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線網總掉線,為什麼電腦無線網絡卡老是會斷線如何解決

2021-12-27 05:14:03 字數 4766 閱讀 7411

1樓:

您的描述不夠詳細。

1.(看你的電腦有安裝360).首先嚐試360網路診斷試下,看看能不能查出什麼。

2.檢查路由器無限燈情況。

3.有可能是區域網arp。給自己電腦設定一個ip。

ps:無限訊號很強 說明距離應該不遠。  是否有干擾無限訊號的東西。比如有帶天線的如大功率電臺,雷達站,也有沒天線的如大型的電動機等等電器。

根據您的檢查 是dns 錯誤。  您可以手動更換下dns。

dns在路由器執行狀況,wan口狀態中有dns。選一個

在本地連結中修改ip   以及dns    為wan口狀態dns  在備選一個8.8.8.8

如果不會配置  在追問

本地連結-詳細資訊-屬性---tcp/ip4    首選dns 用  路由器wan 口狀態的。備選填個8.8.8.8

你的網段是192.168.0.1

子網掩碼:預設 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168.0.1

2樓:要小心啊

有可能的話勸你還是用網線連線,那會穩定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幾個人用一個交換機,那麼就是ip地址設定的有衝突。

不行就用360斷網急救箱檢查哈,你先試試,有問題繼續問我

4樓:靦腆小青年

應該是線路的問題,可以打**給運營山,讓他上門看看

為什麼電腦無線網絡卡老是會斷線如何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操作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3、選擇「電源選項」。

4、點選「更改計劃設定」。

5、然後再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選擇「無線介面卡設定」並雙擊它。

7、雙擊「節能模式」,修改下面兩個選項都為「最高效能」,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6樓:中國聯通

1、首先右鍵點選此電腦,在選單中點選管理。

2、在管理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選它。

3、找到網路介面卡。

4、在網路介面卡中找到自己使用的無線網絡卡,右鍵點選。

5、點選屬性。

6、找到電源管理。

7、這個一般是勾選的,去掉對勾,再點選確定即可。

7樓:

電腦的無線網絡卡老是掉線的話,那你就要檢查一下,是你的路由器的原因,還是你無線網絡卡的原因,假如是你無線網絡卡的原因的話,那你就應該把他給拿去電腦維修店檢測一下,到底是存在什麼原因?

電腦有無線網一會就掉線,是什麼原因啊?

8樓:最近比較閒

不知道你說的遷過來的是什麼意思?

是在家裡自己移了個位置,還是說經過電信公司辦理的移機

不知道你用的adsl(也就是**線撥號)還是光纖(現在大城市基本普及)

電腦上網掉線,手機正常,應該手機是用路由器發射的無線訊號,而電腦是用網線連線的

可以注意電腦在掉線的時候 ,右下角工作列上會不會出本地連線上打叉的情況,如果有打差可檢查電腦網絡卡,網線 ,兩個水晶頭 ,以及路由器

很多時候,短暫的上網掉線,電腦容易發現面手機不容易察覺,畢竟手機上能做的事情有限,不像電腦一直需要連網。adsl上網掉線大多還是寬頻線路的問題,可以觀察 modem貓 上接入訊號指示燈 瞭解電信機房接入訊號是否會中斷,從而造成寬頻掉線。方法是看貓上的dsl燈(也有是link)

是否是常亮的,dsl燈只有在裝置開電的前30秒左右是成閃爍同步訊號的狀態,正常使用時一定是常亮的。出現閃爍或是不亮都是不正常的,說明訊號中斷過,也就是寬頻掉線了,這時可以打運營商的報修電信,請線務員(我就是)上門檢查。

如果是光纖使用者掉線,請直接報修,需要帶專門儀器上門檢查

早上醒早了,純手動輸入

9樓:地鐵消防

先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任務圖示,然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本地連線,再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詳細資訊,然後把裡面顯示的dns伺服器的兩個地址填到tcp/ipv4屬性中的dns裡面,然後關閉,之後你設定新的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選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然後重新輸入一遍寬頻賬號和密碼,就能連線上了,試試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何我的膝上型電腦連上無線網路後總是掉線

10樓:小丁創業

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計算機」應用程式的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項框中單擊「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單擊彈出的選項框中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雙擊此頁面右側的「網路介面卡」選項,如下圖所示。

4、隨後,在的選項中單擊「無線區域網卡」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電源管理」選項卡中取消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1樓:天逸驚鴻

1、檢視家內其他無線裝置有沒有掉線情況。有掉線說明路由器有問題,更換無線路由器解決。

2、沒有掉線,則一般是電腦無線網絡卡發熱導致網路掉線。可以對電腦清理灰塵,加裝散熱底座,來改善網路掉線的情況。也可以更換無線網絡卡。

12樓:一七九

在電源管理裡面把所有都改成從不;網路管理裡面你設定了自動斷開,把原來的網路刪了重新查詢1遍右擊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標識,選擇網路和同享中心,開啟頁面後選擇左上方的「管理網路連線」,刪除除「無線網路連線」之外所有連線...(注意在斷網狀態下刪除)好了,重新查詢1遍網路,弄1個新的寬頻連線,如果有「自動斷開」之類的提示框出現,選擇「否」 檢視原帖》

13樓:我笑說沒事

掉線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你的電腦的無線網絡卡質量不好。這個你可以換用你電腦自帶的自適應網絡卡,插上網線試試看。

2、無線網絡卡驅動出問題了。重灌驅動。

3、在網路設定裡的無線網路連線中的屬性中將tcp/ip改成使用下面的ip地址。不要自動獲取。

桌上型電腦無線網路老是掉線?怎麼處理?

14樓:冰蜜桃紅茶

檢查共享wifi的電腦網線是否插好,網速是否給力。

如果wifi仍然不穩定的話,試試進一步的處理:

1、升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驅動程式過舊,即使開啟成功了,訊號也可能不好,影響上網體驗。

2、關閉電腦arp防火牆。

有些安全軟體的防火牆把無線程序給關了,需要關閉區域網防護。

3、修改電腦的休眠設定。

電腦如果設定為定時休眠,用著用著就會斷網,需修改電源計劃中的睡眠設定。

15樓:寇仲新浪微博

寬頻經常掉線,上不了網怎麼辦,簡單排除故障

16樓:一諾千金丨

usb網絡卡掉線一般為以下幾點問題:

1、usb介面供電不足,嘗試換介面或連線線,或直接插到主機板後面介面上!

2、網絡卡離路由器距離較遠或隔擋物太多導致訊號衰減!

3、你買的網絡卡功率小或無天線,建議更換大功率專業無線接收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訊號強度不夠才會換無線網路,修改首選網路,把其他的都刪了。網絡卡用延長線連線出來,放在訊號強的地方。基本就沒問題了。

18樓:我疼到頭大

可以設定預設的網路連結,把常用的一個無線網路設定為自動連線!只要有這個網,電腦就會自動連結它!

至於usb延長線,數碼城就有賣的,電腦在的地方訊號不穩定,想靠把網絡卡放到訊號穩定強大的地方接收訊號?這個很不實際,不可能走兩步訊號差異很大啊!建議你自制一個訊號增益天線,很簡單,易行,而且做的好的話效果很明顯哦!

膝上型電腦上wi-fi無線總掉線怎麼辦?原因和解決方法彙總

19樓:涼子涼圓

膝上型電腦wifi掉線原因和解決方法彙總分析如下:

一、無線路由器故障。

使用其他電子裝置連線同一個無線網路,如出現同樣故障,建議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

斷電重啟,無線路由器依舊無法正常使用,建議將無線路由器復位為出廠模式,重新設定上網配置,膝上型電腦重新搜尋無線網路,輸入密碼,登陸連線;

無線路由器硬體故障,表現為替換新的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使用正常的情況下,建議替換成新的無線路由器使用即可。

二、膝上型電腦故障原因。

膝上型電腦和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太長且中間有多重阻擋物存在,導致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不穩定,經常發生斷線或是無法連線無線網路的故障,建議是更換無線路由器或是電腦位置。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老掉線

20樓:次邁

你好,筆記本掉線,有一下集中可能

你的無線不穩定,可是試試重啟路由試試看

就是你的筆記本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把你的無線關了,重新開一下試試

不醒就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

把自己網絡卡變成穩定版

21樓:小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電腦可以先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開啟【裝置管理器】-選擇【網路介面卡】,再使用右鍵點選開啟無線網絡卡的【屬性】,在選項卡中點選選擇【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去掉,然後點選【確定】退出;

可以嘗試以上方法解決哦親親

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2條

電腦無線網路問題,電腦無線網連線問題?

問題能不能說詳細點,謝謝!你想問什麼把問題說清。無線網路什麼問題?有電腦有問題還是人?電腦無線網連線問題?30 通過組合鍵解決無線網問題,請看圖。解釋原因 由於筆記本在使用過程中,我們不經意的按到了無線網路按鍵,導致網路中斷。需要保證計算機無線收發器驅動已經安裝好,接著在控制面板可以連線到無線網,如...

連不上無線,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也不顯示無線網

你這是路由器的問題,我看圖上顯示身份認真問題,請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可按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如設定正確會提示設定成功可正常上網了。如果您連線別人的無線訊號或者輸入錯誤的無線密碼,則會連不上訊號。請登入路由器介面,確認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確認方法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檢視到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

為什麼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無線網路受限制但是有訊號就是上不去

臺式電腦裝了無線網絡卡有訊號,受限制上不去,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 重啟路由器 3 登陸路由器,更改無線網ssid號 無線wifi名字 建議不要使用漢字 4 重置路由器 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撥號聯網 6 更換一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插入無線網絡卡後,要看需不需要對其進行驅...