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鼻子特別乾燥,老醒,睡不好覺

2021-04-09 22:00:31 字數 1920 閱讀 5864

1樓:陳進祥

和我以前的症狀一樣。

先去買個加溼器,你的房間肯定乾燥。

每晚睡前喝半杯白開水(別喝太多,喝多了會增加腎臟負擔)常用冷水洗鼻子,(這招超好用喲)我現在鼻子一點乾燥的感覺也沒。特舒服。

2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引起鼻子乾燥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原因是急性鼻炎,過敏性鼻炎,也有乾燥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需要去醫院確診一下。

3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平常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在臥室裡可以放一個加溼器。

4樓:專用計算機

你好:有兩

複種可能:第一是制你家的暖氣的溫度太高了,這個你注意把兩邊的窗戶都開點縫,透點新鮮的空氣,再去買個增溼器(不用200元)

第二個可能你得了乾燥性鼻炎,這個可能行不大,因為不可能你和你媳婦一起得鼻炎吧??我家也用噴壺,基本無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 加溼器吧 --70-80元的 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要多喝水,不渴也得喝;經常往室內地面灑水,最好是放一隻室內噴霧器;不吃或少吃辛辣食物。您供參考。

7樓:悅購網_**

可能你家裡用空調的原因,容易上火乾燥的。條件可以的話你最好用加溼器,這樣會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最高的解決方式就是吃 牛黃解毒片

9樓:王秉旺

塗點 杏油 效果不錯~ 沒有的話估計橄欖油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盆水在地中間,用臉盆什麼的都行

11樓:愛單眼皮魚

你睡覺時在暖氣上放塊溼毛巾,一塊不行多放幾塊,這樣可以溼潤一下,最好的辦法就是家時添個加溼器。

12樓:京城壞壞

你生活在哪個城市阿? 北方差不多都這樣,買個加溼器吧~

13樓:陸碌

是不是暖氣太熱了,造成室內乾燥,如果很乾燥,得買個加溼器才行。

14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鼻子總是發乾,晚上睡覺也睡不好。有什麼好的辦法改變嗎?

15樓:

也算是身體火氣上升的狀況了。

1,多喝水。

2,鼻子正處與緊張器,可試著把嘴張開一點,幫助分擔鼻子的工作。

3,去藥局問一下用什麼滴液比較好。

建議,最好謹慎對待,不然鼻子會出血地。

鼻黏膜比較薄,不要用手或紙去碰他。

16樓:

多喝些水,讓鼻粘膜溼潤!這樣鼻子就不幹了!而且還可以防止病菌進入你的身體!因為打多數病毒是通過呼吸進入體內的,鼻粘膜溼潤可以有效阻止病菌!

17樓:

在沒有事的時候,你可以抱一杯熱水,放在鼻子底下,讓蒸汽溼潤你的鼻黏膜。

18樓:

用一種常用的調味品可立竿見影:「芥茉」衝一下!

19樓:

滴藥挺管事的我那時候就用來著

晚上睡覺鼻子和嗓子很乾甚至幹醒,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的問題,多吃點水果少操點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天干,多喝點水,這是你體內缺水的表現。

晚上睡覺睡不好老醒還煩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老是醒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好,白天醒不了,學會這幾招,每天精力充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每天感覺睡不著 第一種,可能就是晚上沒睡好,建議睡前口服眠夢香,能夠改善失眠,幫助...

為什麼老睡不好覺,睡覺總睡不好

不要想任何事,放下壓力,就可以睡個好覺了。一般考慮是由於近期過度勞累或者是壓力過大造成的,於是牽涉了中樞神經系統,長期處於興奮狀態,這樣就會使神經功能降低,從而出現失眠睡不好覺的情況,造成各個器官功能失調。另外,想要改善睡眠,醫生建議每晚睡前最好可口服一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入睡快,改善睡眠,延長...

晚上睡覺睡不好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是不是有點肝火旺啊?有個簡單的方子,淡竹葉 鉤藤各5克煮涼茶水,喝兩天試試。早晚躺在床上推腹 從胸口到臍下 500次左右幫助你入睡,解決手腳冰涼,便祕。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