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怎麼治療最好,痔瘡怎樣治療好

2023-03-12 22:25:06 字數 2101 閱讀 5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手術什麼都可以 我是找的胡要山先生,至今很多年 沒有再犯。

2樓:王遠利聊肛腸

您好,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疾病,多見於長期大便乾燥或者長期腹瀉、久蹲、辛辣飲食的患者,一般可以通過調理大便通暢以及飲食注意可以緩解不適症狀(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避免辛辣飲食,可以肛內使用痔瘡軟膏**),如果多次反**生的話,需要做一個門診微創小手術**就可以,術後可以正常活動、工作,無需住院,痛苦小,費用低,可以做為首選方式。

痔瘡怎樣**好

痔瘡如何**最好

3樓: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4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的發病很常見,一旦得了痔瘡會有很多痛苦和不方便。

正確祛痔瘡的方法:

不要久坐,回。

減少生痔瘡的因答素。

可以多做提、肛運動,即深吸氣然後讓肛,門收縮;

每天堅持20分鐘左右。

配合使用一些中藥,通過機體調節改善病情。

如可以服用牛蒡,金銀花,黃連等中藥。

再搭配上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很快就會好的。

飲食上避免辛辣油膩,多吃些瓜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並且保持肛周的衛生,經常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佛一夜之間都變得金黃瀾。

6樓:郭翎蠻筠

樓主可以用下馬老頭這個的痔瘡膏的,我以前也試過,後來用了幾天的時間差不多好了。

7樓:定湛談嘉志

採取食**: 復肉蓯蓉制:可用於老人,病久體虛者和產婦便秘、痔瘡脫出、出血等,具有補腎壯陽,潤腸通便的功效。

豬、羊等動物大腸:中醫認為可以腸補腸,經現代科學研究,證明其有止血、止痛、消腫的良好作用。 鱉肉:

用於痔瘡出血日久,氣血兩虛的患者,有補益氣血的功效。 赤小豆:與當歸合煎,可醫治痔瘡便血、腫痛。

單唯一味或與大米同煎成粥亦有良好作用,是防治痔瘡的良好食品。 槐花:新鮮槐花可以做冷盤、包餃子,具有涼血、止血消痔的功效,亦可代茶飲。

黑芝麻:對痔瘡患者兼有便秘者,可長時間服用,具有潤腸通便,減輕痔瘡出血、脫出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般醫院都要藥物燻蒸**。

9樓:勤奮的

嚴重的話買無花果新鮮葉子煮水洗,然後用999皮炎平一天擦3次。很快就好了!相信我!不嚴重的話就用999皮炎平一天擦3次,自己可以用手機拍照記錄每天變化。

10樓:王遠利

您好,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疾病,多見於長期大便乾燥或者長期腹瀉、久蹲、辛辣飲食的患者,一般可以通過調理大便通暢以及飲食注意可以緩解不適症狀(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避免辛辣飲食,可以肛內使用痔瘡軟膏**),如果多次反**生的話,需要做一個門診微創小手術**就可以,術後可以正常活動、工作,痛苦小,費用低,可以做為首選方式。

怎麼**痔瘡最好

11樓:糜溫牽淑

花椒幾粒加鹽少許加開水泡溫後洗患處,洗後華佗痔瘡膏搽之,注意平時少吃辣。

怎麼**痔瘡最好?

12樓:冼採南鏡茗

患有痔瘡應多吃清淡的,富含纖維的食物,少吃辣椒、生薑、大蒜、花椒等物,不要吃發的食物,比如海鮮、狗肉等,多攝取水分及纖維。

便秘是造成痔瘡的最大誘因,因此,為防治便秘,須多喝水及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蘋果。

甜菜綠花椰菜。

甘藍科蔬菜。

胡蘿蔔綠豆,梨子。

豌豆洋車前子及全麥等穀類。

都是好的選擇。

再一個就是及時用藥**,口服藥配合外用藥,調理**,調理**,這樣才可以恢復痔靜脈正常功能,**的同時有效防止**「消zhi(痔)斷根方」分口服、推劑、貼劑三種劑型,效果都非常好,可以考慮。

13樓:捷嘉澤夕琦

建議可以用純天然的東北遼陽產的山菇娘膏套裝,這是用紅菇娘、獾子油等提取出來的,對痔瘡的療效滿好的,又沒有***。我多年的痔瘡就是靠它治好的。

痔瘡怎麼治療,怎麼治療痔瘡

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輕度症狀的痤瘡只需改變飲食結構及生活習慣,中度症狀的痔瘡需要藥物 重度症狀的痔瘡需要手術 如果沒有症狀的痔瘡可以不用 注意生活調理即可。對於輕度的痔瘡,可以使用藥物 包括栓劑 膏劑和洗劑...

外痔瘡怎麼治療最好

兄弟,先知道痔瘡是怎麼得的吧。人體直腸末端粘膜下和肛管 下靜脈 叢發生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軟靜脈團,稱為痔,又名痔瘡 痔核 痔病 痔疾等。醫學所指痔瘡包括內痔 外痔 混合痔,是 直腸底部及 粘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一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痔瘡包括內痔 外痔 混合痔,是 直腸底部及 ...

怎麼治痔瘡,怎麼治療痔瘡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這要看痔瘡的一個症狀大小,是否會嚴重影響到肛腸及日常生活,後期的痔瘡甚至能引發各種身體不適現象,貧血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