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的洗衣機洗不起是什麼原因

2022-06-07 07:10:16 字數 879 閱讀 9603

1樓:井冰雙牽藏

1、電磁閥通電後不工作:檢查電源接線是否不良→重新接線和接外掛的連線;檢查電源電壓是否在工作範圍內-→調到正常位置範圍;檢查線圈是否脫焊→重新焊接;線圈短路→更換線圈;工作壓差是否不合適→調整壓差→或更換相稱的電磁閥;流體溫度過高→更換相稱的電磁閥;有雜質使電磁閥的主閥芯和動鐵芯卡死→進行清洗,如有密封損壞應更換密封並安裝過濾器;液體粘度太大,頻率太高和壽命已到→更換產品。

2、電磁閥不能關閉:主閥芯或鐵動芯的密封件已損壞→更換密封件;流體溫度、粘度是否過高→更換對口的電磁閥;有雜質進入電磁閥主閥芯或動鐵芯→進行清洗;彈簧壽命已到或變形→更換;節流孔平衡孔堵塞→及時清洗;工作頻率太高或壽命已到→改選產品或更新產品。

3、其它情況:內洩漏→檢查密封件是否損壞,彈簧是否裝配不良;外洩漏→連線處鬆動或密封件已壞→緊螺絲或更換密封件;通電時有噪聲→頭子上堅韌體鬆動,擰緊。電壓波動不在允許範圍內,調整好電壓。

鐵芯吸合面雜質或不平,及時清洗或更換。

2樓:聲金普翰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甩幹,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一般在維修時更換大油封后容易發生)6)剎車帶未鬆開。

7)程控板故障。

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檢查連線氣管的漏氣問題。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是什麼原因,威力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是什麼原因

一般是由於衣物不平衡 頂蓋開關損壞 排水系統被堵塞住導致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 衣物不平衡,全自動洗衣機內的衣服如果放置不平衡,也有可能導致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這個時候,全自動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一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就會很差,往往被人們誤以為洗衣機沒有脫水 2 頂蓋開關損壞,全自動洗衣機在...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甩幹什麼原因,全自動洗衣機不能甩幹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對於機械全自動洗衣機,氣壓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沒有放平穩。2 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排水閥壞 3 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電機效能不良,電容損壞。4 皮帶鬆,斷,損壞。離合器壓皮帶盤螺絲鬆動。離合器彈簧壞。5 離合器內能彈簧繡或者效能不良。離合器軸承鏽蝕。6 電腦...

海爾洗衣機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怎麼回事?

1 脫水桶外壁底部纏繞異物 在脫水時有的人會將襪子 手帕等小東西放在衣服上方,這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時,小東西會將脫水桶上方與端蓋之間空隙甩進脫水桶外壁的底部,然後緊緊纏繞在底部與水封之間軸上,使電機無法運轉,導致不能脫水。2 電容器失效 洗衣機電源後,脫水桶電機發出 嗡嗡 聲而不轉動,這時可以拔掉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