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無線網路受限制但是有訊號就是上不去

2022-06-12 11:45:12 字數 1960 閱讀 1916

1樓:網天絡地

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受限制上不去,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重啟路由器;

3、登陸路由器,更改無線網ssid號(無線wifi名字),建議不要使用漢字;

4、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聯網;

6、更換一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

2樓:奚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插入無線網絡卡後,要看需不需要對其進行驅動。

可以到裝置管理器裡看有沒有黃色歎號的項,如果有,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的型號,是的話就說明無線網絡卡沒有驅動起來,需要對其驅動。

一般來說,無線網絡卡會帶有說明書,會說明怎麼樣去使用。如果帶有驅動盤,那就更好了。插入驅動盤,驅動一次就好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安裝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等一些驅動軟體,安裝驅動軟體後它會幫助你檢測硬體驅動問題,針對網絡卡,進行驅動。這種方法類似於自助操作稍顯簡單點,很好操作。

此外,還可針對無線網絡卡的型號,在網上自行找到驅動程式,然後進行安裝。這樣,往往找到的安裝檔案不一定能夠完全驅動起來,不如採用驅動人生等程式安裝省時省事。

在保證無線網絡卡驅動起來後,在就會出現無線網,點開後找到你自己的無線網,連線。

剛才看到了你的補充,多次驅動未果的情況下,很有可能與其他安裝檔案不相容。你把整個驅動檔案刪除、解除安裝乾淨,然後再重新安裝。

更多5條

3樓:

沒設定ip當然受限制了

在本地連線屬性**設定下ip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配置路由的自動撥號

5樓:張志高

估計是訊號太差的緣故

要不就是路由器裡面沒有設定自動撥號

臺式電腦使用無線網絡卡連線上無線網路後有訊號但不能使用是什麼回事?

6樓:習奕聲賴鸞

ip地址衝突,你再ipv4裡面設定下你路由器的ip地址就可以上網,隨便給自己分配個ip地址,你不懂就喊人幫你弄,這個對於懂的人簡單

不懂的人就麻煩、

臺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網路連線上了,但是還是上不去網怎麼辦?

臺式電腦安裝無線網絡卡了,顯示網路連線上了,但是還是上不去網。

7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

無線網名字不能被正常識別,有些網絡卡不能識別漢字;

路由器設定問題;

路由器本身存在問題;

無線網絡卡本身問題。

先把無線網路禁用,再啟用。試看看,再不行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解除安裝了重灌,再不行就是網絡卡壞了。

新的的話,網絡卡應該質量沒事

您看看有沒有鬆動

實在不行,先試試上面的方法

再去找專業人員看一看哦親

更多8條

8樓:xxj卡不論地

lz的路由器終端插孔連線提示燈亮沒 還有網絡卡驅動沒

9樓:高貴超

檢查一下你的電腦有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

臺式電腦裝上無線網絡卡後怎麼還是用不了啊,在wifi的區域能檢測出無線網路就是連線不上,怎麼回事啊

10樓:招水若離

先看看路由器是不是連線滿了,一般家用的連線數在15人左右,然後禁用一下無線網絡卡再重新啟用,無線網絡卡ip設定成自動獲取,還有就是看中間有沒有干擾或者阻擋物,無線網絡卡要是mini版的話接收訊號的強度有限

11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費用已用完,雖是滿格訊號,但是你是連結不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附送的光碟驅動裝了沒有,是xp還是win7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家的路由不?不要是路由上鎖定mac了

裝了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嗎,用無線網絡卡能上網嗎?

裝了無線網絡卡不一定就能上網,而且還要看你是裝了什麼。樣的網絡卡,比如筆記本里的是wifi訊號,這樣它就只能接收wifi訊號,這種訊號一般不是傳得很遠,也就幾百米這樣,一般是配合無線路由器使用,另外我們所說的無線熱點就是指覆蓋了這樣訊號的區域,所以裝了這樣的網絡卡,你要確定你附近是否有沒有可用並能連...

桌上型電腦上裝無線網絡卡,選擇USB無線網絡卡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專用的PC

感覺都一樣的,如果usb口不夠多的話,可以選擇pci口的.因為usb口的通用性比較強,可以用作他用,比如接給別人用,因為開主機機箱相對usb的插拔還是比較麻煩的 無線網絡卡有3種。一 通用性 usb可以通殺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無疑usb最好用,而且當訊號不夠強的時候,可以通過usb延長線把網絡卡放置...

電腦無線網總掉線,為什麼電腦無線網絡卡老是會斷線如何解決

您的描述不夠詳細。1.看你的電腦有安裝360 首先嚐試360網路診斷試下,看看能不能查出什麼。2.檢查路由器無限燈情況。3.有可能是區域網arp。給自己電腦設定一個ip。ps 無限訊號很強 說明距離應該不遠。是否有干擾無限訊號的東西。比如有帶天線的如大功率電臺,雷達站,也有沒天線的如大型的電動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