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有座椅通風功能了,還有必要套坐墊嗎 套著開啟座椅通風,對座椅有傷害嗎

2022-06-07 09:20:11 字數 2606 閱讀 6464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沒必要了,套座墊反而影響座椅通風的出風量,如果套座墊開座椅通風對座椅沒什麼傷害,但是座椅通風的功能將大打折扣。

座椅通風是汽車座椅空調的"避暑裝置"。夏季雖然有自動空調能夠保持車內恆定溫度,但由於乘員身體與座椅緊密接觸,接觸部分空氣不流通,不利於汗液排除,會使人感覺不舒服。座椅通風空調獨有的通風迴圈系統,源源不斷的將新鮮空氣從座椅坐墊與靠背上的小孔流出,防止臀部與後背積汗,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有效改善了人體與椅面接觸部分的空氣流通環境,即使長時間乘坐,身體於座椅的接觸面也會幹爽舒適。

2樓:暴走小桂

1、你都帶這個了肯定有側氣囊了。所以不是說不能用套,只是你不能用全封閉的套子(側面要留出氣囊的位置)。2、套的材質最好選用透氣的,另外編織方法最好是帶鏤空的,這樣的套適合你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座椅改裝,必須選擇時下最新的半導體主動製冷通風座椅改裝,跟幾個破電腦風扇的那種改裝完全不是一回事,**、愛卡、汽車之家都一堆網友的作業呢,或者搜 廣州愛駒也可以。

4樓:

真搞不懂,座椅自帶這麼好的功能,幹嘛還非要想著在上面套個坐墊呢,坐墊真的好打理、保護座椅嗎?我看更容易堆積灰塵,傷害座椅,危害駕駛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沒有,但是沒有必要,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沒有什麼必要的 當然也得看個人需要的

座椅套會影響座椅加熱或通風功能嗎?

7樓:裴成闞璧

沒必要,套座墊反而影響座椅通風出風量,如果套座墊開座椅通風對座椅沒什麼傷害,但座椅通風功能將打折扣。

座椅通風這個功能有必要嗎

8樓:手機使用者

座椅通風的原理就是用風扇向座椅內注入空氣,空氣從椅面上的小孔中流出,實現通風功能。座椅通風有效改善了人體與椅面接觸部分的空氣流通環境,即使長時間乘坐,身體與座椅的接觸面也會幹爽舒適。

汽車真皮座椅需要安裝座套嗎?有必要嗎?座椅有加熱通風功能、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出於保持車輛嶄新度的可以安裝座套和方向盤套,但對真皮座椅的舒適感會下降。

所以真皮座椅沒必要加裝座套;方向盤根據自己手感可選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汽車真皮座椅設計的加熱通風功能就起不到作用了,而且檔次也降低了。

方向盤就更沒有必要了,因為方向盤的設計理念就是根據大眾的需求作的,一般的人用起來很舒適的。

帶座椅加熱的車用裝座墊嗎

11樓:

帶加熱的座椅加不加坐墊都是可以的,理論上不加也不會冷,但是冬天加坐墊會比較舒適。

加熱坐墊如果套座套的話,熱還是會熱的,效果肯定沒不套的好。

座椅加熱是利用座椅內的電加熱絲對座椅內部加熱,並通過熱傳遞將熱量傳遞給乘坐者,改善冬天時座椅因長時間停放後座椅過涼造成的乘坐不舒適感。

座椅加熱裝置只有在點火開關開啟時才能起作用,為了保護座椅加熱裝置的加熱部件,請不要跪在座椅上或對座面和靠背施加點狀負載。

如果車載電壓下降,座椅加熱裝置將自動關閉,以保證為發動機控制系統提供足夠的電能。

停車後及時關閉座椅加熱或通風,防止下次啟動,用電負荷過大。

加熱座椅不要再加裝過厚的坐墊,以防座椅異常過熱、低溫,會導致故障。

在啟動發動機後開啟座椅加熱開關,這樣可以有效的節約蓄電池能量延長蓄電池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帶加熱的座椅加不加坐墊都是可以的,理論上不加也不會冷,但是冬天加坐墊會比較舒適。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

轎車有了esp還有必要四驅嗎轎車有了ESP還有必要四驅嗎

四驅是指汽車行駛時是四輪驅動 esp只是單獨的車身穩固系統 兩者好像沒什麼關係 至於有沒esp還有沒有必要四驅這個要看個人使用,你的車常跑山路就四驅吧,如果多是城市道路就前驅或後驅吧 兩這沒有聯絡.4驅也分很多中.有即時四驅和全時4驅分別.很多家用轎車和suv的4驅系統是及時4驅系統.也就是一般情況...

高三了,還有必要參加輔導班嗎,馬上高三,有必要報輔導班嗎?

找高中輔導班難嗎?上高中輔導班有用嗎?高中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因為孩子們面臨著高考,這可以關鍵,那個家長也不敢那孩子的未來開玩笑,現在高中輔導班已經開設了很多,找高中輔導班是不難的,那麼上著班對孩子好不好,本身孩子在學習的壓力就很大,我在給他報這班,這好不好?高中輔導班 找高中輔導班的好處 1 讓...

我有了電腦,還有沒必要買智慧手機呢?會不會矛盾了,很多人都說智慧和電腦是不同慨念,但同樣是上網

一句話,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買手機有手機的好處,電腦有電腦的好處。但是你都說了的你的手機錢要你一個月的工資,那麼當然是如果你很需要的話才買塞。手機主要是移動性強。但是電腦做為一個現代人不可以少的工具。所以自己不是很需要的話還是不要買了。但是如果真的需要 還是買吧。我就是有電腦,但是我的手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