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治療痔瘡最好的藥,現在治療痔瘡最好的藥?

2022-06-07 14:55:18 字數 2513 閱讀 4483

1樓:

峩是一個做設計的,每天工作都是坐著,四年後的一天,拉大便後發現有一點血,當時沒在意,覺得注意下飲食就好了,但是一個多月後痔瘡越來越嚴重了!不僅便血多了,而且菊花外面有個疙瘩,峩這才意\識到嚴重性,上廁所都不敢上了,害怕看到一片血,而且很疼,從此不斷的尋.找解決痔瘡的方琺,在嘗\試了十幾種之後終於找\到了一個,第二天就止住血了,排便也沒那麼疼了,連續用了一個月,疙瘩消失了,基本上不影響生活了,很多人私\信我問峩,在這裡貼出來那個醫\生的q.

號或\/:755291530,另外痔瘡便血的可以弄點蒸透的柿子餅一天吃2次,一次吃3--4個,能很快止血,便後一定要擦乾淨肛\門,高錳酸鉀坐浴。

16、wasting time is robbing oneself.do,、

2樓:天人合一道場

我有一個藥方徹底**,不**。以前我也是反**作了3年,很是煩惱

痔瘡用什麼藥好?

3樓:賈遠稱婉

**痔瘡一定要從身體內部**,吃中藥調理才能治本,到**買子雨禾痔瘡藥,三天就見效,兩星期就能痊癒了,這個藥完全是中草藥提取成分,可以將痔瘡**,沒有***

4樓:晏漾漾達農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目前患有痔瘡。意見建議:

我建議你可以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如痔瘡膏,痔瘡栓劑。生活中,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如果藥物**無效的話,可以考慮手術**。

5樓:鄢楊氏駒鵑

痔瘡患者是可以選擇使用痔瘡膏或者痔瘡栓來**的,根據病情的不同,可以採取注射**、冷凍**及物理**。嚴重者可手術**,包括結紮法、膠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6樓:白智竹辛

你好,痔瘡多因上火,便祕,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的。在**上建議外用馬應龍痔瘡膏進行**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

7樓:睦遐思終夏

這個**方法有很多的,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沒必要手術,平時多做提肛運動,別久坐,別久站,保持經常坐浴,注意飲食,少辛辣,少油膩等,最好少吃肉,多吃素,少喝酒,再用上遼寧的山菇娘膏套裝,肯定**

全球**痔瘡好的藥物有哪些,效果好的痔瘡藥

8樓:冠軍鳥

為信小程式搜肛寶,拔痔毒的。

什麼藥治痔瘡效果最好,

9樓:官俊暉宣華

藥物只能暫時緩解症狀,沒有**作用,建議先到當地正規專科醫院檢查清楚,再在醫生指導下**。

10樓:仲盼員子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到藥店買多幾支「金黴素眼藥膏」外用,清潔完痔瘡後,直接塗抹就可以了,平時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高纖維、低蛋白的物品,要保持大便的通暢,注意休息,不要挨夜。這是一個同事的親身體驗來的,效果很好。趕快試試,沒有***的。

11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槐角丸、痔瘡片,痔瘡膏,痔瘡栓等。根據具體情況用藥,比較頑固的痔瘡,而且症狀比較明顯的,就要考慮手術了,痔瘡的患者不要勞累過度,不要長時間站立,也不要久坐,痔瘡的患者,不要吃辣椒,不要喝白酒,遠離這些不良因素

12樓:去痔漢氏智必康

有了痔瘡,多注意改善飲食,可以緩解症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漢氏智必康,目前不少人用了,搞定痔瘡

**痔瘡最好的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屬於哪種型別,建議到下面這裡裡樣的正規醫院去。

目前**痔瘡最好的藥,堅持幾天徹底擺脫

15樓:鄭州豐益肛腸醫院

痔瘡**的藥物有很多,但是不同階段不同型別的痔瘡,**所用的藥物是不一樣的,如果盲目地進行用藥**,可能效果並不理想,甚至還可能因為盲目用藥傷害身體健康。

16樓:眷刻卿名上吾心

你好,痔瘡可以分為外痔與內痔,外痔主要是以疼痛為主要表現,內痔以出血為表現,需要經過相應的檢查才可以確定的,外痔與內痔的**方案是不完全一樣的,首先得解決好便祕,腹內壓增高等因素,適當進行鍛鍊,避免久坐久站等習慣,輕症的可以使用一些痔瘡膏,嚴重的需要考慮手術的.

痔瘡藥哪種效果好?

17樓:

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祕有關,是直腸下段和肛管靜脈叢擴張形成的。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但是如果平時不注意的話,會出現水腫,出血,瘙癢或疼痛的感覺。痔瘡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豆製品,比如豆皮、豆腐,豆乾,還可以吃一些瘦肉、魚類等等。

還需要多吃一些粗纖維蔬菜,如菠菜,芹菜,韭菜,白菜,茼蒿等都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祕。還需多吃一些涼性或者溫性水果,可以為機體提供很多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應使用純中藥研製的芙草堂消痔凝膠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就可**。

治療內外痔瘡的藥,治療內外痔瘡的藥

外用藥物 馬應龍麝香痔瘡膏 麝香痔瘡栓 肛泰軟膏 肛泰栓 膚痔清軟膏 太寧栓和太寧乳膏。口服藥物 痔速寧 痔根斷等。如果脫出嚴重,需要手術。當地中醫院肛腸科就診。我用痔速寧很好,可以試試,藥店有售,十來塊一盒。馬應龍吧,挺實用的,就是上藥有點麻煩。建議家裡裝個清洗器,方便完之後注意清洗,犯病會減少!...

痔瘡怎麼治療最好,痔瘡怎樣治療好

不要手術什麼都可以 我是找的胡要山先生,至今很多年 沒有再犯。您好,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疾病,多見於長期大便乾燥或者長期腹瀉 久蹲 辛辣飲食的患者,一般可以通過調理大便通暢以及飲食注意可以緩解不適症狀 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避免辛辣飲食,可以肛內使用痔瘡軟膏 如果多次反 生的話,需要做一個門診微創小手術 ...

治療白癜風什麼藥最好,治療白癜風的最好的藥是什麼

目前臨床 很多,如藥物 光療 植皮等見效最快的的是um d多維白癜風 體系,配合醫生 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另外要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含維生素c類的食物,橘子 山楂 獼猴桃 西紅柿,辣椒 香菜 韭菜 多吃花生 核桃 黑芝麻 黑豆 瘦肉等,對病情 有好處,菸酒一定要忌,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