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現貨黃金投資

2022-06-07 01:05:13 字數 793 閱讀 7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幾個,其中覺得好的就是財易通介紹的那個**模擬交易平臺靠譜,註冊就送10萬實盤賞金,賽程結束還可以按照千分之三來提現

2樓:陌

現貨**(也叫國際**和倫敦金)是既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通常也稱現貨**是世界第一大**。因為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

因此沒有任何財團和機構能夠認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自發調節。現貨**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

現貨**優勢:

1. t + o (及時交易、及時買賣)(隨時買賣) 。

2. 槓桿**: 可以做大,也可以做小。可以做多,也可以做少。

3. 風險可以控制:可以提前下止損、止盈單。

4. 雙向操作:可以買升,也可以買跌。

5. 沒有漲停扳,也沒有跌停板。

6. 一個帳戶可以同時下買單、賣單 。

7. 資金利用率高(放大100倍)。

8. 現金進出,沒有賒、質量等問題。

9. 資金回籠快:今天通知,明天就可以取款(工作日24小時內)。

10. 操作不受時間、地點、區域限制。

11. 任何人都可以做。

12. 既有現貨的功能,又有**的特點。

13. 長、**均可。

3樓:**華老師

它是以現貨實物**為交割目的,是對實物**未來**走勢進行**,從中獲取點價差從而獲利,它具有獨立的倉儲系統和物流系統,是通過網際網路上以電子撮合交易的方式在網路進行買賣交易的!

現貨黃金投資的特點,怎麼投資現貨黃金?

1.金價波動大 根據國際 市場 按照國際慣例進行 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 軍事 經濟 供求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其波動差價進行 買賣。2.交易時間長 每個公司結合不同的情況,經營時間有所不同,最長為每天二十二小時交易,涵蓋主要國際 市場交易時間。夏令制從星期...

北京現貨黃金投資哪家比較好,現貨黃金投資哪家平臺最好

現在銀行裡的 t d最好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

現貨黃金投資怎麼操作

是全天24小時交易!是全球買賣,無法操控,沒有人為炒作大大降低了風險因素!市場屬於全球市場,最有實力的機構也不能掌控全球市場,是一個公 平交易的 投資市場。是t 0交易,可以買漲也能買跌也可以同時買漲買跌,是雙向選擇!操作分析簡單,只需 圖和關注國際上的政 策新聞就可以了!收益大 是以小搏大,槓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