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報考自費軍校,考軍校是自費嗎?

2022-06-11 11:50:16 字數 994 閱讀 5729

1樓:

好像不承認,但是也有畢業後找到好工作的

考軍校是自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錄取的軍校學員不交費,而且還有發津貼。

1、軍校生:當年參加國家統一高考,在提前批錄取。入學後即獲得軍籍,享受部隊待遇。完成學業後由部隊統一分配並享受相應軍官待遇。

2、地方生:屬於統招性質,無軍籍。入學分數要求在當地第二批本科分數線以上,並符合軍校招生要求。

入學後學費、生活費、被裝費自理。學生畢業成績合格發放普通本科文憑,符合國家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相應專業的學生授予學士學位,電子註冊。學生畢業後按現行大學生就業政策實行雙向選擇,部隊不負責安排工作。

3、委培生:屬於人事部門委託培養,參加當年國家統一高考,分數達到當地專科分數線以上,並符合軍校委培招生要求。新生入學後按照《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暫行管理條例》對學員進行管理。

學員統一著部隊學員服裝,實行準軍事化管理,無軍籍。黨員關係轉入學院,黨員發展工作納入學院統一計劃,不轉遷戶口關係。學生畢業成績合格發放軍校普通本科文憑,符合國家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相應專業的學生,可授予學士學位。

學院將畢業生情況僅在軍校校園網上公佈,用人單位可通過**、函件向部隊院校查詢。獲得學士學位的學員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可參加公務員錄用考試,進入公務員隊伍;若考取軍校碩士研究生,即取得軍籍並享受相應軍官待遇,畢業後到部隊服役。

在校大學生如何報考軍校

上軍校就非得要關係嗎?我要考軍校能不能不找關係就進去啊..

3樓:師之航軍考

可以不找關係進去的,現在軍考的競爭力還是很大的,應該提升自己的文化分和體能方面。注意:如果體能考試沒有合格是不能文化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但是你必須拿出你應有的資本 什麼都要會一點 什麼都要學一點

在裡面去要跟得上節奏 。多努力多學習 。

報考軍校所需身體條件,考軍校對身體有什麼要求??

馬上下發省裡的招生簡章了,上面有專業,招生人數,歷屆分數,體檢要求等,軍校的官方資訊都在其中,那是最權威的,不要聽別人亂說。不要有壓力,繼續提高成績,加油,祝你好運。注意下視力,身上的疤等。考軍校對身體有什麼要求?報考軍校基本條件 年齡要求 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應屆要求 軍校...

眼睛近視可以考軍校嗎,考軍校近視眼可以嗎?

如果您的裸眼視力達不到要求,就是不能過體檢 的 建議您體檢之前,可以做個視力矯正手術。近視手術現在己經很安全了。而且國家是允許的。每年也有非常多的當兵的 公務員 飛行員 等等需要做這個手術。近視手術現在是一種生活趨勢,己經被大眾接受了。可以放心手術 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女兵考軍校難考嗎,在部隊當女兵好考軍校麼。有什麼要求啊?

女兵考軍校不難考,只要肯用心,身體素質好。1 軍隊院校除初級指揮專業不招收女生外,一般軍隊院校都招收女生,招收女生的比例一般佔本專業招生人數的20 左右。具體的人數和比例,不同的軍隊院校有不同的規定。2 國家教育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在每年下達的招生計劃中,都要對當年招收女生的院校專業及比例或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