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可以帶寵物自駕遊的地方

2022-06-11 06:30:15 字數 2686 閱讀 5525

1樓:知哥51668遲糖

東小口森林公園(立水橋):不需要門票,全犬種。地方較大,週末小朋友較多,週末不好停車。秋天的時候還是很美的!曾經在這看到過柯基聚會,一群小短腿在草坪上,萌得不要不要的。

2樓:英雲生日哈皮

內蒙古,青藏,有大草原的地方應該可以自駕遊,可以帶寵物,因為有自駕因為有草原的話我覺得他管理起來應該不是特別方便,可以帶寵物.

3樓:辰星

我知道有很多可以帶寵物自駕遊的地方,比如說像很多動物園地方。

4樓:銘刻

我知道,可以帶寵物自駕遊的地方的話,有很多就比如說你周邊的公園就可以。

5樓:晨啊54269牙顆

有很多地方都是。可以帶寵物去自駕遊的。放這些地方都是名勝古蹟,風景有很多種,我認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可以帶寵物去玩。

6樓:絆絆

我知道的就是像西安的很多公園,景點都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些公園什麼的都可以去自駕遊,帶上小狗,然後還能順便溜溜狗。

8樓:藺若雁

可以帶寵物自駕遊的地方,那就是可以去接你城市旁邊那些村莊的吧,也是比較有意義的。

9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就好比自己去一個地方自駕遊就可以把寵物帶上,而且說不定就可以給寵物找到很好的另一半。

10樓:王倩

聚會啊什麼的那種嗯就是挺好玩的那種很好的場所是吧

假期想帶寵物狗出去自駕遊,有什麼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11樓:嗷嗚嗷嗚丶

注意有些地方是不準寵物進去的。做好攻略,不要盲目的去一些地方

12樓:消失丶長門

最好不要帶寵物自駕遊呢,因為很多景點不如寵物入內呢。

13樓:沐丶

出發前做好具體的準備,日常的用品不能少,還是參考攻略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給狗全面檢查,出去遊玩管好狗子,不要亂咬人。

15樓:小軒在不在吖

一定注意管理好它,要是走丟或者咬傷了別人就不好了。

16樓:honey楠我

如果是比較大型的狗,就需要注意行人的安全,還有就是不要讓陌生的孩子隨便撫摸它。

17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有很多景區都不會讓狗狗入內,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

自駕遊帶著狗狗去哪兒玩

帶寵物自駕遊要注意什麼問題?

18樓:蜢子萌寵

寵便當我用過,營養豐富,適口性好,狗狗都愛吃。

自駕帶上寵物去遊玩需要注意什麼呢?

19樓:海綿寶寶

帶著寵物日常用品,出發前要提前聯絡入住的酒店是否有寵物託管的地方或者是否允許帶寵物入住,用餐在任何地方原則上都是不允許帶寵物的,這就要看你的寵物性格了,是否能在車裡呆得住。如果晚上不能寵物託管或者住酒店,並且用餐也不能帶寵物,就只能讓你的寵物在車裡呆著,它是否能自己呆得住,不會破壞車內設施,還有就是如果寵物在車內的話,要注意車內通風,也就是說要車窗搖開一點,這就要求停車的周邊要絕對的安全。如果大前提是你的寵物不能自己一個在車裡乖乖呆著,那就最好不要帶著,寵物也累,人也累。

記得采納啊

20樓:海鴻風

不少養寵物的車主都有這樣的煩惱,假期帶著自己的寵物自駕出遊,可是寵物的爪子會把自己愛車的真皮坐墊抓破,更有不適應的狗狗還會嘔吐。犬用護具使用時也十分方便,只需將狗狗的前腿穿過兩個開口,並將護具圍住其胸部。 狗狗車用裝備1:

寵物車墊 不少養寵物的車主都有這樣的煩惱,假期帶著自己的寵物自駕出遊,可是寵物的爪子會把自己愛車的真皮坐墊抓破,更有不適應的狗狗還會嘔吐。而有了寵物車墊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因為寵物車墊採用防水塗層原料,防水不沾毛,你就不用再煩惱狗狗暈車會吐或者玩瘋了把泥土弄到車上。

車墊的四角帶有4套固定錦綸,可以分別掛在汽車的兩個前座和兩個後座頂部,把整個後座兜起來形成一個整體,你也不用擔心狗狗因急剎車掉下來甚至摔傷。 狗狗車用裝備2:犬用護具 犬用護具是一種對寵物有保護作用的安全裝備,它與車內現有的三點式安全帶相連,在遭遇事故時,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證駕駛者及其愛犬的安全。

它操作簡單,以其防撕、防撞的聚酯結構確保寵物總是可以被安全地約束在後排長座椅上。護具分為3種尺寸,可以保護7到40千克各種體重的狗兒。 犬用護具使用時也十分方便,只需將狗狗的前腿穿過兩個開口,並將護具圍住其胸部。

在護具扣至安全帶上之後,駕駛者可以調節護具上繫帶的長度,以便與犬身更加貼合,最後,將三點式安全帶穿過上部的扣環後,寵物便可以與車主安全同行了。 小貼士:寵物車墊的**在50-150元。

犬用護具的**在200~300元左右。一般的寵物商店都有賣,網上搜尋一下,數量和品種都很豐富。 參考資料:

tvs愛寵社群

自駕游出行帶狗狗要注意哪些方面

帶狗狗自駕遊需要注意什麼

21樓:

事先最好對所要進入的景點和入住的酒店做好了解,是否可以攜帶寵物進入.

帶狗自駕遊因該注意什麼,帶寵物自駕遊要注意什麼問題?

如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選擇自駕游出行,比較自由方便。而如今養狗的人也越來越多,自駕遊的時候帶上狗狗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麼在帶狗狗旅遊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帶狗狗自駕遊 自駕游出行的地方如果有點距離的話,要注意適時休息。最好行車2 3小時,休息一次,狗狗下車放鬆,人也休息幾分...

自駕的經驗有哪些?自駕遊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走之前先確定好路線,然後路上買個gps導航。自駕遊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自駕遊注意事項有全面檢查車輛 嚴防疲勞駕駛 注意油箱的油量等。自駕遊注意事項的具體事項如下 全面檢查車輛 包括有無漏水漏油的情況,看看地面和車底有無油汙和水痕 測量胎壓,看看輪胎的氣壓是否合適。長途旅行之前有必要去4s店或者專業店...

韶關到湖南長沙自駕遊沿途有哪些景點,可以欣賞玩的

1 北京 榆林 銀川 蘭州 青海湖 沿途的好玩的景點有 銀川有西夏王陵,沙湖,鎮北堡影視城,蘭州有五泉山,西寧有塔爾寺等。2 北京 石家莊 鄭州 西安 寶雞 天水 蘭州 西寧 日月山 青海湖 沿途的好玩的景點有 石家莊的隆興寺,西安的請始皇兵馬俑,寶雞的太白山等。自駕遊注意事項 衣 衣服沒必要帶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