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黃麗敏藏頭詩》急急急

2022-06-07 09:00:13 字數 622 閱讀 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何似系浮雲

一見清容愜素聞

生為困窮寧有此

只緣恐懼轉須親

愛霞手把應憐壽

黃鶴心期擬作群

麗日多情疑曲照

敏憑危檻送殘春

我是人間事了人

一生長短託清塵

生疑啄破青山色

只恐啼穿白日輪

愛葉從朝飛著夜

黃花開日未成旬

麗詞珍貺難雙有

敏手重開造化門

2樓:兄妹歲月如歌

我是不懂了 也不懂上面詩的意思 到是很佩服樓上這位 厲害

3樓:

樓上的這位確實厲害。不過我不知道你準備採用嗎?有什麼意義嗎?

如果女朋友和你分手,而你僅僅就用一首所謂的不太合的藏頭詩就可以挽回的話,那也太簡單了。何況藏頭詩是有了不錯,可她相信是你做的嗎。也許她不相信,但念在你的一片苦心和以往的舊情的分上和你合好,我想也是不牢固的。

這一點你心裡應該比任何人都清楚。世上的好女人多的是,何必強求一個呢?我覺得你現在不要再求這些表面性的東西,應該找找你真正錯的地方,或者說你的差距在**,這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你有耐性看完!

求藏頭詩急急急

紀敘祝辭藏頭詩,芯若蕙蘭大家知。如願以償幸福至,生辰華誕誰來賀?日往月來吉星照.快心滿意多安康,樂善好義每一朝。備註 1.紀敘 記敘。紀,通 記 2.蕙蘭 喻芳潔純美。多指女子。元 本 高明 琵琶記 牛相教女 杏臉桃腮,又當有鬆筠節操,蕙蘭襟懷。清 蔣士銓 桂林霜 移帳 卻喜姬人 顧氏 冰雪聰明,蕙...

跪求求名字藏頭詩一首,急急急急急

超脫九霄外,平凡五竹間。天地同安在,才高曹子建。前兩句講人淡泊,後兩句講有才華。不知是不是你想要的。超出三界外 平步小瀛臺 天上人間好 才高向未來 謹慎駕駛 超車高速度 平地水坑露 天翻車也覆 才知剎不住 超凡非一語 平常自處之 天高雲淡處 才展雙飛翅 超凡意灑脫 平神心自由 天地浮雲過 才感萬物悠...

老師要求我們說出安全交通隱患急急急

1.各年級 各班要加強對學生的交通安全教育 全體師生要自覺學習和遵守交通法規,增強交通安全意識,提高自我保護能力,做遵守交通法規的模範。2.過馬路時,一慢二看,不闖紅燈,不隨意橫穿馬路。3.不在車行道或人行道上追逐 玩耍。4.禁止學生駕駛摩托車上路。騎自行車不上機動車道,不互相攀肩並排行走,不一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