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睡好覺

2022-06-09 22:40:13 字數 836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你生活沒有規律,早睡早起,吃飯準時,經常鍛鍊身體,比如跑步,打球等,會對睡眠有好處的。

如果你時間緊,安排不了上述行為,那就睡前吃個蘋果,這樣都有益於睡眠的。哈哈~

2樓:甘綺琴

那是因為你的精力旺盛所導致的..

可能是你的生活沒有足夠的充分利用所有時間..

消耗時間是最無聊的!

盡心的去工作.運動.才能有好的睡眠..。

休息時間調整好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做事用好方法,先計劃後總結。合理安排時間。

不要太勉強自己。人不是萬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睡好,首先要心態好。不能遇事就往心裡擱。其次,要合理利用時間,不能睡的太晚。最後,祝你睡個好覺。

5樓:嶽容文欣

高血壓也會引起頭痛和睡眠不好的。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血壓,最好再做個心電圖,因為高血壓還有可能引起心肌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不要喝三鹿

7樓:知者不惑

你可以嘗試聽些節奏緩慢步調輕盈的輕**入睡,我自己也試過,蠻靈的。

8樓:小河蝦

吃安眠藥,床要舒服還有枕頭要軟!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做運動,晚上肯定好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3000米包好睡

睡不好覺怎么辦,睡不好覺怎麼辦?

日常可做以下調理 一 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二 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三 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 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五 全身放鬆法 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 眉毛 眼皮 面部 肩...

孕中期睡不好覺應該怎麼辦?睡不好覺怎麼辦

孕中期身體的負擔還沒有那麼重,可以適當得做一些運動,適合孕婦的運動有 散步,游泳和瑜伽等。我選擇的是孕婦瑜伽,懷第一胎的時候,從孕四個月開始到生產前一天幾乎每天都做瑜伽,生產的時候確實也比其他孕婦快一些。最重要的是,適當運動可以讓你睡得更踏實一些哦。懷孕期間的睡眠問題,是由懷孕期間荷爾蒙的變化,和懷...

為什麼老睡不好覺,睡覺總睡不好

不要想任何事,放下壓力,就可以睡個好覺了。一般考慮是由於近期過度勞累或者是壓力過大造成的,於是牽涉了中樞神經系統,長期處於興奮狀態,這樣就會使神經功能降低,從而出現失眠睡不好覺的情況,造成各個器官功能失調。另外,想要改善睡眠,醫生建議每晚睡前最好可口服一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入睡快,改善睡眠,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