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卡啊,為什麼我手機這麼卡?

2022-03-19 03:53:04 字數 5469 閱讀 4734

1樓:從薪宜來

因為網路要升級了,存在網路相沖。

2樓:無狀態

什麼卡?是網路嗎?手機的網路卡還是電腦的寬頻卡?

網路這種東西會有波動的,偶爾卡一下很正常,但如果經常卡的話,首先看裝置有沒有問題,裝置沒問題的話那就打**給運營商客服,問個明白。

3樓:

樓主你說的問題說的不是很清楚呀,為什麼這麼卡?到底是手機卡還是網速卡呀?我只能大概給你解釋一下,如果是手機很卡,有可能是你的手機,確實用了比較久的時間哪,有卡頓說穿了就是手機老化了,跟不上時代了,需要更換了。

還有一種情況,你說的卡會不會是網速卡,這麼要需要看看你的手機是用的什麼網路啊?如果你用的是手機資料網路就要看一看你的接收訊號是不是很好了,接收訊號不好的地方網速肯定很低呀,如果你是用的wifi就要看你的wifi的網速是多少,還有看一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4樓:黃昏神皇

電腦如果使用了太長時間或者是裡面安裝了太多的東西就會導致它很慢,這個時候就說明你電腦記憶體超負荷了,導致它的硬碟的速度沒有辦法轉動了,這樣就會讓你的電腦開機之後變得很慢。

1.垃圾檔案多造成記憶體滿,我們可對電腦進行一次大清理,刪掉一些沒有用或用得少的軟體程式,再用電腦管家防毒

2.電腦配置老化需要硬體升級,電腦硬體升級主要就是指電腦的硬體太老化了,執行起來較吃力,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主機板cpu的升級

3.電腦散影響電熱不能正常執行,電腦熱也可能造成電腦執行速度卡,包含顯示卡和cpu 檢查cpu和顯示卡的風扇是否運轉正常,清理表面的灰塵

4.軟體引起的衝突,如果在同一個電腦上安裝了型別差不多的軟體就會產生排斥,使機子卡死,這需要對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5樓:

你能說的在詳細一點嗎?什麼很卡啊?是網路嗎?如果是網路問題可以重啟下路由器和手機看看。

6樓:閃驪

你提問的問題應該是網路很卡,電腦或者手機無法上網,應該及時向運營商客服諮詢,並請求上門幫助維修。

7樓:

你能說的明白一點是什麼東西這麼卡嗎?是手機嗎?如果是手機卡的話,你可以把手機的程式升級一下,或者實在不行,你可以重組一下手機的程式,最後實在不行你就換個新的手機吧

為什麼我手機這麼卡?

8樓:sjx我的命

有時手機用久了,即使你經常清理記憶體,也禁止了不必要的程式自執行,手機速度還是很慢,最好的辦法就是將重要資訊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卡頓的原因:

1、硬體:手機同其它的電子產品一樣,由各種電子原器件組成,但是隨著硬體的老化其執行速度會變得越來越慢。

2、系統,系統是手機運轉的核心,ios系統的軟體設計以及底層優化相對較好,安卓是開放程式對其相對應的軟體優化不是很好,ios系統是不開放源**的,安卓則是完全開放的,這導致了安卓系統設計的不規範性,同時安卓機型以及處理器眾多,適配起來很是困難,其流暢程度完全看廠商對軟體的優化水平。

在系統方面蘋果好於安卓但是兩者在執行系統方面都會有大的升級包在不斷更新,這會佔用更多的空間,同時隨著軟體的更新迭代手機就會越變越卡。

3、碎片檔案、碎片檔案伴隨著軟體執行而產生,系統以及應用的快取都會產生碎片,這些碎片較小,但是數量夠多,在儲存提取或者是快取等方面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對於手機的命令執行也有很大影響。

4、使用習慣,這個是人為因素,我們都知道充電玩手機不好因為這樣比較費手機電池,但是這樣也很傷手機的電路,一些手機在充電玩的時候會造成電容不穩定,影響電容屏的使用。還有強行退出應用、大量執行系統負荷大的軟體、以及使用一些劣質的外接硬體均會加快手機的損耗。

9樓:蘊曦

手機卡的原因很多,很多就是因為記憶體大小,不夠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如果還是很卡的話,建議換個新手機。

10樓:少簫隗晶輝

把記憶體卡換小點的,下個防毒軟體清除一下快取,再不然就是手機該換了,提醒一下,安卓手機有點卡,塞班的好些

為什麼網速這麼卡?

11樓:霈漪魑

跟電腦配置,系統垃圾多,或是網路自身等都有關係。

網速卡解決方法:

1、木馬查殺:網速卡的問題,有可能是病毒的原因。我們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木馬查殺】,在這裡有三個查殺方式,我們選擇快速查殺方式。

等待半分鐘左右的時間,看看有沒有病毒,如果出現病毒,並選擇清除。

2、優化加速:在360安全衛士中,選擇【優化加速】,在【一鍵優化】裡並自動對網路設定進行優化,達到最佳效果。同時我們還可以選擇【深度優化】,在深度優化裡選擇【開始掃描】,然後對掃描結果進行優化即可。

3、升級物件加速:有時候網速太卡,也是因為軟體的版本太低造成的。如果我們在360軟體管家,【軟體升級】裡看到有需要升級軟體,那麼就選擇【一鍵升級】。

升級後的軟體,會讓我們在使用軟體過程中給予我們加速的效果,特別是瀏覽器。

4、關閉貓緩解網速:如果我們電腦是使用貓連線的,那麼很有可能是使用時間過長髮熱後引起的網速變慢。也有可能是在使用過程中,開啟過一些有病的的**,造成寬頻ip網域的卡死。

我們可以用關閉貓的方式去解決這些問題,關閉時間在5-10分鐘。

5、重啟或重灌系統:如果以上這些問題都不能解決網速變慢的話,那麼我們就要選擇重啟電腦,因為有可能是電腦在使用過程中,壓力太大造成某些啟動項沒有正常執行使用,導致的網速接受不正常。如果重啟後都不能解決網速問題,那麼只能選擇重灌電腦系統了,重灌電腦系統,可以有效刪除c盤裡的垃圾檔案,和修復系統功能,從而達到正常接收網路的效果。

12樓:壤駟馨欣戈渟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一個害蟲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

;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

有木馬也是一個害蟲!

解決方法:

一、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

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

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

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13樓:祿國英貫辛

你首先檢查網線的水晶插頭是否鬆動了,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也不要生氣!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c: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d: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e: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f: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g: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h:先讓adsl貓同步:把貓斷電後重啟。

i: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驢子等;

j:優化網路

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或360等

k: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

l: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只要你把我們兄弟幾個(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我們兄弟幾個保證真正的做到:「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為你忠實的服務。不然,騎驢看唱本----咱們走著瞧!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14樓:王二說娛樂

怪不得家裡的網速這麼卡,原來是這裡在作怪,動一動網速就快了!

15樓:翁格虎嘉悅

如果還是滿的話檢查一下線路是否有問題,還有貓有沒有雜音,如果有的話請到電信更換或者打10000號轉故障受理臺!

16樓:宮月柯微瀾

同時上網的人多了,存在搶佔網路資源的現象,導致,

17樓:

網速的快慢取決於寬頻的頻寬,用網高峰期會導致網速很慢。第二,檢視一下你的電腦在執行什麼後臺軟體,檢視cpu佔用率,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第三,你的寬頻是不是被別人蹭網了!也可以用360防蹭網來解決!

18樓:覃萱來淑

網速卡也問呀,這就不知道了哦,一般來說,下午到晚上基本上網速都慢。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這網速卡的原因有很多,網路繁忙,網路使用者過多,電腦配置下降,這些都可能引起網速卡!!

19樓:項豫飛令婧

線路好壞、對方伺服器響應速度、自己電腦配置、寬頻提供商的速率等等,但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用的寬頻的速率,2m的話基本就是蝸牛爬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兔..子~~ip***

語言:簡體中文

環境:winxp/vista/win7-10/手機1.突破公司校園

2.動態ip做網路爬蟲!

3.刷訪問量,刷點選流量!

4.seo,提升**排名!

5.修改ip

解決網路卡頓

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卡是網路的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啊?

21樓:帛飛雪力添

一般情況下,都是電腦使用時間長了,系統上的垃圾檔案和臨時檔案多起來,自然卡了。

你可以手動: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確定(這過程可能要幾分鐘的時間,要等下);或者你安裝個360安全衛士進行清除垃圾檔案和臨時檔案。

再有就要看你的電腦有沒有防毒軟體了,沒有的話裝個來防毒,重中之重,最起碼也裝個360查查木馬

電腦為什麼這麼卡的,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卡?

原本cf 英雄聯盟都能玩,可是他們會產生快取檔案,快取檔案越來越多,電腦就越來越卡,瀏覽器開啟沒一個網頁時,都有記錄,記錄檔案也會佔空間,我建議你重灌系統,垃圾和快取都沒了。這個是我一字一字敲出來的,希望採納 配置太低了 起碼的i3 4130 才行 你那才2.2ghz 2g記憶體不夠用起碼4g的 顯...

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卡,為什麼我的電腦這麼卡

原來宕機或反應慢嗎?宕機或反應慢前你都做了什麼操做?了什麼軟體外掛,升級了硬體了嗎?如果卡前 了軟體或打了補丁全部解除安裝試試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升級驅動。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

怎麼電腦會這麼卡?為什麼電腦這麼卡

升級了硬體了嗎?如果卡前 了軟體或打了補丁全部解除安裝試試,如果你說的是遊戲這就複雜了,遊戲本身 配置的問題等,硬體溫度等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升級驅動。4 記憶體 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