以大大提高溝通效率,問題更容易得到解決。

安全的**投資交易平臺,通常會有一支友好、專業、耐心的客服隊伍。如果一個平臺的客服響應速度慢、態度蠻橫,或者回答問題前後矛盾,也就從側面暴露了安全隱患。

6樓:金榮中國

國內近些年來也產生了比較多的優質倫敦金投資平臺,也為國內投資者們提供了豐富的選擇空間。

1、上海**交易所中的投資行員。上海**交易所是由國家**主導建立的國家級**交易市場,為人們的倫敦金投資服務提供了安全保障。以公開公平公正作為自己的交易原則,實行嚴格的自律管理。

為國內的投資者提供了良好的**等***交易場所。

2、香港金銀業**場中的交易行員。**場成立在素有投資天堂之稱的香港,並且本身的發展歷史悠久。擁有豐富的倫敦金**應對經驗,倫敦金又作為其**投資服務的重要產品種類,場內的aa類行員可以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交易保障。

其他的像天津***交易中的交易行員因為具備的優勢並不明顯,所以投資者的注意力還是主要集中在以上兩個交易機構中的行員上。這樣對於人們選擇**投資平臺還是有很大的參考意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inter-group wen

如何選擇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如何選擇現貨黃金交易平臺?

現貨平臺都是做市商交易,對衝平臺,不存在的市場,例如 市場交易單是通過 公司進入市場,是通過 公司進入市場,現貨市場政策上完全沒有開放 來的市場?如何選擇現貨 交易平臺?1 現貨 交易平臺須合法正規。交易平臺是否合法正規是投資者需要考慮的首要條件。只有在正規的交易平臺,投資者的權益才能得到保障。2 ...

黃金投資如何?黃金投資怎麼樣?如何投資黃金

1全部 投資是目前市場中比較火爆的投資品種之一,有多種投資方法。投資主要分為實物 t d 紙 現貨 國際現貨 俗稱倫敦金 預付款,這7種當下可以做的 投資形式。1.t d 以槓桿比例1 10到1 15交易分三個時間段,雙向買賣,採用的是撮合式交易,無點差,缺點是交易不活躍,有溢價產生,可以選擇銀行或...

如何投資紙黃金,如何投資紙黃金 紙黃金投資技巧

擁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境內居民個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到中國銀行辦理活期一本通,填妥相關申請表和協議,並存入一定數量的美元或人民幣,便可通過委託櫃面服務人員進行紙 的交易,如果開通了與活期一本通關聯的長城借記卡,還可通過 委託 網上銀行等方式交易。客戶可通過櫃面和網銀系統查詢交易結果,如果通過 委託,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