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什麼牌子價效比高,固態硬碟什麼牌子價效比高

2022-06-11 18:55:15 字數 1888 閱讀 5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固態不能解決畫質問題的。只能提升你的系統操作流暢度。戰神k660d-i5

d3顯示卡為雙顯示卡:hd4600+gtx960m 4gddr5,按道理說不應當卡啊。中畫質都足夠的。是否用的整合顯示卡模式!能切換的,換成獨立顯示卡模式就好了的。

處理器(cpu):i5-4210m(可以更換),記憶體大小:4g ddr3l,可能瓶頸在記憶體,建議雙通道2x4g 效能提升不少,應該可以解決流暢問題,加裝固態的話效能提升也比較大,也建議加裝64-128g固態硬碟,要選就三星750的,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主控,做系統應用足夠,反正有1t的倉庫盤。

2樓:御龍磨高卓

看介面和要求了,sata 介面的 西數目前價效比較高,**便宜,質量也還不錯,速度較高(540/430 的普通款389元,540/500 的藍盤545元);要是

m.2nvme

的則是三星速度最快(不管哪個介面三星的速度都是最快的,當然快也快不太多,**高,質量還不錯),其次是

intel

,價效比是intel 的,**較低,速度不弱,壽命售後都不錯。

3樓:玉富關語絲

現在固態的**都挺穩定的,120g大小的都在600左右。金士頓、三星、美光的都不錯。

4樓:

固態硬碟只能提升你的遊戲載入速度,無法提升你的遊戲效能

固態硬碟什麼牌子價效比高 10

5樓:不死鳳凰座

金泰克、金士頓、威剛、影馳等品牌都還不錯。

雖然效能可能不及三星、英特爾等品牌的固態硬碟,但**上卻便宜不少。

我朋友在使用中還是很快的,優化好系統之後,開機時間也就6秒鐘左右。

6樓:撒德塔念

創久科技jmf667h120gb的固態硬碟ssd,由於使用了jmf:jmicron,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通過了這一輪20多天的掉電測試,幾個檔案的md5的值均沒有任何變化,三個盤在測試期間內新增壞塊數都是極少的,展現出了其穩定的效能,盤本身的品質是非常可靠的。

7樓:西涼校尉

金泰克,威剛,好一點的三星 金士頓

8樓:abc尋找真理

建興的價效比比較高,浦科特三星intel的好但是貴

9樓:聶藝越夫

買三星的吧,我一直用的,速度不錯,質量也好。有錢可以買塊大的,沒錢就買塊250g的做系統盤就行。

10樓:稽蕭衛慧英

固態硬碟有兩種,一種是快閃記憶體原廠產品,如東芝、三星、英特爾自家的型號;另外一種統稱雜牌,基本都是白片顆粒,質量基本看臉。討論價效比的話就沒必要把雜牌考慮進去了。原廠ssd裡價效比比較高的可以考慮東芝tr200 480gb,如果預算夠的話強烈建議直接買960gb,更划算。

固態硬碟什麼牌子好?

11樓:楊乾

固態硬碟好牌子具體如下:

市場上價效比和口碑最好的有以下幾款型號:浦科特m6s、閃迪至尊高速系列、三星850evo、鎂光m550或m600。120或128g,多數都不到400。有的已經接近300了。

如果需要效能比較高的,推薦三星850pro,以及浦科特的m6p。

如果需要相容性好和壽命長的,那就選intel和金士頓的。老主機板要特別注意相容性。

12樓:閒的濤濤

買固態硬碟買大牌子啊 雜牌固態老掉盤 幾百塊打水漂了

13樓:郜和卷綸

雖然不喜歡日貨,可固態硬碟第一選擇應該還是浦科特,三星金士頓還有影馳的也行,看你幹嘛用了。國產的金勝金速**很實在,只是很少有人去嘗試。畢竟固態硬碟發展時間短,市場反饋訊息不是那麼多。

固態硬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哪個牌子的固態硬碟價效比高?

1 三星 效能 5 1 品牌 5 售後 5 三星是半導體儲存產業的領軍代表,在固態硬碟方面,三星能夠自研主控和快閃記憶體,效能也不錯,市場份額一直很高,但是三星的固態硬碟 也是所有品牌中較高的,價效比很低。2 intel 效能 4 2 品牌 5 售後 5 intel的售價也不低,但是比三星算是低了一...

電腦裝固態硬碟加機械硬碟好還是直接固態硬碟不論價格

如果不論 的話可以新增大容量的固態硬碟。無論如何機械硬碟的速度也無法達到固態的速度了。機械硬碟的優勢是容量,在不考慮 的情況下,容量這個就不是問題了。您好,可以考慮下該款固態硬碟,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我暈 說話很狂呀 不論 你裝兩個幹嘛?直接裝一個大的固態就用了 不論 當然是全固態咯,但是沒必要啊 我...

什麼牌子的硬碟價效比高

1 西部資料 wd 西數成立於1970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硬碟生產商,自1988年開始生產機械硬碟以來,一直在這一領域佔據著領導地位,2010年市場份額曾一度逼近50 2012年完成了對日立硬碟業務的收購。相對於其他品牌,西數的產品線非常明朗,經常被提到的藍盤 黑盤就是指的西數機械硬碟。其中藍盤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