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鑫國際做投資為什麼一直虧損,為什麼大部分投資者總是在虧損

2022-06-07 09:20:11 字數 5774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你自己操作的,還是有人指導你操作的,如果是有人給你提供建議導致了你的虧損,是可以追回本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這東西都是些境外的平臺,又是在網上投資操作的,,國內目前是禁止炒匯活動,平臺不受監管,投資者同樣的也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就算你賺到了錢別人不讓你出金,你還不是沒什麼辦法。如果真的是在炒匯過程中有人誘導你去投資給你喊單操作,從而產生不正常的虧損,那麼這個損失是有希望能追回的。

第一平臺需要還正常的運營,第二有聊天等證據指出平臺的違規點。有任何關於維權事宜的疑問都可以和我交流,謝謝!

3樓:哈羅小文

因為是套牌監管的黑平臺呀

4樓:酒醉丶紅塵

首先國內的執行的外匯**平臺本身是違法的,後天都是有人操作的,資金流入到了私人口袋而不是市場,虧損是屬於正常的,沒有虧損才是不正常的。如果現在已經虧損了,也不要真著急,越是這種時候越應該鎮靜,過去就過去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儘快保留聊天記錄,交易記錄,在證據齊全的情況下,通過維權的方式追回血汗錢,只要平臺沒有跑路都是有機會的

1.交易記錄在一年以內

2.平臺還在運營

3.有跟平臺業務員還有喊單老師的聊天記錄

5樓:

在不正規的外匯平臺虧損,是可以通過找專業的律所和維權團隊維護權益的,事前不收取費用

為什麼大部分投資者總是在虧損

6樓:**萬2佣金

股民賠錢的原因,總結一下幾點:

第一:只愛**。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機構重倉的**,建倉一般都需要一兩個月,或三四個月,中途還包括不斷整理,**,反覆震倉,最後是拉昇,盤整,震倉,再拉昇。但是看一看**經常虧損的**都在做什麼?幾乎都是今天買進,明天賣出,或者兩三天後就賣出,再或者這周買進,下週賣出,反覆的操作,不說你的手續費多少,就說你能每次都可以賺錢嗎?

一個月的頻繁操作可能最終結果還是虧損,即使是**你能拿得住嗎?

第二:永遠滿倉操作。

無論**資金是多少,每次操作必梭哈,全倉**,隨後****,只能幹看這自己的賬戶虧損越來越大,割肉吧,不忍心,不割肉,繼續虧損,等**時也無資金做t,沒等達到自己的**價,又開始殺跌,最終**基本都會滴血割肉!

記住,無論資金多與少,一定要在賬戶留有至少40%的資金,如果自己的****的非常好,那麼選擇**中途的**機會加倉買進,如果萬一自己的****後就**,**了,那麼就耐心的等待,當股價觸底開始**時,立即用40%的備用金補倉,拉低成本,等到骨架回到**價時,自己已經賺錢了!

第三:從不空倉。

寧可天天套牢,不可一日無股!這是當下**的真實寫照!如果賬戶一天或一兩週沒有**,沒有操作,就似乎是全身不舒服,就覺得是在虧錢!

只要立即**了**,不管是賺錢還是虧損,就全身舒服了。等等!虧損也會舒服嗎?

對的!很多**永遠相信自己的直覺,認為會漲,會賺錢,結果可想而知!再次進入了**的悲觀之中!

其實,**的最高境界不是你能多精準的操作**,而是空倉。空倉意味著你的所有**資金是靈活的,是可以隨時支配的,是可以隨時呼叫的,是你說了算的。就算您沒有多麼高超的**能力和技術,但是,**一年365天之中,會發生多少次大跌,**。

那麼你如果經常空倉,專門等待**發生**,大跌後,搶**,相信你的收益絕對是你頻繁操作的幾倍,甚至是十幾倍!

還有一種股民什麼都會,但是就是賺不到錢,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實戰經驗,**漲或跌是先從政策開始,到資金,才到技術,希望朋友們別弄亂了!三步缺一不可!切記,切記!

虧錢的時候不要太過於悲哀,懂得總結,錢就不是白虧。想得到一些總是要付出一些的!等於給**教學費了,在**裡要把風險放第一,利潤放第二。

如果你不能避開每波危險,別想著能賺到利潤!

7樓:於天宇財經

很多人缺乏的就是耐心

為什麼許多企業一直在虧錢還在拼命投資?

8樓:魚要糧

以京東為例,京東自2023年上市後,三年間一直處於虧損的狀態,但市值卻急速上升。看似虧損很多,但是換算成百分比後,京東這些年的營業成本卻一直在下降,毛利率在上升,即使當下虧損,只要現金流不斷,維持企業的正常運轉,遲早能夠實現盈利。

根據京東最新發布的季度報表顯示,其2023年第一季度的淨收入為762億人民幣,淨利潤為3.557億元人民幣,上市三年首次實現盈利。

9樓:橙子吃飽了沒

因為看好這個前景發展,即使現在處於虧錢狀態,依然選擇繼續投資。

拿網際網路行業舉例,是非常燒錢的企業,甚至虧損,但是投資人爭先恐後的往裡砸錢。王健林說過,企業不盈利是不道德的。這些投資人眼光獨特,可不是人傻錢多。

網際網路需要的就是不斷的拓展擴大,讓更多的人來了解,來進入。而擴充套件需要的就是金錢,不瞭解的就覺得一直處於虧損狀態。但是網際網路的前景和增長空間是別的行業很難比擬的。

所以說,選對了好的行業,有著獨特的眼光,就可以賺到錢。

10樓:夢曉霜天

這要分兩種情況:

一、投資人看好這家企業的產品,願意往裡砸錢。

二、雖然企業在虧損,但是他有很多無形的資產。

比如說京東物流,雖然這幾年一直處於虧損狀態,但是他在全國各地投資買地建庫房,這些地皮本身就是一種升值潛力巨大的資產了,即使京東物流表面上看起來是虧錢的,實際上也是一種穩賺不賠的投資。

11樓:自娛得樂

投資是一場理智的賭博。

賭博就總會有輸贏,輸的時候就想還有贏的機會,不停的投入在投入。

投資還可以比作一個**店的運營:賠錢做活動,打造爆款,給店鋪引流。有了流量之後通過其他產品售賣,達到盈利。

投資就像古董店,半年不開張,開張吃半年。

12樓:小小一個小明

正所謂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只要他們覺得有利可圖,他們就會去投資。就算前期虧損一點,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後面肯定可以賺回來的。

實際上,這些企業家的膽子都特別大。也正是因為他們膽子大,敢去投資一些不怎麼明確的事物,所以他們才會那麼成功。

13樓:

投資,創業是人生的一大拼博,創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暫時的虧損就放棄拼博,那就永遠一事無成。年青人只有憑著這一股永服輸的精神,才能創業成功。

14樓:今天有沒有學習咩

計劃內。投資之前就看好這個企業的發展,對企業的發展前景非常有信心。前期虧損在預期內,等待後期的盈利期。

不甘心。因為已經投資很多了,抱著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心態繼續投資,等待有可能翻盤的那一天。

不差錢。有錢人不在乎,隨便投點,成功與否不重要。

嗯,就可能是這三種情況

15樓:磕鹽勿擾

因為虧損不意味著倒閉,在虧損的條件下,也有可能越做越好,鹹魚還可能翻身呢,對吧?

就算一直在虧本,但是隻要虧本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以內,那就沒問題,因為投資不可能一直盈利的,對吧?要知道如果錢一直放銀行,通貨膨脹以後,其實也是貶值,還不如做投資呢。

16樓:**文人的段子

不認輸!就跟賭場中途虧損一樣。還在賭桌上就還有希望,下了賭桌就結束了。

17樓:林喵喵與楚咩咩

不管企業是盈利狀態還是虧錢狀態,投資都是必不可免的,沒有投資就無法創造新的贏利點,企業就更沒有機會扭虧為盈了。

就跟我們**的思路是一樣的,如果我們**牢了,如果不注入新的資金進去,回本將遙遙無期,例如我們10塊錢,降了百分50,就只剩5元了,要變回10元得**百分之百了,但是如果這時候我們投入20元,**百分之20我們就已經扭虧為盈了。

18樓:凹凸體

許多企業一直虧錢,還在投資,這說明,投資者非常看好這個企業的發展及成長。投資實際上就一個搏的過程,同時也是個堅持的過程。

就像現在網際網路中的各大企業,哪個在創業初期沒有虧過錢,如果沒有當初的堅持拼命投資,可能就沒有今天這些企業的存在。像京東,一虧好幾年,這不也挺過來了嗎,如果沒有當時的拼命投資,能獲得今天的成功嗎。

19樓:

大量的企業初期都會投入大量的財力,因為他們看中的是整個產業發展以後的市場,當他們一直投資,將市場打通後整個市場都是他的,後期賺錢會更加迅速。

還有種是投資者前期投入了大量的資金,但是沒有收益,如果不繼續投入那麼這些資金都會變成泡影,也許繼續投入反而會盈利,很多投資者都在進行賭博。

何況虧錢不是一個錯誤,而是必經的過程。在大多數創業者把對手甩在身後之前,都要賠錢。這是商業中一條几乎未變的規律。

20樓:輕鬆說文

這句話,問在這兩年的網際網路、自**企業上,是最合適不過了。樂視、優步、京東甚至亞馬遜,顯示的報表都是在虧錢,但是他們的老闆都還在大把大把的投錢。

老闆都不傻,因為他們看中的是長期效益。對於一個已經成熟的企業來說,唯一的任務就是賺錢。但是對於網際網路企業來說,即便是最早期的公司成立也不到20年。

對於這個市場還有很多的未知和探索。

所以,即便當下是虧本的,如果企業老闆的眼光足夠長遠,目前又能夠繼續維持企業的運轉,那麼還是會繼續往裡砸錢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不甘心吧,或者說不願意接受自己不能翻身的一個事實,所以他們有時候寧願選擇傾家蕩產,也要和未來發展堵上一局。

更何況在投資創業這條路上,又有幾個人能夠走得一帆風順。萬一這只是短暫的水逆呢,放棄了豈不是太可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企業在投資並不是為了目前的賺錢,而是要用錢圈出自己的領地,他們看到的是企業的商業價值,而不是短淺的眼前利益。

在投資·人認為,如果去投資一個正在賺錢的企業是沒有多大的必要的,因為這個企業已經達到了它的目的,盈利,在這個過程中是不會有人願意讓你加入進來去分割這塊現成的肥肉。

而那些現在正在賠錢卻在未來發展中佔有一定優勢的企業才是那些投資者的投資目標。

23樓:

一些企業儘管一直在虧錢,但投資也是必要的。

因為投資投的合適的話,是有可能一下子賺很多錢的,這樣就可以賺回來虧的錢,說不定還能賺上一筆額外的。如果因為虧錢就不投資,那麼隨著時間流逝,企業就會一直虧,是沒有翻盤的可能的。所以儘管虧錢,企業也要進行投資。

做外匯為什麼會一直虧損

24樓:閞杺哋泩萿

做外匯經常發生的虧損情況有幾種 :

1、所購買的方向不正確

2、面對逆勢不割肉反而加倉

3、並未瞭解趨勢的走向盲目入場

4、缺乏對市場的認識

5、每一次都是在虧損後離場,屬於頻繁割肉型別6、每十次盈利不及一次虧損的單子從而導致虧錢, 這些是最頻繁發生的,因為歸根外匯也好,任何投資市場都是如此,只要做對了**都會賺到錢

25樓:宋芊

問這樣的問題,你是還沒醒吧

外匯**,黑蘋臺

你**路了,醒過來了嗎

26樓:

做投資 炒外匯 虧損其實很正常,但是一直虧那肯定是有問題的,,1,那些外匯市場中所謂的老師,我們也不能確信他們的技術能力是不是可以看到**走向和把握風險控制

2.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你2年來一直都是賺小虧大,那你做這個的意義又在** 耽誤著時間 浪費著金錢, 檢討自己有沒有好的交易習慣! 如果是老師給你訊號 設好止贏止損,不盲目追高 根據自己的**下單,重倉是絕對不允許的,不頻繁下單 做有把握的單子 另外呢 心態第一 技術第二 人都貪 但是最後貪的在這裡面都賺不到錢,所以無論賺多少 盈利多少 落袋為安,這些是我能想到的 也是最基本的原則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聯絡我 本人連續290天全部盈利出場 沒有任何虧損

為什么你在投資中一直虧損,為什麼你在投資中一直虧損?

因為你我都是在偉大的a 場!圈錢的市場不可能有長期的牛市!金融投資理財,為什麼你一直在虧損 那我就沒有虧損過每次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了以後,我的本錢也保本了,利息也有了。微盤做單為什麼一直虧損 你跟誰的單?你不會被坑了吧,現在很多人都是帶人入坑的,黑平臺太多,有風控吧,你何不自己搭建一個平臺 為什麼...

中國油價為什麼一直在漲?為什麼油價一直在漲

中國油價是與世界油價進行聯動的,世界油價漲,中國油價也會在指定的 週期內進行調價,當世界油價降低到一個指標時,也會相應的向下調。如果覺得有用,謝謝。成品油 和稅費改革時確定的。機制的核心內容是 國內成品油 實行與國際市場 有控制地間接接軌,即以國際市場 連續22個工作日移動平均 為基礎,加上國內平均...

為什麼鯉魚一直在魚缸底部躺著,鯉魚一直在魚缸底部躺著為什麼

魚躺缸有幾種原因待查 1 水溫偏低。2 魚內寄生菌。3 外傷感染病變。4 水質問題。5 驚嚇過度。鯉魚一直在魚缸底部躺著原因有正常生理狀態 應激反應或非正常病理狀態三種可能 1 正常生理狀態 魚是脊椎動物,需要用睡覺的方式消除神經系統和肢體的疲勞,但是魚沒有眼瞼,它睡覺的時候不能閉上眼睛,當環境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