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手後期怎麼打巨魔,lol諾克薩斯單挑巨魔之王該怎麼打,求大神指點,謝了,急!!!

2022-06-09 20:15:14 字數 1106 閱讀 3977

1樓:hao大森

沒法打,這個版本怎麼打都沒法打的,坐等巨魔削弱吧。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天賦、符文等特色養成系統。玩家會在遊戲中控制一個「英雄」角色,與對方的團隊競爭,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分為常規賽與決賽兩部分,由春季賽常規賽前六名以及第四屆城市英雄爭霸賽第一,二名組成,進行為期7周的精彩對決。

夏季賽常規賽積分最高的2支戰隊,會直接獲得s3中國選拔賽資格。如與春季賽前兩名相同,則往後順延。隨後,常規賽積分最高的前4支戰隊在tga大獎賽舞臺繼續角逐,爭奪高額賽事獎勵。

2023年3月23日至3月26日,2017賽季《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春季常規賽將在上海正大廣場進行第七週的賽事爭奪。

2樓:黑影颶風

沒法打,這個版本怎麼打都沒法打的,坐等巨魔削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不過,巨魔太猛,跟你站擼,除非對面不會玩

lol諾克薩斯單挑巨魔之王該怎麼打,求大神指點,謝了,急!!!

4樓:雷陽

全出暴擊,諾克打巨魔還是有前期優勢的。別先手e

5樓:阿k第八季

打巨魔不能抗裝,得出輸出狂徒冰錘其他全部輸出裝,如果你出抗他的大招會讓他比你更肉

諾手後期無力 諾手後期怎麼打

6樓:李達康好帥

巨魔的優點以及缺點:

優點:①。擁有加速和減速技能,被抓逃生和抓人能力都很高。

②。擁有範圍性減速,在團戰的時候棍子一放,敵人群體減速,簡直就是寶貝。

③。減少攻擊力的q,一旦被巨魔咬中,敵人8秒時間內減少一般攻擊力,基本被咬到的ad英雄就是廢了。

④。神一樣的被動,不論線上還是團戰,線上光靠殺小兵就能回血,團戰每殺一個敵人,配合上w就能恢復一截血,讓集火你的敵人在你的回覆中崩潰。

lol諾手怎麼打巨魔

7樓:地獄龍神

q外圍打中巨魔後用eawaaq此時往後走如果對方e擋住就側身走看準時期開大

Lol諾手被動技能求解,lol諾手大招詳解

被動介紹 出血 被動 每當敵人達到最大出血層數,或死於諾克薩斯斷頭臺,德萊厄斯進入血怒。血怒啟用時,德萊厄斯獲得40 200點ad加成,並對敵人施加最大層數的出血。流血傷害從12 36降低至10 27。流血傷害從魔法傷害改為物理傷害。敵對英雄流血時不再獲得移動速度加成。技能介紹 大殺四方 q 揮舞前...

lol銳雯怎麼打諾手跟趙信的組合

一個啦 一個突進。被連到很嚇人。注意對方技能 cd 對面。因為斷頭有aoe技能 前期清兵速度 你們不佔優勢。但是線上的補給能力絕對是 你和蠻子佔優勢 你的盾 蠻子的回血。低調補兵線 耗著 一定蠻子到6 上。可以選擇讓蠻子先上去賣下。只要走位不被先手控制住 不被秒。基本你們優勢就來了。前期有了 優勢 ...

英雄聯盟諾手銘文怎麼搭配出裝,lol諾手新版符文搭配推薦

主系精密,大符文點征服者 被動流血使得諾手始終在戰鬥中,完美觸發征服者 小符文凱旋 其他2個符文對諾手沒有收益 韌性 作為短手戰士,韌性是抵抗對方風箏的最好選擇,攻速和回血諾手不需要太多 lol新版諾克薩斯之手天賦符文 新版諾手怎麼出裝比較好 lol諾手新版符文搭配推薦 lol諾手新版符文搭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