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藍貓 屍王

2022-06-11 19:10:13 字數 2322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6級之後殺人的操作,你應該懂得,跳到別人身後,a一下,放個r,再a一下,放e,再a一下,放r,再a一下,前期,對面基本已經死了。

藍貓裝備路線很多,但前面,總是要出魔瓶,大魔棒,智力假腿,比較好。出這些東西,主要保證前期的強勢,從而主動控制局勢。出了假腿之後,再出堅韌球→林肯 或者 精氣之球過渡出羊刀,然後冰眼 或者 少數情況下出紫苑(比如對面有牛頭,謎團,老想團戰陰人,你跳上去一個禁魔,搞他,情況不對勁,就立刻跳出來)

藍貓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考慮到你跳上去之後的處境,如果需要脫身,自己各種技能後,是否還有魔法脫身?跳上去,一頓操作,沒殺掉對面,結果對面來支援,自己又跑不掉,最s_b了。另外,沒魔常回家洗,也是保持全場強勢的一種做法。

另外,藍貓e住別人,自己也會減移動速度的,這點劣勢,要細細體會,以克服劣勢。

藍貓加點路線,也很簡單,主r,一級e,次被動,1級大。隊友配合多,可以主r次一級被動,次e。

屍王,這個英雄技能更亂,技能升級順序,技能釋放順序,裝備路線選擇,釋放時機也更復雜,很難說的。注意幾點就行了:

1 放墓碑的時候,是要在對面無暇抽身a你墓碑的時候。不要放下去,對面從容地把它a掉了。

2 d吸血常用,前期的時候,d幾次,對面的力量很少了。(雖然滿血,但是血液總量很少了),r一下很痛的。

3 既然是肉,出個梅肯,先鋒,挑戰,忍甲,祭品,都不為過。因為很難死,這些裝備還是很容易出的。但是不要把自己當成carry就行了。

很難說,用好也不是很容易,多練細細體會吧。

2樓:

屍王 主要出肉裝 比如先鋒 挑戰`` 還有一定要出血精` 要不回藍不夠

現在這個版本 可以出a帳 是很jp的``東西團戰的時候 輔助比較大 別想搶人頭這些`

藍貓 主要就是藍` 應該他的大很用藍的``用技能打人 然後用大追人 但是一定要注意大的 距離 不能過遠 剛剛飛到他前面一點的位置 就夠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一般就是 假腿 林肯 羊刀 一三技能各一點 然後e升滿 這樣才能連線技能

屍王就奶媽裝,先鋒,挑戰,希瓦,羊刀這些

順風隨意玩

4樓:

網上都有攻略的,你去找找吧。

注意屍王團戰的作用,衝上去

而藍貓要的是委瑣和gank,多試試吧

5樓:天下貳專家

藍貓的話就是注意藍的計算和連招的施放g-a-r-a-e-a

屍王就注意加血的地點,一定要人多的時候放加血技能。還有就是墓碑的擺放位置,要放在對方英雄不敢輕易衝過來a的地方。

6樓:不想出名不想紅

6.67 的遊戲節奏屍王已經很難帶動了,不推薦使用。

藍貓要注意的是gank和團的時候切入戰場的時機,這個要自己把握。

既不能飛進去隊友沒跟上自己讓人家秒了,也不能等隊友都殘血自己再上。

藍貓連擊用好很重要。

我常用拉,a,g一小段距離,a,r,a,g,a,脆皮也就躺了

7樓:this我的煩惱

國寶玩的時候應該有個意識就是記得 放完技能a一下人 這樣才能輸出最大化 ,點右鍵或者a人 然後對距離的理解就行了 屍王的話就是肉..微操不太需要 就是團戰 怪越多越好 根本死不了 配合隊友經常能團滅別人 另外r要緊急時用 比如隊裡的c被集火 或者自己被集火 扭轉局面的技能

8樓:

不會用的英雄就先別出暴力裝,老實的撐撐血,藍貓最好先出假腿林肯,屍王就是先鋒盾挑戰,團戰的時候別衝的太猛,和大部隊在一起但也別站的太密集

9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 我玩的少 不太好說

屍王嘛 知道 點 團的時候 d最少要d到2個人 一定要注意 對隊友的保護 還有 對墓碑放的距離 跟保護 如果你的墓碑在團的時候能 保證 5 8 秒的存活 基本上 就有從它身上得到 大好處 至於後期 推高 守高時候 注意d 一定要d到4個英雄 你的力量 會飈很高 意思就會 你會成為 最肉的肉盾 不打你就 墓碑 進去猛a 打你 就扯 下 來回d

10樓:衣誠

藍貓主要考技能吃飯,注意不要給對方控制住就行,一撐藍,二和bkb或林肯 屍王有不同路線,前期可1 2技能對點或2 3技能對點,後期儘量讓自己肉起來,不過屍王頂多打個中期,最適合速推,別太拖,後期沒優勢

11樓:飛天想死

非常好啊,兩個非常極端的英雄,屍王超肉無敵,藍貓血精無敵

12樓:匿名使用者

屍王 前期升123隨意兩點 但打法也各有不同 裝備 就是奶媽級的就行

dota藍貓是誰啊 dota藍貓

全稱 風暴之靈 就是藍色的,帶著個帽子的熊貓。一般主升r和超負荷。有大加大。電子漩渦也應該及早加滿。屬於一個控制技能。r屬於刷錢的技能,所以有人喜歡前期配合隊友殺人會先加滿電子漩渦,就是牽引住別人那個技能。裝備肯定是撐藍 恢復。殺人步驟簡單點就是g過去a一下r在a一下,牽引住,等牽引結束了a一下。然...

DOTA什麼克屍王

遠端dps,速度a掉墓碑,要麼等墓碑消失再戰。告訴你什麼剋制屍王,屍王是一坨肉,沒攻擊速度,沒攻擊 有高的物理dps的英雄在加一點留人的技能 骷髏王,幻影刺客,小鹿,混沌,等等等等。只要有輸出,有追人技能,屍王就是任你宰割的肉。除非他裝備比你好很多。至於他的小殭屍那一招,fw可以很好剋制他。墓碑很容...

Dota問題,藍貓對線

對中,就是補刀,隊友配合的話,給個符眼。對地獄領主中,完全無壓力,壓著不給他補刀,5級前,火無壓力,5級後火有壓力也不要緊,塔下補刀,來個人就能把他殺了。血魔,更是補刀,你補得好,他就沒補給,就沒錢,短手,越被壓越被壓。廢物一個。sf,看他的裝備和三維的變化,可能是黃點影壓流,那麼可以拼補刀,有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