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銳雯怎麼打諾手跟趙信的組合

2023-04-20 21:55:04 字數 2511 閱讀 7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啦 一個突進。

被連到很嚇人。

注意對方技能 cd 對面。

因為斷頭有aoe技能 前期清兵速度 你們不佔優勢。

但是線上的補給能力絕對是 你和蠻子佔優勢 你的盾 蠻子的回血。

低調補兵線 耗著 一定蠻子到6 上。

可以選擇讓蠻子先上去賣下。

只要走位不被先手控制住 不被秒。

基本你們優勢就來了。

前期有了 優勢 最好 蠻子去打野。

你走防裝 或者肉裝 路線但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我玩lol的時候99%都是有打野的。

3樓:十步半殺

塔下,和蠻子這種組合還想打爆對面。除非對面小學生,水平相當的還是猥瑣補兵吧。

4樓:黃少一直很帥

猥瑣塔下 等待救援。

5樓:吟淫一水間

沒戲對面兩個強控蠻子又怕控所以不要試圖gank因為蠻子有e逃跑你就不行了猥瑣點吧。

趙信怎麼打瑞文?

lol趙信上單怎麼打諾手

6樓:丶度度度

猥瑣補刀 2級看兵 對面兵少 直接上引燃貼對面臉大。

如果剛開始就被壓 就呼叫打野爸爸和中單爸爸來幫忙吧。

不然被滾雪球那你上路就蹦了。

趙信怎麼打瑞文

7樓:假的羊

其實新版中趙信的大招有暈的效果。

6級前猥瑣,出輸出裝。

到了6級,等銳雯過來浪,把q技能交了,然後趙信一個大,擊飛眩暈。

然後e上去,w加q,利用趙信的高爆發一套秒殺。

8樓:匿名使用者

出黑切,貪慾,電刀,靈風,輕羽,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趙信 操作不難 對線也挺強勢 都說玩的好可以拯救世界 以前用他把對面一群脆皮虐出翔了 3150也不貴 加點的話主e最好 因為趙信不差q多加的那點傷害 而主加e在與人激戰時走砍能用出第二次e這樣 減速了他就走不掉了 繼續走砍 就這樣吧人給a死 反正這傢伙的操作就是每a一下就往他退的位置進一步 能多a很多下 無形中多了很多輸出 不過團戰的時候不能由他開團 不讓最快死的就是自己 還有就是趙信越到後期就越需要肉 畢竟是個半肉ad英雄 輸出有電刀 黑切 冰錘或者破敗 九頭蛇 冰錘就可以了 剩下的就出肉裝 什麼蘭頓 日炎 振奮的看情況出 這傢伙就是在中期領先幾個人頭就能逆天的這種 要是拖到後期大家裝備都差不多就不好打了 要說趙信打瑞文 碰到不會閃電q的瑞文就是打兒子的節奏 但要是會閃電q的瑞文 那就是被一套技能秒殺的節奏 拿趙信打瑞文真的很難 就說這麼多。

lol趙信怎麼對線

10樓:預言筆記

對線是上單把,技能加點推薦主e副e,q只要點一級,有大點大,出門帶一個大紅藥,4瓶小紅藥,一個眼睛,讓人幫你打下f4或者3狼,注意經驗不要讓他們分到,這樣你就應該比對面先2級,然後插好眼找機會和他對拼,嗑了大小紅藥應該拼的贏他吧?出裝先殘暴,在憋日炎,鞋子看情況。以後的團戰找機會切後排,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告訴你現在趙信是打野的- -上單他最弱。

12樓:高達雙魚

你打的是哪個位,lz!打ye,還是上單!

瑞文怎麼打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瑞文直接乾的話是打不過諾手的,因為他的被動5層出血前期太恐怖,但是瑞文的瞬間傷害高於諾手而且比他靈活的多了,打諾手肯定是不虛的,1級先上去aqaqaqa換一次血第二次q好的時候就給他上點燃一套帶走他絕對比你先死除非你手太殘,3級的時候有兩種消耗方法一種就是aqaqaqaw暈住e走利用瞬間傷害高的優勢換血,等他暈解了e拉不到你,另一種是先把兩段q用掉然後用第3段砸他身上然後平awe走無傷耗血,這個技巧很無解,上次一個滿血諾手追我殘血瑞文幾條街被我無限用第3段q擊飛平aw暈住e走的技巧活活耗死了。

總之瑞文打諾手就得利用瞬間傷害高的優勢換血,換到可以一套帶走他的時候上點燃一套秒,諾手這逗比無腦英雄靈活性太低哪怕過了對線期照樣可以用這方法搞他,就算他裝備比你好照樣能虐他秀一臉操作。

14樓:瘋子難不難

1.雙方距離比較遠的時候,可以先手用eq技能突進,然後wa,用qq來撤退。

2.雙方距離比較近的時候,直接qwa,然後eqaqa。

3.貼臉補刀的時候可以趁諾手不注意直接wa,然後e技能擋住諾手q技能的傷害,qaqaqa打一套。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lol瑞文怎麼打諾手?

lol趙信上單怎麼打諾手?

LOL銳雯出裝,LOL銳雯怎麼出裝最好

我建議出肉。冰錘 狂徒然後可以考慮飲血 輕羽。有輸出有肉。而且告訴你個連招aqaqaqawaea可以取消攻擊間隔而且最大化傷害 個點燃基本死了如果你想殺他就先開大吧酒後一個r就死了很容易。6級錢就是前面說的那樣。而且盒子也蠻不錯的。加點主q副w如果對線有點崩就多加e。望!現在這版本黑切真的不行了啊!...

lol劍姬怎麼打瑞文,LOL劍姬怎麼打銳雯

這個問題提的比較早了,老版本劍姬打瑞文無疑就是看手速的一秒五刀以及用w擋普攻和大招躲瑞文大。新版本的劍姬由於重做後,玩法和英雄定位都出現了很大的改進,個人認為在同等的條件下,對這個英雄理解的很好的時候,打瑞文不是特別難。新版劍姬要注意和瑞文對拼,六級前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利用好劍姬的被動,打出弱點特...

lol諾手後期怎麼打巨魔,lol諾克薩斯單挑巨魔之王該怎麼打,求大神指點,謝了,急!!!

沒法打,這個版本怎麼打都沒法打的,坐等巨魔削弱吧。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 天賦 符文等特色養成系統。玩家會在遊戲中控制一個 英雄 角色,與對方的團隊競爭,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分為常規賽與決賽兩部分,由春季賽常規賽前六名以及第四屆城市英雄爭霸賽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